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平民天后 結果共68筆

  • 徐懷鈺參戰《浪姐4》?不藏了認「有接觸」:怕會輸

    「平民天后」徐懷鈺睽違多年,終於要在4月14日於Zepp New Taipei開唱,她今(29)日進行演唱會彩排探班,徐懷鈺把握時間加緊排練,除了要維持體態、健身與飲食控制,對於演出內容更加要求。這幾次練團中也與樂手老師們練出絕佳默契,並且重新編排,要給大家一點點不一樣的感覺。而近來《乘風破浪》第4季即將開錄,傳出徐懷鈺也是名單之一,對此她也回應了。
    2023/03/29 17:45
  • 不藏了!徐懷鈺喜訊再加一 笑迎春天「讓人好心情」

    全台春天最強戶外演唱會「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將在4月7、8、9日,於屏東市縣立體育館前草地盛大登場,今(11)日主辦單位公布首波卡司,找來「Faye」詹雯婷、「平民天后」徐懷鈺、郭靜、蕭閎仁等歌手助陣,連續3天輪番演出帶給樂迷最棒的音樂饗宴。
    2023/03/11 11:20
  • 看不出來!徐懷鈺「真實年齡」曝光 凍齡回應4個字

    徐懷鈺4月14日「2023 徐懷鈺 我們的故事 Zepp 演唱會」將在新北 Zepp New Taipei 開唱,門票選在今(3)日徐懷鈺生日當天啟售,1600張演唱會門票開賣,3分鐘即秒殺完售,足見「平民天后」不減的魅力熱度!少量票券陸續清票釋出,歌迷粉絲可持續關注寬宏售票系統消息購票。
    2023/03/03 17:10
  • 野生徐懷鈺跑步穿超辣 不藏了單穿「內衣」豪洩春光被拍

    「平民天后」徐懷鈺久違開唱,將在4月14日於Zepp帶來「2023 徐懷鈺 我們的故事 Zepp 演唱會」,門票尚未開賣,徐懷鈺已經進入魔鬼訓練階段,消息曝光後被網友大讚是「認真天后」,火辣身材又再次成為討論焦點!徐懷鈺表示,開賣就在生日當天,算是送給歌迷跟我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目前正一切為了演唱會集訓中,期待在演唱會看見每一個歌迷朋友!演唱會門票將於3月3日中午12點開賣。
    2023/03/01 13:44
  • 看不出44歲!徐懷鈺緊緻裸背曝光 預告揭曉自己的故事

    「平民天后」徐懷鈺將在4月14日於Zepp New Taipei開唱,這次演唱會主題為「我們的故事」,她說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想用我的歌,讓大家想起那段,曾經屬於我們的歌曲,想起那段曾經屬於我們的故事。」誓言要讓歌迷們透過自己的歌曲,彷彿回到過去那段青春回憶裡。
    2023/02/24 14:48
  • 徐懷鈺透視薄紗辣露南北半球 情人節無預警宣布「喜訊」超嗨

    今年在跨年舞台上大放光芒的「平民天后」徐懷鈺,以超完美姿態回歸舞台,一連帶來回憶殺〈妙妙妙〉、〈分飛〉、〈NANANA〉、〈我是女生〉等金曲,讓歌迷們大喊懷念,紛紛敲碗專場。今(14)日徐懷鈺決定送給粉絲一個情人節大禮,就是宣告即將在4月14日舉辦個人演唱會,地點等售票資訊近期將會公開,她也獻上正在為演唱會集訓備戰的「超辣露背」健身照,肌力滿滿、狀態相當好,凍齡般的外貌及姣好體態再度成為焦點。
    2023/02/14 12:23
  • 徐懷鈺痛到吃不下!衣服濕透全身汗 驚人狀態曝光

    平民天后徐懷鈺強勢回歸,她今(24)日登上台北小巨蛋,擔任「極限震撼」嘉賓,陳亞蘭、鍾瑶、林柏宏到場觀賞,場內觀眾近距離感受刺激的視覺震撼,紛紛直呼太值得。徐懷鈺透露,年前幾乎緊鑼密鼓的苦練,每天都練到衣服濕透滿身汗才會休息,痠痛到無法好好吃年夜飯,她一出場氣勢令人驚豔,她說:「除夕都在練習,只吃了一點,因為腿太痛了,所以吃不太下,會想辦法讓自己的腿鬆一點,表演才不會有問題。」
    2023/01/24 21:01
  • 凍齡天后!44歲徐懷鈺曬「螞蟻腰+腹肌」 親授自律3招

    還記得唱紅《妙妙妙》、《怪獸》、《我是女生》的平民天后徐懷鈺嗎?不說都不知道她今年44歲了!沉寂許久後前些日子參與跨年表演,無論是身材、顏值,都還是小編青春記憶中的她!真的一點也沒變!徐懷鈺也難得分享了她的凍齡保養祕訣,一起來看看!
    2023/01/20 18:53
  • 44歲徐懷鈺無預警爆喜訊! 抱「雙胞胎」認了回娘家 

