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可參考星國! 潘思亮:韓邀我當觀光顧問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張肇華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5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5 15:46

韓國瑜就職典禮原本人要來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一天臨時說有事不能前來,但承諾花500萬買高雄農產品,未來也會帶團隊來看後續投資;晶華董事長潘思亮則是透露,韓市長當選後就打給他,邀請他當市府觀光顧問。

圖/TVBS

 
晶華集團董事長潘思亮:「市長有請我當他的觀光顧問,所以我們會繼續建言,那我想最值得參考的就是新加坡。」

身為高雄子弟,晶華集團董事長潘思亮透露,市長韓國瑜當選後有打電話向他請益,潘思亮稱讚韓市長有魄力決心,還把高雄比擬成新加坡。

晶華集團董事長潘思亮:「可能剛開始還是以南向跟港澳為主,因為......那兩岸我想,隨著時間的演變會越來越熱絡。」

 
圖/TVBS

包括晶華、遠東、台泥、雲朗集團都有派代表到場,而收到邀請函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名牌跟座位不見蹤影,原本要來卻臨時喊卡。

記者畢倩涵:「根據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其實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就職典禮前一天,就有打電話跟他們說,因為臨時有事沒有辦法過來,不過會花500萬來買高雄在地蔬果。」

郭董人沒來,先送上500萬的農產大禮轉贈當地教育機構,日後會帶團隊以及協力廠商到高雄看怎麼投資,人有出席現場的南僑董事長陳飛龍,聽完韓國瑜演講則是對高雄燃起高度信心。

南僑董事長陳飛龍:「只要有好的領導,一定能夠吸引所有投資者,這一定毫無問題的,我24號來看覺得我們很有條件,可以代替很多香港的優勢。」

圖/TVBS

韓國瑜就職後,對於兩岸互動,陳飛龍也樂觀其成。

南僑董事長陳飛龍:「不只兩岸,南向......高雄也可以扮演很重要的角色,機會很多但我們一步一步來。」

 
從觀光到兩岸和新南向,企業家到場挺韓,也在就職典禮後,思考高雄投資下一步怎麼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就職新局拚經濟

#韓國瑜#就職#觀光#陳飛龍#郭台銘#新加坡#潘思亮#農產#投資#企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610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