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帶團 結果共322筆

  • 憂疫情擴散!第三級旅遊警示 禁止出團

    台灣出現首例武漢肺炎,而且大陸疫情不斷升溫,現在交通部觀光局也把旅遊警示拉高層級,希望民眾真的非必要不要前往,如果旅行社不聽勸還是帶團,導致疫情擴散,也將會開罰,現在觀光局更要協調武漢,因為根據統計到29號將有10團會來台,希望藉由當地也已經請民眾不要外出不要組團出遊,希望旅客先暫時別來台灣旅遊。
    2020/01/22 13:03
  • AKIRA飆中文!稱台灣「第二故鄉」 帶團員來台

    日本男星AKIRA,娶了林志玲變台灣女婿,連中文也進步了!最近要來台北錄春節節目,特地錄影片跟粉絲打招呼,全程狂飆中文,咬字發音讓粉絲狂讚「志玲姊姊教得好」。
    2019/12/28 12:27
  • 力挺反滲透法  陳其邁:確保台灣整體安全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表達若民進黨執意月底通過反滲透法,將帶團到立法院集結。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說,中國對台灣的威脅滲透綿密,反滲透法可補足漏洞,確保台灣整體安全。
    2019/12/25 12:17
  • 若執意通過反滲透法 郭台銘:將發動新太陽花運動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4日)表示,這次總統大選他是袖手而不旁觀,2024是旁觀而不袖手。若民進黨執意在月底通過反滲透法,他將帶團到立法院集結,當初太陽花怎麼反服貿,他們就怎麼反對。
    2019/12/25 07:08
  • 天候不佳陸客仍下海戲水 墾管處將促導遊規勸

    墾管處長許亞儒今天表示,將行文交通部觀光局,要求導遊帶團到各景點時須遵守安全規範。雖然海域插紅旗後陸客仍下海戲水是開罰陸客,但如果團員出事,導遊要連帶負刑責。
    2019/09/02 12:03
  • 導遊「偷吃」女客拍照存證!正宮怒告…小三判賠25萬

    台中一名李姓導遊經常趁著帶團出遊的機會,和一名劉姓女常客發生關係,李男的妻子發現後便氣憤提告。不過,劉女到案後卻辯稱2人僅發生過1次關係;李男則說「至少2、30次」且還給了他住處鑰匙,因此台中地院認為2人已交往多時,造成李妻精神壓力極大,依相姦罪判劉女3個月徒刑,民事部分則須賠償李妻25萬元。
    2019/08/13 17:08
  • 導遊歧視語言引怒火 部落居民攔車討道歉

    一名女導遊日前帶團參訪台東嘉蘭村天空步道時,開玩笑戲稱這裡是「失落的部落」,還用歧視的言語來稱呼原住民,當地村民發現後氣不過,當街攔車飆罵,要失言的導遊給個交代。
    2019/07/10 15:51
  • 恩師蘇起帶團30人來訪 韓國瑜閉門聊1小時

    高雄市長韓國瑜即將赴美大學演講,預計在9日深夜搭機啟程,下午2點多,他過去的碩士論文老師,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率團到鳳山行政中心拜訪,雙方閉門會談1小時,不時傳出歡笑聲音,事後韓國瑜再次強調,美國行就是推銷高雄,沒必要談中央事務,蘇起則認為外界批韓的聲浪是「刻意政治操作」。
    2019/04/09 18:27
  • 社團外聘師指導3校 傳師生戀各校震驚

