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平鎮 結果共855筆

  • 學《絕命毒師》!洗衣工廠掩護 製毒集團沒開賣就被抄

    美劇《絕命毒師》紅遍全球,沒想到劇情也在台灣真實上演!47歲黃姓男子,日前在桃園平鎮一帶承租洗衣廠房掩人耳目,私下卻當作製毒工廠據點,找來有化學背景的29歲朱姓男子擔任製毒師,大肆製作K他命毒品在北台灣販售牟利。檢警蒐證多時,今年5月底工兼搗破該製毒工廠,並陸續逮捕黃姓主嫌等4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25 12:09
  • 桃園平鎮托嬰中心爆虐嬰!女嬰遭老師抓單腳懸空吊掛、猛摔頭

    桃園平鎮某托嬰中心爆出驚悚虐嬰事件!一位媽媽昨(23)日在臉書社團發文控訴,今年8月初將11個月大的女兒送進托嬰中心照顧,沒想到從隔天開始發現女兒手腳與臉部陸續多了很多瘀青,隨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老師在哄睡時抓著寶寶的單腳懸空吊掛,還用力地摔寶寶的腿及頭部,甚至用身體壓著寶寶無法動彈,造成寶寶睡覺都會驚恐地不斷尖叫,施暴老師的惡劣行徑引來許多網友撻伐。
    2023/08/24 16:20
  • 月薪、時薪脫鉤調整? 行政院曝可能性:會做完整通盤的考慮

    勞動部預計在9月8日邀集勞資雙方與學者召開基本工資審議會,討論明年基本工資調整幅度,各界預期調幅約3%,另工商界建議月薪、時薪脫鉤調整,相關議題受到關注。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23)日視察桃園鐵路地下化平鎮車站工程時受訪表示,工資調整要考慮物價指數、經濟成長率、勞工的期待、企業可接受的程度等,過去月薪、時薪調整幅度略有不同,會做一個完整通盤的考慮。
    2023/08/23 12:29
  • 德州撲克賭場藏身偏僻鐵皮屋 只做熟客還設監視器把風

    桃園平鎮區一處偏僻的鐵皮屋遭檢舉疑似有經營賭場情事!警方於昨(14)日深夜破門攻堅,一舉查獲「德州撲克」職業賭場,現場有2名工作人員及10名賭客齊聚鐵皮屋內聚賭,警方查扣賭金13萬餘元、抽頭金5600元及面額85萬餘元籌碼等相關證物,員警訊後依法將工作人員移送法辦,並依法裁罰其餘賭客。
    2023/08/15 13:03
  • 火舌延燒!1至3樓遭吞沒 疑氣爆釀1死

    桃園市平鎮區廣豐街一處民宅,13日早上6點多,鄰居聞到瓦斯味,沒過多久聽到爆炸聲,火勢又凶又猛,一發不可收拾,消防人員趕到現場,佈水線入內搶救,發現1樓有一具焦屍,為70歲曾姓屋主,而他太太回娘家躲過一劫。
    2023/08/13 14:34
  • 現場慘況曝光!透天厝氣爆1死 鄰居:聽爆炸聲嚇到腿軟

    今(13)日清晨6時許,桃園平鎮一處透天厝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滅火,事後在一樓客廳發現70歲的曾姓屋主已經被燒成焦黑,其妻則因回娘家逃過死劫。重回事發現場,除了窗戶邊框被炸飛外,防火巷內還有熱水器、金爐全都被震得東倒西歪,就連後門變形傾倒,有鄰居表示當時她聽見巨大爆炸聲,整個被嚇到腿都軟了。
    2023/08/13 10:18
  • 桃園平鎮疑瓦斯氣爆火警!1至3樓陷火海 屋主燒成焦屍

    今(13)日清晨6時許,桃園市平鎮區廣豐街63巷一處透天厝,突然發生火警,火勢猛烈狂燒,從2樓窗戶都能清楚看見內部火舌、黑煙猛竄,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射水灌救,滅火後在客廳發現一具男性焦屍,至於確切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8/13 09:38
  • 桃園酒醉男脫序暴走!4友勸不住爆拉扯 當街上演全武行

