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年齡層 結果共805筆

  • 一天至少2份!「這年齡層」水果吃不夠 營養師:不宜用蔬菜取代

    台灣有水果王國之稱,種類產量豐富,一年四季都吃得到新鮮美味的水果,而且每天適量的吃水果有益身心健康之外,還可以攝取到大量的維生素,不只能增強身體的保護力,熱量還非常低。
    2023/03/11 05:00
  • 被時代淘汰?周蕙唱紅〈約定〉卻成陌生阿姨  她親上火線回應了 

    周蕙錄製大陸音樂實驗節目《百川樂時空》,在不同年齡層的素人面前演唱招牌曲〈約定〉,節目宗旨想藉由好歌來打破時空限制,卻同時也讓歌手面臨是否已被時代淘汰的考驗,不少老粉心疼她上節目面對如此尷尬窘境,但她卻相當淡定,日前在社群轉發影片,更笑說:「你說這陌生阿姨突然唱歌,身邊的小孩會是什麼反應?」
    2023/03/10 10:43
  • 買蛋隊伍排爆!他嘆「蛋蛋的哀傷」網指:都是1年齡層人

    國內缺蛋潮未平,民眾買不到蛋,只好哪裡有蛋就到哪裡排隊。有網友將大批人潮排隊買蛋的畫面錄下,發到網路上,感嘆「有種蛋蛋的哀傷」,但眼尖網友就發現,買蛋的都是1年齡層的人,直言他們「沒事就排隊」。
    2023/03/09 09:56
  • 幾時知道家裡富或窮? 鄉民曝「1年齡層」:一比就知

    每個人的家庭狀況不同,在求學階段都要填寫家庭經濟狀況,包含富裕、小康、普通、清寒、貧窮等,有網友就很好奇,大家都是幾歲才知道家裡窮或有錢?話題曝光後,多數網友就表示,在小學時就會知道了,「跟同學一比就大概有個概念」。
    2023/03/02 05:30
  • 韓國薪資差很大!女性月薪比男性少4成、這年齡層最會賺

    韓國統計廳今(28)日公布統計數據顯示,2021年國內男女薪資差異擴大,雖然平均收入都有所提高,但女性平均每個月的收入仍只占了男性月薪不到7成。除此之外,南韓大企業與中小企業之間的薪資差異也持續擴大,兩者平均薪差高達297萬韓元(約6.8萬新台幣)。
    2023/02/28 16:40
  • 遛小孩就來這!最低288元爽玩50遊樂區 飲料、餅乾無限吃

    這間位在新莊的超大兒童樂園,擁有700坪的超大空間,多達50個主題遊樂區,基本款的益智玩具、球池、碰碰車不用說,想玩角色變裝或刺激的跳跳床、攀爬牆也有,各式各樣的設施,適合各種年齡層的小朋友!餐廳區還有飲料、餅乾自助吧無限享用,無論晴天雨天都能玩!
    2023/02/24 10:13
  • 台灣每18分鐘一人腦中風!迷你三度儀2分鐘測知風險

    近年來國人十大死因統計,腦中風位居第三或第四位,腦中風是造成失智失能的最重要疾病,台灣每18分鐘就有一人中風,據統計60-79歲是中風發生率最高的年齡層。政府每年編列數百億的長照費用,七成以上是花在照顧這中風失能的病人。此時若能有準確度高、容易使用、方便隨身隨測的輕巧檢測工具,將更有利於預防腦中風。
    2023/02/23 00:09
  • 1年齡段生在「買房最慘年」?鄉民驚打臉:周遭都上車了

    房價高漲,買房對年輕人來說儼然是一件難事。近日有網友就指出,民國78-83年出生的人,是生在「買房最慘年」,還沒買房,房價就突然飆漲。不過,話題曝光後其他人卻直言,這個年齡層,很多人都已經買房了,不僅如此,越晚出生才越慘。
    2023/02/18 08:40
  • 原住民傳統射箭暨槌球比賽開打 300選手同場競技

    2月11日花蓮市佐倉運動公園舉辦市長盃原住民傳統射箭暨槌球比賽的賽事,來自花、東兩縣的好手組隊參加,共計有三百多名選手同場競技。花蓮市長魏嘉彥期勉選手表現優異之外,也對傳統射箭賽事的選手年齡層下降,肯定原住民文化傳承的落實。
    2023/02/11 16:41
  • 醫院回診進女廁遭阻!她患癌掉髮 清潔阿姨竟轟:會嚇到人