    44歲的「平民天后」徐懷鈺以〈妙妙妙〉、〈我是女生〉等多首經典動感歌曲,深深存在90年代歌迷們的回憶裡。去(2022)年底她正式宣布回歸老東家滾石唱片,更登上大型跨年舞台,陪伴歌迷倒數迎新年,保養得宜的外貌、體態獲讚凍齡。農曆新年將至,徐懷鈺表示將跟2隻龍鳳胎約客夏愛犬一起過年,更預告年後各種新計畫陸續開跑。
    2023/01/18 15:26
  • 跨年嗨唱台下全體黑人問號!徐懷鈺「被喊徐阿姨」洩真實心聲

    唱紅〈我是女生〉、〈妙妙妙〉、〈怪獸〉等膾炙人口歌曲的44歲「平民天后」Yuki徐懷鈺,日前將跨年首唱獻給台中,當晚一襲火紅Bra裝性感登場。然而網紅「丹妮婊姐」卻揭露台下觀眾看到徐懷鈺不僅「全體一臉茫然」、「黑人問號」,就連徐懷鈺唱〈我是女生〉時將麥克風拿向觀眾,台下竟瞬間一片安靜,貼文釣出本尊回應了。
    2023/01/03 10:10
  • 年輕人不認識?她看徐懷鈺感動泛淚 震驚台下「一臉茫然」

    「平民天后」徐懷鈺登上台中跨年晚會,一出場就掀起7、8年級生回憶殺,網紅「丹妮婊姐」也在線上同步收看,激動直呼「我每一首都會唱!」不過她也發現鏡頭帶到底下時,年輕人竟全部「一臉茫然」,讓她相當震驚。
    2023/01/02 15:49
  • 回憶殺!重編經典曲 徐懷鈺火紅戰袍唱跨年

    平民天后徐懷鈺,強勢回歸,今年在台中水湳跨年演出,祭出吸睛火辣戰袍,性感中空裝,獻唱滿滿回憶殺,帶觀眾回到青春時光。
    2023/01/01 02:05
  • 徐懷鈺披20萬「水鑽Bra」放送北半球 露馬甲線跳〈妙妙妙〉全場瘋了

    「平民天后」徐懷鈺跨年首唱獻給台中的粉絲,她祭出吸睛火辣戰袍,一身火紅性感的中空裝,大露事業線及六塊腹肌,白皙的肌膚與鉛筆腿一覽無遺。戰袍繡滿了水鑽,總共花了20多萬治裝,特別請到鄧紫棋的造型師量身打造,一直到昨夜凌晨還在趕工微調,就是希望能夠完美呈現平民天后的完美身材。
    2022/12/31 22:15
  • 44歲沒細紋!徐懷鈺愛用保養油 醫曝3要點對抗皮膚老化

    44歲「平民天后」徐懷鈺,日前宣布明年將推出全新音樂作品,有網友驚呼「徐懷鈺的皮膚緊緻光滑,沒有一點細紋,怎麼出道將近25年都沒變老?」。原來她曾透露,平常會隨身攜帶美容油,感到皮膚乾燥緊繃時就補擦,從臉部擦到脖子,連夏天也會使用,讓皮膚更有光澤感。
    2022/12/10 15:36
  • 闊別20年!徐懷鈺「無預警揭震撼喜訊」44歲近況曝光

    出道24年、在90年代憑著〈飛起來〉、〈妙妙妙〉、〈我是女生〉、〈怪獸〉等歌曲締造百萬唱片銷售紀錄的44歲「平民天后」徐懷鈺,明年(2023)喜迎出道25週年,昨(9)日她震撼宣布回歸老東家滾石唱片,闊別20年再度攜手,預計明年即將發表新作。
    2022/11/10 11:44
  • 徐懷鈺驚爆父女戀!被繼父催婚 對象竟是「61歲歌王」

    61歲「搖滾歌王」趙傳今(27)晚在北流開唱,除了邀請「老王樂隊」擔任嘉賓,合體飆唱〈我還年輕我還年輕〉,還找來「平民天后」徐懷鈺「美女野獸配」,一起同台合唱經典歌〈怪獸〉。本來預告有練舞的趙傳,在徐懷鈺面前卻顯得超靦腆,尤其是昔日師妹對他又是主動勾手,又是貼身熱舞,瞬間害羞到不行。
    2022/08/27 23:32
  • 徐懷鈺回來了!無預警拋震撼喜訊 要和「他」再續前緣

    歌手徐懷鈺1998年靠著首張EP《飛起來》踏入樂壇,擁有〈妙妙妙〉、〈我是女生〉、〈怪獸〉等招牌歌曲,被封為「平民天后」,卻因合約官司逐漸淡出螢光幕。沉寂好長一段時間,近年來積極復出,將再次站上舞台,擔任搖滾歌王趙傳演唱會的嘉賓,由於兩人過去在滾石時期為同事,這次藉由「美女野獸」的組合再續前緣,彼此都相當期待。
    2022/07/23 11:21
  • 王心凌借過!網認「她」才是平民天后 這首歌全台都會唱

