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帶團 結果共322筆

  • 係金欸!新竹賞螢團費「99元」 帶路商品養客群

    有旅行社開團新竹賞螢火蟲一日遊,下殺1人99元,甚至去苗栗採草莓不用錢,但收導遊小費200元,透漏這其實算「帶路商品」,同時預告出境旅遊將解禁,其他旅行社也規劃包機,像是日本、越南、新加坡都有和航空公司談,希望暑假有機會開放出團。
    2022/02/20 20:08
  • 衣著、行李箱都一樣! 男遭警逮辯「不是賊」

    要帶團出遊,導遊的行李箱卻不見了!日前台北火車站發生一起竊案,吳姓導遊的行李箱被一名男子偷走,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經常在附近遊蕩的男子涉嫌重大,幾個小時後在路邊找到他,嫌犯卻矢口否認犯案,因為犯案穿的外套和被害人行李都是一樣的,被移送法辦!
    2022/02/10 12:44
  • 迎戰4大公投 蘇貞昌:帶團隊到各地向人民報告

    對於年底四大公投案,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公投是就事論事,讓人民了解該做怎樣的決策才是對的,政府要清楚告訴人民做了什麼,他會帶團隊到各地向人民報告。
    2021/10/26 15:54
  • 曾出意外切割責任! 「天大地方」遭控漏洞多

    持續追蹤虎豹潭意外的帶團公司!昔日參加過的家長指控,15年前創辦人涂淑芳,就開始帶團,曾經五寮尖登山,家長摔落出動直升機,帶團老師沒陪同到醫院,事後還撇清責任,甚至要求每次參加的家長,分工協助安全問題,氣得大罵這樣的公司,居然無法可管。
    2021/10/21 19:44
  • 無照帶團?常去「梳子壩」 1人領31人出遊

    虎豹潭落水意外,擔任活動領隊的蘇姓老師,一早跟家屬到現場招魂,這也是她交保後首次露面,大批媒體湧上前追問,她從頭到尾手按著胸口、一概不回應。事發後,她的背景也遭起底,原來她只是對熟悉虎豹潭一帶,並沒有相關合格證照。
    2021/10/18 19:49
  • 輕忽天氣釀災! 涂淑芳曾倡「風雨無阻體驗自然」

    虎豹潭意外釀成悲劇,初步判斷就是因為太輕忽天氣變化,帶團公司的創辦人涂淑芳也被挖出,曾經提倡「風雨無阻」體驗自然,甚至還說,誰說下雨就得乖乖在家,而專業教練就提到,天氣標準政府沒有統一規範,必須由教練自行判斷。
    2021/10/18 19:23
  • 北市府認法律缺漏 「大方」尚無百分百違法

    台北市政府18日到「大方體驗自然」的帶團公司「天大地方」調查,確認這次體驗營有投保,但還無法百分百認定違法,不過議員鍾沛君就批評,「大方」招攬生意偷偷摸摸,負責人涂淑芳還曾說,他的自然體驗班風雨無阻,只要颱風不是直擊,都能舉辦。
    2021/10/18 19:12
  • 鑽漏洞?查無「大方」登記地 找嘸帶團公司 

    臉書「大方體驗自然」,透過網路招募學生收費參加體驗營,實際查卻沒這間公司,原來他們是透過一間天大地方自然文化公司帶團,但到這間公司登記地址,大樓人員卻說公司不在這,而且他們不是立案補習班,而是申請商業登記,現在出事是否有法可罰也成問題,就被議員批評是三不管地帶。
    2021/10/17 12:51
  • 虎豹潭6人遭沖走!帶團師還原驚悚瞬間:沒想到天氣這麼糟

