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帶團 結果共322筆

  • 國道4車連環撞釀1死! 客運行車影像曝光

    今天(21日)早上國道三號汐止路段發生死亡車禍!當時小貨車、轎車和國道客運,排隊下匝道,慘遭後方遊覽車追撞,四輛車撞成一團,造成1死18傷,還導致現場交通大打結,死亡的是帶團要去太平山的女導遊,她被夾擊在副駕駛座,送醫不治,被撞的客運行車紀錄器,畫面也獨家曝光。
    2020/07/22 19:14
  • 竹市推4路線小旅行 林智堅化身導遊介紹巷弄故事

    新竹市政府推出「小塹有約小旅行」,由專人帶團深入巷弄的城市小旅行,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化身導遊,透過網路直播帶民眾搶先體驗路線,邀民眾感受浪漫竹市小旅行。
    2020/06/12 15:41
  • 墾丁週末爆人潮!業者:十年來沒看過 求陳時中1件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上週帶團隊親赴墾丁誓言要振興國內旅遊,而這週末墾丁觀光回溫,不僅墾丁大街,後壁湖也湧入人潮大啖海鮮,讓業者們笑開懷。有業者更拜託陳時中一件事,才能讓台灣人來墾丁。
    2020/06/01 09:47
  • 野柳互毆案 法官不輕饒揭導遊逃漏稅

    因為遊客插隊問題,結果導遊和保全起衝突!兩年前在野柳地質公園發生一起鬥毆事件,林姓導遊帶團去玩,因為遊客跨越「請勿跨越」的護欄拍照,和蔡姓保全發生口角,結果兩人打起來,雖然事後他還召開記者會控訴對方,但法官認為這是導遊引起的,判決書直指他是事件始作俑者,結果審理時更意外發現,他跟兩間旅行社業者的薪資證明有問題,懷疑他們涉嫌偽造文書跟逃漏稅。
    2020/05/31 13:49
  • 跳島澎金馬、台中飛花蓮! 「機加酒」拚國旅 

    就算國內疫清趨穩了,但現階段旅遊業者還是無法帶團出國,只能下功夫研究國旅市場,有業者打造跳島「機加酒」旅遊,甚至不搭火車,從台中直飛花蓮也推機加酒的行程,趁遊客出籠這一波,搶國旅商機。
    2020/05/30 20:00
  • 無團接收入歸零! 20年領隊轉行賣炸雞

    受到疫情衝擊,不少領隊導遊轉行,有人改作美食外送,也有人開計程車,一位從業超過20年的總領隊阿茂,三月也選擇離開旅行業,自行創業賣起炸雞,但隨著疫情趨緩,國旅和學生畢旅復甦,旅行社現在急著找這些轉行的從業人員,回來帶團。
    2020/05/28 20:34
  • 花蓮縣府搶攻國旅 補助旅行社最高7萬

    花蓮縣府為媒合全國旅行業和花蓮在地觀光業者,一起推動國旅擴大商機,舉辦媒合會由花蓮縣長徐榛蔚主持,邀請上百位旅行社、住宿業者和公會參加;並祭出獎勵金,只要旅行社帶團人數累計達一定人數,就可拿到3至7萬元不等的獎勵金,藉此帶動國旅市場。
    2020/05/22 21:14
  • 「半吊子解封!」 他問陳時中:要一直自嗨下去嗎?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日漸趨緩,指揮中心為了宣導樂活防疫,週末將帶團移師屏東逛墾丁大街,但看在前立委沈富雄眼裡,認為目前半吊子解封的方式「充滿矛盾與六神無主」,即使政府祭出再多紓困、振興也是事倍功半,反問陳時中「要一直洋洋自得的嗨下去嗎?」
    2020/05/21 17:45
  • 導遊嘸團帶「擺攤叫賣」維生 盼「6月國旅復甦」