    「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日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3》,重現經典代表曲〈愛你〉,高馬尾搭配學生制服青春感爆棚,國民甜心模樣勾起大家回憶,再度翻紅。不過有網友直言,「她」才是平民天后,貼文一出引起熱議。
    2022/05/29 15:00
  • 徐懷鈺「五官神進化」挨酸整很大 親洩變臉真相:成功了

    憑著首張個人EP《飛起來》爆紅的女星徐懷鈺(Yuki),之後以〈怪獸〉、〈妙妙妙〉、〈我是女生〉等歌曲再創佳績,因而獲得「平民天后」之稱。今年43歲的她鮮少公開露面,孰料23日分享大合照,令不少網友一頭霧水,認為她似乎長得不一樣,對此,徐懷鈺也回應了。
    2021/08/25 19:21
  • 認不出!徐懷鈺版「威利在哪裡」 粉絲驚:有在照片裡嗎

    憑著首張單曲《飛起來》一炮而紅的歌手徐懷鈺(Yuki),專輯銷售破百萬,直逼張學友、張惠妹等天王天后,《妙妙妙》、《怪獸》、《我是女生》幾乎人人朗朗上口,輕快的旋律以及活潑生動的舞蹈動作,讓她受封為「平民天后」。邁入出道第23年的徐懷鈺,近日在臉書分享和工作人員的合照,不過許多粉絲看半天都找不到她在哪裡,直呼根本是「Yuki版的威利在哪裡」、「臉好像差得有點多」。
    2021/08/24 10:02
  • 徐懷鈺飆唱《妙妙妙》 感性告白「想成為粉絲的榜樣」

    1998年出道,初試啼聲就憑著《飛起來》交出亮眼成績的歌手徐懷鈺,之後憑著《我是女生》、《怪獸》、《愛像一場重感冒》等歌曲紅遍大街小巷,是許多人的童年、青春回憶,徐懷鈺也被封為「平民天后」。但之後爆出合約糾紛,沉寂許久,近年積極復出,重返歌壇,繼去年(2020)開完《你約我在夏天見面》演唱會後,相隔一年的時間,徐懷鈺再次開唱,在疫情期間無法辦演唱會,選擇透過直播與粉絲互動。
    2021/08/06 10:58
  • 俏麗短髮變大捲 徐懷鈺新造型網看呆:變大媽了

    42歲的女星徐懷鈺(Yuki),當年出道一炮而紅,不但擁有多首爆紅的歌曲外,更被封為是「平民天后」。之後徐懷鈺事業深受低潮,今年積極回歸付出的她,平日也樂於分享自己的近照。只是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徐懷鈺的髮型變成短髮燙捲,引發許多網友的正反意見。
    2020/05/11 21:56
  • 爆鬧翻恩人葛福鴻 徐懷鈺「自立門戶」0工作靠歌迷接濟

    出道22年的女星徐懷鈺,被封為「平民天后」的她,卻在當紅之際被爆出難搞等負面新聞,先後換了好幾家經紀公司,最後都以鬧翻收場。直到後來由綜藝教母葛福鴻幫忙協助處理工作,但最近傳出她在1年前離開葛福鴻的公司,決定獨立自組公司,卻幾乎接不到工作,生活過得十分辛苦。
    2020/04/06 17:49
  • 「下衣失蹤」秀白皙鳥仔腳 41歲徐懷鈺回春撇嬸味

    1998年出道的徐懷鈺,當年以《飛起來》這首歌打開知名度大紅,之後還有包括《怪獸》、《妙妙妙》、《我是女生》等歌曲,人氣高漲的她有「平民天后」的稱號。只是當紅之際遭公司冷凍,又有合約糾紛等導致事業停擺,近年積極回歸樂壇,但先前網路流傳1段她商演的活動,體態疑似發福被酸像大嬸。但日前秀出近照,一襲「下衣失蹤」的青春裝扮,秀出白皙嫩腿,模樣超少女看不出41歲。
    2019/11/10 15:45
  • 平民天后崩壞變大媽?徐懷鈺發福賣唱影片曝光

    41歲「平民天后」Yuki徐懷鈺90年代曾憑著〈我是女生〉、〈妙妙妙〉、〈飛起來〉等歌曲紅遍大街小巷,締造百萬唱片銷售紀錄,豈料後來因為屢屢鬧出合約糾紛,星途就此黯淡。去年她復出歌壇,還舉辦出道20年的首場售票演唱會,結束後便轉往對岸發展。近日微博上瘋傳一段Yuki復出在大陸商演的影片,她一身亮色緊身洋裝看起來明顯身材發福,遭大陸網友狠酸「女神成了大媽」!
    2019/05/31 0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