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吃隔夜菜中毒險敗血症…導遊尪又0收入!錦雯訴心聲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3 0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3 08:12
圖/翻攝自錦雯臉書
圖/翻攝自錦雯臉書

藝人錦雯日前在臉書貼出母親住院照片,表示70多歲的母親因為太節省,隔夜菜放在冰箱好幾天還拿出來加熱吃下肚,結果導致食物中毒送醫,差點引發引發敗血症。事實上,2020年對錦雯來說真的不平靜,不僅母親生病住院,就連擔任導遊的丈夫也受到疫情影響無法帶團,面臨著失業0收入的窘境。

錦雯在臉書發文表示,70多歲的母親愛當「省婆」,吃隔夜菜是家常便飯,她經常勸母親不要這樣,隔夜菜熱過一次又次,菜裡的營養消失不說,還可能煮出壞物質,但老人家總是講不聽。

 

圖/翻攝自錦雯臉書

錦雯說,母親日前煮了芋頭米粉,吃不完放到冰箱冷藏,3、5天後又買了肉羹回家加料重煮,她聞到臭酸味提醒母親食物壞掉了,但母親不聽勸,反駁那是醋味,結果吃完就開始上吐下瀉,送醫後被診斷食物中毒,腹部積水,差點引發敗血症,讓她無奈直呼「都講不聽,所以老天爺這次給她懲罰住院治療」、「真心希望媽媽這次真的真的真的,把吃隔夜的隔夜的隔夜的隔夜的菜,這個壞習慣改掉」。

其實2020年對錦雯來說真的不平靜,除了母親因食物中毒住進醫院之外,擔任導遊的丈夫也受到疫情波及無法出國帶團。根據《東森新聞》報導,錦雯的導遊丈夫面臨著失業0收入的窘境,只能靠著存款和政府紓困政策維持支付生活開銷,雖然夫妻倆目前在經濟上沒有太大問題,但她仍希望這一切能趕快過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錦雯#食物中毒#隔夜菜#導遊#丈夫#收入#失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70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