    持續追蹤這名老師,他目前本身也是知名大學研究所學生,主修音樂,因為帶社團成績優異,受到不少高中社團推薦任教,加上外聘老師條件低,讓他可以到很多學校帶團。教育局表示,未來只要查屬有不良行為,就會輸入到不適任教師系統,但仍有家長憂心,認為師生戀處於模糊地帶,控管上仍有難處。
    2019/04/02 19:07
  • 韓國瑜訪陸被轟賣台?市議員嗆:抹紅,沒用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率團出訪港、澳,以及到中國城市交流,日前在港澳見到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甚至到港、澳中聯進行拜會,引來綠營砲轟,認為韓國瑜這樣的舉動,是「賣台」。今天在政論節目,就有藍營議員站出來替韓國瑜說話,認為帶團出訪拚訂單,卻被抹紅,但這一招,對台灣老百姓已經沒有用了。
    2019/03/25 21:26
  • 玩義大利曖昧女友被領隊撩走 他怒求償25萬結果GG

    這算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嗎?一名陳姓男子去年狠砸30萬5800元,帶著曖昧中的汪姓女性友人,參加某旅行社舉辦「蜜月旅遊團」,原想藉此讓感情升溫,沒想到帶團的王姓領隊頻頻向汪女示好,不只插入2人對話,還私下特別招待汪女,更故意把陳男和汪女的房間隔開3層樓,害得汪女回台後反而再也不跟陳男連絡,氣得他向旅行社求償25萬元,
    2019/03/01 10:57
  • 複製歐洲「文化路徑」 台灣旅遊國際化

    您知道到歐洲旅遊,最盛行什麼模式嗎?答案是文化路徑,就是由在地人帶團,向遊客解說當地的文化和歷史,經由小費的方式,給導遊獎勵,這樣的文化路徑之旅,台灣也有,而為了能讓在地文化揚名國際,立委除了監督交通部外,更要求文化部,全力整合傳統文化。
    2019/02/15 18:43
  • 省10元清潔費…男到路邊小解 命根子被蛇狠咬

    大陸一名女導遊日前帶團到泰國旅遊時,到了一處光觀景點時,放團員們解決大小便。不過當地廁所使用需要費用,有男子為了省10元泰銖(約新台幣9.69元)的清潔費,跑到路邊草叢小便,沒想到過程中竟然遭一條蛇狠狠咬住下體,發出的慘叫聲吸引女導遊注意,過程全被拍了下來,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9/01/29 23:21
  • 特約領隊辛酸!帶團0底薪 小費超級重要

    年底從跨年到農曆新年都是旅遊旺季,不少國人都選擇出國旅遊,但跟團領隊通常會和團員收小費,究竟該給多少,旅行業者建議,像是到歐洲,就大概是10歐元,而日本東南亞,通常都給200多塊,但實際上,有些領隊和旅行社是臨時約聘,沒有底薪,小費對他們而言就非常重要,不過因為沒有法規規定,如果不滿意服務,也不用勉強。
    2018/12/26 20:46
  • 高雄可參考星國! 潘思亮:韓邀我當觀光顧問

    韓國瑜就職典禮原本人要來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一天臨時說有事不能前來,但承諾花500萬買高雄農產品,未來也會帶團隊來看後續投資,晶華董事長潘思亮則是透露,韓市長當選後就打給他,邀請他當市府觀光顧問。
    2018/12/25 13:22
  • 國中狼師性侵女學生 還要母交百張裸照

    這種老師實在太離譜!台中某國中社團林姓男老師,因得知一名15歲女學生與另名男老師發展「師生戀」,竟與另外一名丁姓網友聯手,恐嚇女學生交出30張裸照,還藉此要脅女學生母親「交出100張裸照,否則就散佈妳女兒照片」。未得逞的林男事後將女學生裸照PO網報復,甚至趁帶團參訪某大學時,下藥性侵女學生,其母事後報警,檢警調查後發現,受害人不只一人。
    2018/12/25 09:04
  • 律師執業後3個月內 向憲法宣誓 陸新規