    桃園市平鎮區29日下午有一名楊姓男子與友人相約喝酒,沒想到楊男酒後失控脫序,旁邊的4名友人見狀欲勸導制止,楊男卻直接暴走,不斷大聲咆哮並對欲勸阻者拳打腳踼,兩方人馬在街上激烈拉扯,警方獲報到場,健楊男依舊情緒激動,便將人帶回進行保護管束,全案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請裁處。
    2023/07/31 10:04
  • 有片/桃園起重機追撞4車 「單車伯當場喪命」共1死1傷

    今(12)日上午8時許,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一段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一名21歲的起重機駕駛疑似恍神,先是追撞前方腳踏車騎士、路邊2轎車,又波及另輛直行汽車,導致腳踏車騎士當場傷重死亡,另名駕駛頸部挫傷,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緊急封鎖現場,全案訊後將起重機駕駛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2023/07/12 13:03
  • 半夜偷冷氣全被錄!賊推車載走想變賣 重返回收場栽了

    平鎮區中豐路一家空調業者,8日將回收來的冷氣機擺放在店門口,沒想到一覺醒來卻發現冷氣機不翼而飛,經調閱監視發現原來是一名竊嫌趁深夜四下無人時以推車竊取,警方獲報後,一眼認出竊嫌身份,經前往資源回收場埋伏,果然緝獲27歲曾姓竊嫌,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偵辦。
    2023/07/11 16:24
  • 民眾黨區域立委提名 邱臣遠選新北中和、賴香伶戰平鎮、龍潭

    民眾黨今(5日)中午舉行中央委員會,通過第2波區域立委徵召名單,提名現任不分區立委邱臣遠參選新北市第8選區(中和)、賴香伶參選桃園市第5選區(平鎮、龍潭)。
    2023/07/05 16:26
  • 遛小孩景點少一處! 雞蛋工廠「不老村」收了

    全台灣唯一的雞蛋觀光工廠,位在桃園平鎮,從2020年開幕以來,吸引到不少家長帶小朋友來玩,體驗親子活動,業者突然宣布,近幾年受到疫情、大環境影響之下,不斷調整方針,最後承受不住龐大的營運成本,園區從6月27日開始,停止營運,附近民眾得知消息後,感到非常不捨。
    2023/06/28 14:50
  • 已3人半途退選!綠營立委提名狀況多 賴清德傷透腦筋

    距離2024剩不到8個月,各政黨力拚立法院席次過半,其中民進黨不僅是在艱困選區徵召的人選相繼因性騷等風波受影響退選,初選出線的人選也出狀況。到目前為止,民進黨已有三位立委參選人退選,包括經由初選出線的桃園平鎮區立委參選人楊家俍、合作禮讓的新北永和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正皓、徵召參選的台北市北松山區立委參選人林飛帆。現在連初選出線的基隆市立委張秉鈞都因涉嫌詐領助理費遭基隆地檢署聲押獲准,恐選不下去。
    2023/06/23 12:28
  • 不要命?通緝男藏「高樓屋頂縫隙」躲警 落網喊:我也不想

    不要命了?桃園一名毒品案通緝犯為了躲避員警,竟然逃至頂樓水塔上方的屋頂夾縫處,最終見無路可逃才乖乖就範,落網時被員警勸勇於面對錯誤,嫌犯還喊道「自己也不想」,並透露拼命躲藏原因,最後全案依法解送歸案。
    2023/06/23 11:33
  • 流利客語對談! 賴清德與客家媽媽包粽歡慶端午節

    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2日)上午10點,於端午節當日於官方 YouTube 頻道應景推出「賴桑去叨位」第二集《一場客家美食的對話》。本集賴清德向平鎮農會家政班的客家媽媽,學習客家包粽文化,一起動手包粽子,賴清德全程更是使用流利客語對話,展現對客家文化的重視。
    2023/06/22 10:21
  • 你看!車變這樣!肇逃男暴怒 竟動手毆人

    肇逃又打人!桃園平鎮在10日早上一起車禍意外,現在最新畫面曝光,這名肇事逃逸駕駛,在發生車禍後,竟先動手打人,他事後供稱,自己頭很痛,沒辦法等警察來,才會請友人載自己離開;另外,新竹南寮漁港,也發生用路人火爆衝突。
    2023/06/19 14:28
  • 有片/桃園黑白車相撞車頭全爛!他不只肇事逃逸 還動手狂毆

