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相拍電」!延長線垂掛五樓 只為充電動車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20:25

電動車越來越普遍,充電需求也增加,不過在桃園平鎮一處公寓,民眾就控訴五樓的鄰居直接拉延長線,垂掛在外頭,直接充電,下雨天也一樣,反映多次,鄰居都不理會,而向市府反映,卻是無法可罰,現在只能派員與民眾溝通,宣傳用電安全。

圖/TVBS

 
民眾連先生:「他平常就這樣把線拉過來,他的機車就是停在馬路這邊。」

拉著延長線,民眾說樓上的鄰居,就是這樣從五樓垂吊延長線到一樓,其他住戶擔心用電安全,沒想到爆發衝突。

住戶:「毀損了嗎去報警啊,誰的機車,拔掉是破壞,到底誰的問題?」

 
住戶實在很無奈,直說已經反映多次,但對方則回「有事他負責」。

圖/TVBS

民眾連先生:「出事了你要怎麼負責,人命你要怎麼算,或是財損甚麼,你有辦法負責嗎?反正怎麼講他就是講不聽!」

這裡是桃園平鎮大昌路一處公寓,住戶控訴五樓鄰居,為了充電動機車,把延長線垂掛在外頭,經常一充就是一整夜,不管颳風下雨也一樣,就怕電線走火,而向市府反映,卻是無法可罰。

建管處專員林國棟:「經查這社區是沒有管委會,所以建管處的做法是通知屋主,同時我們請台電公司派員,到現場協助用電安全。」

圖/TVBS

台電桃園區營業處業務副處長陳虹吟:「將派員現場查勘,如果屬實將書面通知用戶改善。」

台電方面表示,這樣做已經違反規定,不得擅自轉供電流到原供電範圍外,也將派員前往,現在民眾使用電動車,充電需求增加,一般如果有需要,應該經過管委會同意,並且向台電申請更改電路,需要台電核可,如果私自拉延長線,電費問題是小,就怕衍生安全問題,後果難預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動車#充電#桃園#平鎮#居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1333

0.2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