    被稱為「惡性腫瘤」的癌症,簡單來說即體內細胞異常增生、侵犯身體其他部位,不管任何年齡層皆有罹癌風險,其中化療副作用還會導致癌友嚴重掉髮,部分癌友更在努力抗癌的路上直接剃光頭,避開掉髮的心碎過程。1名網友表示,罹患乳癌的朋友外出都會戴帽子,怎料卻在上廁所時遭清潔人員趕出女廁,對方甚至責怪她「妳這樣會嚇到別人!」
    2023/02/10 12:28
  • 口罩鬆綁!預計將列「三等級」 公衛專家:2類人要小心

    口罩令第二階段鬆綁,將在今(9)日下午宣布,據了解,上路日期可能會落在2月20日起實施,而口罩鬆綁可能會分成三個等級「強制」、「建議」、以及「自主」。而新光醫院副院長、陽明交通大學醫管所兼任副教授洪子仁向《TVBS新聞網》表示,近來發現感染對象年齡層往上移動,因此,在「建議」類別中,有兩類人要特別注意。
    2023/02/09 10:29
  • 北市動物園國王企鵝族群老化 年輕個體赴外借殖

    台北市立動物園內的國王企鵝繁殖遇到瓶頸,由於族群年齡層偏大,園方決定派最年輕的個體「嘟胖」赴桃園Xpark借殖,期盼現在已經融入當地族群的「嘟胖」能順利覓得如意郎君。
    2023/02/08 16:48
  • 徐巧芯、費鴻泰誰勝?郭正亮曝「年齡層民調」:她要小心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在臉書發文宣布,她將會投入國民黨2024年松信區立委初選,等同正面向現任立委費鴻泰下戰帖。徐巧芯向黨中央喊話,希望初選應該要以「全民調」的方式進行,不過前立委郭正亮就對此分析,認為徐巧芯儘管深受年輕選民一面倒支持,但費鴻泰的組織基層很深,故仍要多加注意。
    2023/02/04 10:16
  • 用筷子吃洋芋片很奇怪?網全一面倒 他授「新妙招」:不髒手

    洋芋片受到各年齡層的喜愛,是許多人追劇、看電影時的好夥伴!有網友分享,自己以前吃洋芋片都習慣用手拿,但朋友卻是用筷子夾取食用,讓他忍不住好奇發問:「用筷子吃洋芋片會很奇怪嗎?」
    2023/01/30 17:36
  • 《TVBS國際+談全球》經典賽中華隊戰力分析 林書豪、魔獸帶動台職籃熱

    世界經典棒球賽三月開打,中華隊將與古巴、荷蘭、義大利以及巴拿馬交手,爭取分組前兩名前進東京巨蛋的八強賽資格。中華隊36人名單公布,有一半曾經旅外。過完年後2/6將提交最終30人參賽名單,這次的選手年齡層落在26到28歲,整體年輕化,我們請來資深體育主播陳亞理來專業分析。
    2023/01/27 18:55
  • 女癌友剪髮爆哭!理髮師暖心陪剃頭 畫面曝光超催淚

    癌症被稱為惡性腫瘤,意味體內細胞異常增生且侵犯身體其他部位,且任何年齡層皆有罹癌風險,其中大腸癌更是台灣發生率最高的「癌王」,化療過程還會導致癌友出現掉髮副作用。國外1名女子亦此,努力抗癌的她日前選擇剃光頭,見她不斷流淚,理髮師最後做出了溫暖的舉動。
    2023/01/18 23:00
  • 北宜公路週末成賽車場 新店警「2小時罰15件」

    蜿蜒的北宜公路週末吸引重機與超跑馳騁,遭譏宛如賽車場,並被警方列為重點防制路段。警方昨天稽查2小時開罰15件,並發現近來交通事故年齡層有下降趨勢,將持續加強執法。
    2023/01/15 15:19
  • 老花突好轉先別開心!醫警告恐是白內障 6大徵兆注意 

    過去50歲以上有白內障的人大約6成,60歲以上有白內障大約8成,但現在高度近視者不少,加上長時間使用3C,白內障年齡層已往下降,甚至3、40歲就開始出現。究竟如何自我察覺白內障?由鄭凱云主持的網路節目《如果云知道》請到眼科醫師周宗賢來帶你了解白內障。
    2023/01/09 15:13
  • 幼兒要知如何分辨炮彈聲? 潘文忠:國防教育分階段實施