    這個月10日,桃園市平鎮區復旦路上的晶麒莊園餐廳外發生一起肇事逃逸案件,一名陳姓男子開著白色轎車從餐廳門口開出欲左轉,和高速直行的黑色休旅車發生劇烈碰撞,2車嚴重毀損,但當警方趕抵現場後,黑車的駕駛卻已經離開現場,而昨日又有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黑車駕駛下車後還氣沖沖地毆打白車陳男。對此,轄區警方表示12日陳姓黑車男駕駛已經到案說明,警訊後依肇事逃逸、傷害罪嫌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06/19 10:43
  • 憂「相拍電」!延長線垂掛五樓 只為充電動車

    電動車越來越普遍,充電需求也增加,不過在桃園平鎮一處公寓,民眾就控訴五樓的鄰居直接拉延長線,垂掛在外頭,直接充電,下雨天也一樣,反映多次,鄰居都不理會,而向市府反映,卻是無法可罰,現在只能派員與民眾溝通,宣傳用電安全。
    2023/06/15 20:25
  • 蘋菓西打又出狀況!被迫停工還逾期未發薪 勞檢處說話了

    蘋菓西打先前因出現不明沉澱物,平鎮廠產線全被停工。桃園市勞檢處今天表示,此公司5月薪資逾期未發涉違反勞動基準法,已發文限期在21日前陳述意見,確認違法後將裁處。
    2023/06/14 17:29
  • 又爆爭議!「蘋果西打」逾70名員工控遭欠薪

    蘋果西打先前才爆出食安危機,兩度被驗出產品有沉澱物,桃園平鎮廠區生產線幾乎全面停工,現在又有員工指控公司欠薪,向市府檢舉,勞檢處稽查,發現超過70名員工都沒拿到5月份薪水,廠區主管也沒交代原因,若沒在期限內說明清楚,最高可能被罰1百萬。
    2023/06/14 16:35
  • 動彈不得!貨車卡地下道 交通打結1小時

    桃園平鎮「振興路地下道」,13日下午一輛貨車經過,卻卡住了,造成交通打結1小時,最後警方出動拖吊車才解決狀況,這名司機疑似不熟悉路況,也沒注意限高才會誤闖,不過這地方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這情形,之前有客運也卡住,民眾經過要特別注意。
    2023/06/14 14:18
  • 沒注意限高 小貨車卡地下道超過1小時釀回堵

    桃園一家物流公司27歲周姓司機06/13下午開車載貨行經平鎮區振興路地下道,未注意該地下道限高2.5公尺標示,硬闖駛入,貨車當場卡在地下道口動彈不得,造成往平鎮區公所方向交通打結,所幸無人受傷,警方將駕駛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單告發,最重可處1800元罰款。
    2023/06/14 12:59
  • 觀點/22歲劉基鴻進化為中職頂尖打者 竟與去年受傷有關

    2000年後出生的中職選手中,最早站穩球隊先發打序的是中信兄弟的江坤宇與統一獅的林靖凱,兩人都在2000年7月出生,同年11月出生、卻小他們一屆的平鎮高中學弟劉基鴻終於也在今年球季大放異彩,成為全聯盟最頂尖的打者,甚至比兩位學長更出色。
    2023/06/12 16:41
  • 撞飛轉彎轎車 駕駛在警前「搭車落跑」

    在路口發生擦撞意外,駕駛竟搭友人的車輛直接離開現場!就在昨天(6/10)早上,桃園平鎮復旦路四段一處巷弄,一輛直行休旅車,撞上一輛準備轉彎的轎車,導致對方車輛轉了整整一圈,接著衝進樹叢,零件全都掉在馬路上,但事發後5分鐘,駕駛竟在員警面前,搭乘友人的車輛逃離現場。
    2023/06/11 14:52
  • 轎車擦撞「車頭全毀」衝草叢!肇事駕駛竟落跑 警方要查了

    桃園平鎮區發生車禍,一輛自小客車行經復旦路要左轉時,意外與橫向直行的黑色休旅車撞上,力道之猛烈還波及到對向白色休旅車。沒想到事故發生後,黑色休旅車駕駛竟肇事逃逸,全案正在調查釐清中。
    2023/06/11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