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朋友住一晚40元!女房東遭控惡霸 亂扣押金坑學生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9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9 11:19
女房東遭租客指控亂扣押金,圖/擷取自googlemap、爆料公社
女房東遭租客指控亂扣押金,圖/擷取自googlemap、爆料公社

在外租屋,若要帶朋友回家中借住需付錢給房東你認為合理嗎?台南一名女房東遭人指控,他們若要帶朋友回來住,一晚須付給房東「40元」,且入住時設備壞掉也不願修理,但退租時卻要從押金裡面扣,讓許多受害學生相當不滿,聯署提告!

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控訴,自己在成大附近租房子,但女房東卻是各種敲詐,包括剛開始搬進去發現冷氣不涼,告知房東後,對方告知要房客灌冷媒加洗室外機,向她酌收1500元的費用,但女網友認為自己才剛搬進去不願付錢,房東也表示開電扇就好,未料退租交屋時,房東卻以冷氣不冷為由,指稱被他們用壞,更在他們不在時擅自找人來維修,「直接報價3200元」反咬一口要他們賠償,但事後女網友致電廠商,對方卻表示灌冷媒維修費用最高就是2500元,讓他們相當傻眼。

 
房東公布維修單及合約,怒控房東坑人。圖/取自爆料公社

另外當初搬入時,他們原先請房東將沒有在使用的電視搬走,但女房東當時回應倉庫滿了,若有位置會再找時間來收,但之後就沒下文,直到退租時房東卻稱機上盒被他們弄壞,要求賠錢,讓原po相當憤怒,氣憤表示房東根本藉機坑殺房客。
成大校方也在官網提醒學生此處是違建,要租屋的同學審慎考慮

事後這名網友上網查詢後才發現,這名女房東早是學生間口耳相傳的惡房東,過去曾有學生指控,在退租5個月前,房東向他表示若要續租須付訂金2000元,他後來因故不續租,房東卻是緊咬著訂金2000元+押金8000元都不願歸還,甚至嗆聲「要嘛就照我規定,要嘛就告我」,另外也有學生表示,該名房東規定,若帶朋友回來住,除了要登記外,一晚還要付40元,若沒登記被發現還會加罰雙倍,諸多不合理規定讓許多學生相當不滿,聯署提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房東#坑殺#房客#成大#押金#退費#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718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