    觀光受疫情衝擊從2月持續至今,很多導遊、領隊國內外沒團可帶,這期間維生有人開計程車、加入外送或直播擺攤叫賣,他們苦嘆,真希望回歸帶團日常,畢竟收入比起過去少一半以上,很多人陸續轉戰「國旅團」,也因為台灣疫情穩定,6月漸漸有環島團規劃,不過是以中小型為主,大巴士負擔高,梅花座之下人少一半,成本一樣收益砍半。
    2020/05/16 19:54
  • 紓困"緩不濟急"?! 導遊哽咽:活不下去了!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重創國內各級產業,即使政府制定紓困條例編列預算援助,但成效仍然有限。商總副理事長許舒博更直接在節目中一語點破「政府是在救急?還是延續生命?」 第二波紓困方案出爐,政府想要優先救企業還是基層勞工呢?節目開放call in邀請民眾說自己的心聲,領隊張先生call in表示補助公司旅遊業10萬元根本沒不需要,應該要補助給真正沒有領薪水的人。領隊張先生語更帶哽咽說,每一位領隊都有領隊執照,為什麼不直接補助領隊呢?領隊是有帶團才有錢,沒有底薪,最後更建議可以憑一個月前帶團證明來補助。
    2020/03/25 19:02
  • 張上淳醫師兒爆出國爽玩 網酸:罵遊歐里長的人咧?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自2月23日起,所有醫護人員、公務員除特殊原因不得前往指揮中心警示地區。昨(20日)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遭爆2個兒子皆是醫護人員,卻在3月爽遊美國,對此張上淳解釋並未違反規定,消息被上傳至PTT「八卦板」後,不少網友想起近日帶團遊歐的里長,批評「根本雙重標準。」
    2020/03/21 17:48
  • 又有里長帶團出國遊 傳民眾投訴不給退團

    新冠肺炎防疫的關鍵時刻,台北士林區,有里長帶隊出國玩,3/12出發到斯里蘭卡,傳出在出國前有里民擔心疫情,想要退團,但里長卻和旅行社說不能退,讓民眾好生氣。在基隆也有兩名女子被指控,從歐洲回來後就外出參加活動,到處趴趴走,讓其他民眾聽了都好擔心,社區理事長聽了很無奈,覺得自主管理卻要被高標準對待,只是敏感時期,出國回台的民眾,還是要做好相關規範。
    2020/03/19 15:30
  • 妻跟團遊「土耳其」挨轟 里長:難不成判死刑?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新北市中和區瓦磘里里長林綺芳10日還帶團前往西班牙旅遊,消息曝光後引發撻伐!沒想到,近日又有民眾舉報,台中梧棲頂寮里長鐘金水的太太,上月27日跟團前往土耳其旅遊10天,本月7號返國,在地方引發爭議,甚至稱返國後「到處趴趴走」,對此里長駁斥,太太返國皆有居家檢疫,是有心人士惡意中傷,「難不成要判死刑嗎?」
    2020/03/19 08:26
  • 「里長就千該萬死?」 村長爆桃市高官荷蘭返台直接上班

    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持續延燒,我國已將歐洲多國旅遊警示已提升至三級,中和林姓里長日前帶團遊歐洲被罵翻,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昨(18日)在臉書指控桃園市兩高官去荷蘭考察,上月27日返台後立刻上班甚至到議會開會。對此,桃園市新聞處長詹賀舜回應了。
    2020/03/18 12:56
  • 里長冒疫情帶團遊歐返國 里民怒:不要回來

    在新冠肺炎全球延燒時,新北市有里長在10日還帶團出遊葡萄牙、西班牙,今(17)天下午返抵國門,因為這里辦公室就位在菜市場,里民不只擔心,還有人生氣的說不該回來或是要好好在家檢疫不要跑出來。
    2020/03/17 21:43
  • 新北里長帶團遊歐挨轟 陳時中:不列明知故犯條款

    新北市有里長率團赴歐洲旅遊挨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該里長是在宣布政策前帶團出國,不會列入明知故犯條款。
    2020/03/17 16:29
  • 冒疫情遊歐遭肉搜 里長泣「沒做不對的事」

