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商客服底薪45K!他因為「這句話」猶豫了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9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9 12:4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畢業季即將到來,不少應屆畢業生著手開始找工作。一名網友就上網詢問,自己剛獲得一份外商客服人員的職缺,底薪為45K,相較於先前找的其他工作這份工作有點吸引他,但「第一份工作不要太在意薪水,而是看有沒有發展性」這句話,讓他猶豫要不要接受。
 
原PO在「Mobile01」發文表示,自己應徵上一間外商公司的英文客服人員,早上7-9點期間上班,上班9小時可休1小時,不用輪晚、大夜班,國定假日上班還有雙倍薪資,之後也可以補休且不用推銷、沒有業績壓力,不過沒有年終獎金可領。

 
 
該份職缺要求多益分數須達900分,原PO接著說自己沒認真讀書,只會英文,多益考了840分,雖離標準差了60分「但在面試時被主管稱讚說表達得很好」因此已確定錄取,且先前3個月以來,找的工作薪水都「卡在28K-32K」該份職缺開出45K的薪資條件,十分吸引他。
 
只是「第一份工作不要太在意薪水,而是看有沒有發展性」這句話讓他猶豫不決。他表示客服感覺很容易被取代,也想不到長期能升到怎樣的職位,不過想到在這還是可以1加強英文能力、2加強反應能力、3工作解決問題能力、4與人溝通技巧及溝通能力、5增加抗壓性。但他內心還是有點迷茫,因此PO文詢問網友意見「如果是你會報到嗎?」
 
對此網友們幾乎支持他去報到「幹嘛不去?在我來看是學習的好機會,溝通跟報告跟抗壓啥的都有得學,客服人員作到極致是可以獨當一面的」、「光是那5點就很值得做了,待遇也很好,所以不用猶豫就去做吧!」但有網友提醒原PO「職場新鮮人記得不要永遠待在舒適圈,當你覺得這個環境不能再讓你有所提升時,就該離開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薪水#職場新鮮人#客服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578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