    大陸的律師依照規定,要在執業後三個月向憲法宣誓,宣誓的形式和行為,全國律師協會訂定出一個最新版本,而且還是根據前年,香港發生的宣誓風波,六名被取消當選資格的議員,他們當時的宣誓行為,例如一個字念十秒、刻意提高音調等等,把這些舉動,白紙黑字列為違規,寫進新版的《律師宣誓規定》當中。這也無非給了當局一個,打壓特定對象的工具。人權話題向來頗受世界各國質疑,目前新疆關押維吾爾族事件越演越烈,寧夏有高官帶團前往參觀。北京極有可能打算把高壓維族的手段,複製到寧夏去管控回族人。
    2018/12/04 19:59
  • 快訊/擬開放農村社區帶團出遊 業者批:年損達10億

    近來農委會和原民會積極與地方合作推出新型態部落、農村旅遊體驗,吸引不少國人買單,為因應新型態旅遊趨勢,交通部觀光局擬修正「發展觀光條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聯會國內旅遊委員會總召集人林義順痛批,一旦法規開放國旅業者將操受嚴重衝擊,估1年恐掉一半以上業務量,損失5到10億元的觀光產值,但因為政策受爭議,現在已經緊急喊卡了。
    2018/11/07 09:38
  • 帶團赴韓交流 導遊罹難女兒曾發文尋父

    台鐵普悠瑪脫軌事故,罹難導遊朱永照,17日帶台東卑南國中師生,共25人到韓國交流,21日返台卻遭遇死劫。事發時,朱永照的女兒在臉書發文希望大家協尋,沒想到只等到父親的遺體,她悲痛發文,表示很感謝大家,但已無力回應。
    2018/10/22 20:42
  • 帶神轎團進香 垃圾桶滿尿、xx娘不離口...領隊氣炸

    「這就是國旅~台灣客人!」袁姓領隊13日至14日帶團載神轎團南下進香,但客人不僅尿在垃圾桶,一路上三字經也掛嘴邊,動不動嗆領隊、司機,還作勢打人,種種脫序事件讓該名領隊氣炸,在臉書分享神轎團誇張行徑,引發熱議。
    2018/10/16 10:23
  • 「吳音寧爽遊歐洲12天」 孫大千:有沒有靠山差很多

    吳音寧10月2日將帶團到歐洲進行12日考察,行程包括荷蘭紅燈區及百貨公司,被質疑是假考察,真遊玩;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在臉書指出,吳音寧因為有總統蔡英文做靠出,現在是「諸法皆空,為所欲為」了嗎?
    2018/09/29 18:11
  • 歐洲12天考察去紅燈區?柯文哲:吳音寧自己辯護

    先前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原要帶團到帛琉推廣蔬果,但受外界質疑而改成企畫部帶團,不過現在又被媒體爆料,指吳音寧10月2日將帶團到歐洲進行12日考察,行程包括荷蘭紅燈區及百貨公司,被質疑是假考察,真遊玩。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說要吳音寧為自己辯護。
    2018/09/29 09:32
  • 赴歐考察12天爆爭議 他狠酸:吳音寧在安排畢業旅行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10月初將帶團赴歐洲考察,但行程中竟包括荷蘭紅燈區等著名觀光景點,引發議論,對此,國民黨台北市參選人丁守中今(28)日狠酸,他曾預測吳音寧將會辭職,可見吳音寧已經在安排她的畢業旅行。
    2018/09/29 00:02
  • 吳音寧率北農豪華團遊歐 他酸:覺青改革屁

    台北農產公司日前17人團到帛琉推廣5百公斤水果引發質疑,今(28日)再傳出總經理吳音寧下月初將帶團赴歐洲考察,但只有3天行程跟市場考察有關,再度引發批評。雖然吳音寧表示都是依規定辦理,希望外界不要過度渲染,但「宅神」朱學恒仍不留情的吐槽「只許音寧遊歐洲,不容國瑜去琉球」。
    2018/09/28 19:02
  • 帶團赴歐考察遭質疑 吳音寧:歷屆都有安排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10月初將帶團赴歐考察,引發議論。吳音寧今天說,赴歐考察行程是經董監事決議通過,歷屆董監事都有安排,考察後返台也會在董事會報告考察內容。
    2018/09/28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