    新冠肺炎疫情擴散全球,新北市一名里長還在10日帶團前往葡萄牙、西班牙,引起國內撻伐,里長隔海哭訴,她還接到恐嚇謾罵,覺得自己沒做不對的事。新北市長侯友宜強調,沒必要就是不要出國。
    2020/03/17 14:49
  • 帶團遊歐惹議 里長:不領補助回台住檢疫旅館

    新北市林姓里長帶團到西班牙、葡萄牙旅遊遭議論。她表示,提升旅遊警示後立即取消行程回台,對造成社會觀感不佳感到抱歉,她不會領檢疫補助,且將住檢疫旅館。
    2020/03/17 10:28
  • 揪團遊歐惹議 里長痛哭澄清:出發前不知有補助

    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歐洲確診數持續攀升。新北市中和區某林姓里長昨(16日)遭媒體爆料10日帶團前往西班牙旅遊,遭疑「返台可領1萬4居家檢疫補助」引各界撻伐,預計今(16日)下午抵台。對此,林姓里長今在曼谷轉機時接受電話訪問澄清。
    2020/03/17 08:20
  • 埃及領隊確診加歐3級警示! 3成領隊不敢接團

    第55例領隊確診後,加上歐洲各國旅遊警示拉到第3級,對旅行社來說可是雪上加霜,有其他業者出面表示,現在有3成左右的領隊都不敢帶團,就怕遭到感染,不過出團前,也會讓他們戴上防疫三寶,像是口罩、乾洗手和抗菌紙巾。
    2020/03/16 15:14
  • 埃及「2級警示」 案55領隊首例帶團「確診」

    54例是一名北部30多歲的男性,他去了泰國返台後又再跟朋友去日本旅遊,很難掌握究竟在哪一國被感染,因此指揮中心呼籲大家忍一忍不要出國,另外第55同樣是境外移入個案,他是一名領隊,3月3日到12日帶團去埃及旅遊,返台確診,這已經是第二例遊埃及確診,指揮中心今天(15日)宣布提升埃及旅遊警示。
    2020/03/15 18:52
  • 錦雯尪義大利返台居家檢疫 收「關懷包」淚謝:真的很好

    義大利新冠肺炎確診數今(9日)暴增1492例,死亡人數增加133人,截至目前至少366人死亡。女星錦雯的導遊老公江俊豪,日前從義大利帶團回台,配合政府進行14天居家隔離檢疫,夫妻倆這段期間也透過臉書紀錄生活,影片中也讚揚政府的防疫措施做的很好。
    2020/03/09 15:20
  • 韓團領隊沒團接! 上半年慘停工「緊找兼職」

    疫情大大衝擊各產業,勞動局統計全台多達40家業者已經開始放無薪假,受影響勞工超過1600人,其中的產業不外乎是旅遊業和餐飲業,實際找到帶團韓國的領隊,2月初到現在一團客人都沒有,等於開始放無薪假,為了生計只能開始考慮找兼職。
    2020/03/04 13:24
  • 快訊/韓增115例共1261確診 染病導遊曾接台灣客

    南韓下午宣布新增115名確診,累計有1261人感染。另外仁川新的確診病例是一名會說中文的導遊,他在這幾天曾經在首爾接待過台灣觀光客!南韓公布這名導遊的旅行路徑,1月23日及25日到過首爾龍山的戰爭紀念館,1月24日帶團到景福宮,1月26日到昌德宮,其中昌德宮這一團有來自台灣的自由行觀光客。韓國正積極尋找曾和他接觸的旅客,也希望有到過以上景點的台灣遊客主動通報,並注意身體情況。
    2020/02/26 16:20
  • 領隊說免驚!雙親堅持去大陸玩 他無奈:勸整晚無用

    武漢肺炎疫情已擴散多國,台灣也出現第一例確診案,不少春節前後要去大陸遊玩的人都提早取消行程,深怕感染。但一名網友表示,雙親預訂好2月跟團去桂林,不過武漢肺炎持續蔓延,他戒慎恐懼的勸父母別去,但帶團領隊卻拍胸脯說不會有影響,最終兩老仍決定要去,讓他十分無奈「是我想太多了嗎?」PO文希望尋求大家的意見。
    2020/01/22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