    「大方體驗自然」營隊昨(16)日帶領31人前往新北雙溪虎豹潭舉辦戶外課程,碰上大雨折返時卻遇上溪水暴漲導致7名學童及大人遭沖走,至今仍有5人下落不明,負責帶團的老師還原當時驚悚情形,直言出團時沒想到天氣會如此糟糕。
    2021/10/17 08:05
  • 正能量爆棚!導遊付錢結帳 視障按摩師因「一句話」笑了

    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全球產業均受到程度不一的影響,觀光旅遊業可謂首當其衝,嚴格邊境管理、限縮人流移動,距離完全解封恐怕還是遙遙無期,不過在看似乎陷入沒有盡頭的寒冬中,人與人之間仍有許多溫暖。一名女導遊在做完腳底按摩後,和視障按摩師聊起這段期間的生活,對方原本無奈表示受到疫情衝擊,收入有減少,但聽到女導遊不只無法帶團到國外觀光,甚至近期被關在家裡3個月,立刻有些不好意思地笑出來,雙方彼此加油打氣,散發滿滿正能量。
    2021/09/21 15:40
  • 沒帶團紀錄領嘸!領隊申請紓困4.0碰壁 嘆:「感覺在乞討」

    有旅行社領隊兼導遊抱怨,受到疫情影響,他3月失業,申請交通部觀光局給的紓困4.0,卻沒有帶團紀錄,不符合資格。他感嘆,自己以往帶國外團,去年轉做國旅,沒有機會帶團,並不代表沒有從事相關工作,認為紓困看得到吃不到。對此觀光局表示,要求帶團紀錄,是希望鼓勵旅行社轉型做國旅,若資格不符,只能申請勞動部或衛福部紓困。
    2021/07/12 20:21
  • 「鮭魚之亂」店員累翻 林高價鮭魚:被師傅吼

    連鎖壽司店免費吃活動結束,但不少店員,在臉書社團抱怨,有人一張證件用了10幾次,整間店像包場同學會一樣,還被嗆說要客訴,讓店員火大說,沒砸酒瓶算客氣了,我們獨家訪問到,一名林高價鮭魚同學,他重複帶團消費太多次,被店家攔下關切,用餐時還被內場人員吼,但他說能體諒店員辛苦,不怪他們,畢竟有店員透露,活動日來客量,比過年還多。
    2021/03/19 20:13
  • 夜探舊城鬼屋 專人帶團千越、中英大樓試膽

    想來點不一樣的城市導覽嗎?台中有團隊推出「夜探舊城」導覽行程,以行動故事劇的方式,帶領遊客到中區知名鬼屋夜探險,像是千越、中英大樓等等,但也不只有單純恐怖,導覽員也會一邊介紹這些大樓的繁華歷史,還有舊城的夜生活文化。
    2021/02/15 11:14
  • 「我要吃豆腐」控司機亂摸 女領隊影片存證

    最近國旅夯,但在台中卻有一名已婚的男司機被指控,在10月份帶團去花蓮時,對女領隊毛手毛腳,甚至說出騷擾言語,讓對方感到不舒服,對此司機則表示,當時只是在開玩笑,強調自己並沒有性騷擾。
    2020/12/19 20:06
  • 董至成宜蘭「無酬陪玩」!淡定認:沒養小三,最不缺就錢

    資深藝人董至成今年爆婚變,又因疫情無法到中國大陸工作,只能在台灣當拚命三郎,不過近日傳出被製作人張富(現改名張傑森)找去主持外景節目,但錄了兩集都沒主持費,他坦率承認此事,但不擔心也不是太在意,因為「我沒養小三,最不缺的就是錢」。
    2020/12/16 09:42
  • 女登畢羊縱走喪命 專家:最怕「臨時揪團」

    追蹤這起登山客意外,葉姓女子獨自在網路報名登山團,到了集合現場才認識隊員,最後落單喪命,有在帶團登山的教練表示,這種臨時揪團,彼此不熟悉體能狀況,也不曉得有帶哪些裝備,又要挑戰難度高的畢羊縱走,如果又沒有嚮導或領隊帶頭、壓後,山友一脫隊,就容易發生意外。
    2020/11/19 18:37
  • 猛被說「訂不到餐廳」 江振誠首嘗試擺攤