    兵役延長為一年拍板定案,近期國防政策備受討論,行政院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推動小組日前向教育部建議,希望將國防教育納入包含幼兒園在內的高中以下學校教材,其中一項是教導幼兒如何辨別炮彈聲,引發討論。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今(4)日回應,全民國防教育的實施會考量學生心理素質,採取各年齡層適合的方式,讓不同階段學生了解國防教育議題。
    2023/01/04 16:41
  • 日本嚴選!十大最愛吉卜力作品揭曉 「這部電影」奪冠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和高畑勳等人創辦的吉卜力工作室(スタジオジブリ),製作出的動畫電影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近日他們宣布將於2023年7月,推出最新動畫電影《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暫譯),受到外界關注,LINE旗下的市調機構「LINE RESEARCH」,日前也詢問日本民眾最愛哪一部吉卜力作品,結果顯示《龍貓》和《神隱少女》奪得第1名和第2名,深受不同年齡層受訪者的喜愛。
    2022/12/18 16:24
  • 綠營崩盤原因找到了!他爆「1年齡層」流失最慘:狂輸藍營

    究竟為何民進黨在這場選戰中大崩盤?外界除了點名「萬華破口」說、「林智堅論文門」等,高嘉瑜更將矛頭指向側翼網軍到處出征,一言不合就攻擊,完全不放過不同意見的同志,造成黨內淪為一言堂,導致中間選民流失。
    2022/11/29 11:48
  • 紅殼雞蛋才營養?專家破除雞蛋4大迷思 吃蛋黃≠膽固醇飆高

    雞蛋營養價值豐富,是常見且容易取得的價格合宜優質蛋白質來源,董氏基金會指出,55歲以上年長者相較於其他年齡層,會吃比較多的雞蛋,每天平均吃超過1顆蛋;40至44歲者吃得蛋最少,推測可能為擔心吃蛋會增加血液中的膽固醇,且吃蛋時,會直接把蛋黃丟棄,但其實蛋黃能增加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降低心血管疾病的風險;董氏基金會也特別整理了雞蛋4大迷思,讓民眾對雞蛋營養價值、保存方式更加了解。
    2022/11/22 10:11
  • TVBS《FOCUS國際話題》攜手《商業周刊》解析台積電赴美利弊

    最新一期《商業周刊》封面故事「直擊台積電300人包機,揭開美國淘晶戰爭」,紀錄首批台積電亞歷桑那廠主力部隊包機抵達的過程。今(28)日《FOCUS國際話題》邀請到《商業周刊》科技線記者李玟儀,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台積電2020年5月宣布將在美國亞歷桑那州設廠,時至今日,當地廠房已經進入部分完工狀態,首班包機也接送了300名台灣員工到亞歷桑那鳳凰城,當中儘管也有單身者,但大部分還是以家庭居多,30至40歲區間的員工帶著國小到國中年齡層的小朋友來到新環境。這班包機大部分員工都在台積電服務非常久,美國廠對他們來說是新穎的挑戰,也是轉換生活的契機。」
    2022/11/18 15:56
  • 爭取年輕選票!他上直播平台人氣節目 顛覆平常形象

    接近投票日,6都藍綠候選人,卯足勁衝刺,爭取各年齡層的票源,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平日給人溫文儒雅形象,難得上直播平台的節目,還接受主持人拷問,曾跟老婆講過最浪漫的話是甚麼,身為鐵道迷的他,玩起遊戲,也絲毫不馬虎,發揮理工男的反應,還有對鐵道的專業,讓闖關過程順利又快速,跟平常形象大相逕庭,活潑又有趣。
    2022/11/14 23:47
  • 永遠愛18歲?研究:男人到老都是外貌協會 「感情長跑」關鍵曝 

    網路上有句俗諺:「男人都很專一,永遠喜歡18歲女孩」,而這最明顯的例子莫過於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了吧~更遑論太多知名男藝人總是喜歡「吃嫩草」,或者「美女與野獸」的實例,讓許多人堅信「男人只愛美女或嫩妹」的事實。而英國就有一項研究,針對不同年齡層的男性與女性,從他們對於擇偶的條件得到了驚人的事實!
    2022/11/07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