    秋季文青戶外派對「500趴」,7日在台北101廣場登場,不僅邀請金曲歌后魏如萱獻唱陪伴粉絲,米其林二星主廚江振誠更首度帶團隊挑戰擺攤,長長人龍讓限量500份餐點半天就賣光,只要500元就能品嘗米其林二星手藝,粉絲直呼排兩小時很划算!
    2020/11/07 20:48
  • 媽吃隔夜菜中毒險敗血症…導遊尪又0收入!錦雯訴心聲

    藝人錦雯日前在臉書貼出母親住院照片,表示70多歲的母親因為太節省,隔夜菜放在冰箱好幾天還拿出來加熱吃下肚,結果導致食物中毒送醫,差點引發引發敗血症。2020年對錦雯來說真的不平靜,不僅母親生病住院,就連擔任導遊的丈夫也受到疫情影響無法帶團,面臨著失業0收入的窘境。
    2020/10/13 08:12
  • 爬抹茶山累了!女導遊屢籲團員「叫救護車」載往集合地點

    宜蘭礁溪神級景點「抹茶山」位於聖母山莊後方山頂,景色秀麗但若想朝聖此處需要付出一定體力,近日網傳一名陳姓女導遊屢次帶團赴抹茶山,但只要團員覺得累或集合時間來不及,便呼叫救護車載到指定遊覽車處,消息曝光後令人相當傻眼,痛批「浪費醫療資源!」
    2020/10/04 13:34
  • 司機是失散兄弟!導遊帶團意外知身世:原來我有好多家人

    周星馳御用配音員「石班瑜」,擁有30餘年配音經驗,但因為聲音特殊性,後期較少接到配音工作,於是在50歲那一年轉行兼當導遊,沒想到帶團意外遇到「失散兄弟」,才知道養自己長大的並非親生父母,自己一出生便被送養。
    2020/09/21 16:30
  • 王美花:非常歡迎克拉奇訪台 深化台美合作

    外傳美國國務院次卿克拉奇將訪台,主持台美經濟與商業對話。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表示,台美經濟對話可以深化台美之間的合作,非常歡迎克拉奇帶團訪台,高層次官員來台灣,代表台美之間又往前跨了一步。
    2020/09/16 13:47
  • 700萬訂單遭陸撤! 捷克鋼琴商:訪台造成

    捷克參議院議長帶團來台參訪,大陸對此表達不滿,現在傳出,有北京客戶向捷克知名鋼琴大廠,訂了一批700萬的鋼琴,卻因為訪台而取消,有一名捷克的億萬富豪知道後,接手訂單,更強調挺自由民主。
    2020/09/09 17:46
  • 王金平赴海峽論壇 陸委會「提醒」恐觸法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規劃九月要帶團到廈門參加海峽論壇,不過陸委會提前開記者會,強調政府通過國安五法,提醒民眾和縣市政府不要參加,以免觸法,對此,國民黨認為,這是先警告又打壓。
    2020/09/04 18:27
  • 傳帶團參加海峽論壇? 王金平:會和黨討論決定

    報載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將帶領百人赴廈門參加「海峽論壇」,遭質疑可能違反國安五法等。他今天表示,行程還要和國民黨研究,尚未最後敲定,至於觸法的疑慮,那是陸委會的提醒。
    2020/09/04 12:23
  • 國旅遇劫!太平山旅遊團車禍 女導遊喪命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車禍當下,坐在駕駛旁的荊姓女導遊送醫不治,從事近20年的導遊工作,今年離職後,現在是其他旅行社的特約導遊,她的親友指控,死者原本休假卻被要求帶團,偏偏遇上死劫,控訴超時工作,但旅行社駁斥超時,表示排班一切合乎規定。
    2020/07/22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