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速報氣溫0427地震地震地震往北邊釋放跑趴黑點資料地震災情
  • 搜尋:

    帕拉育 結果共126筆

  • 8年來首場大選! 帕拉育可望續任總理

    泰國週日舉行睽違八年的國會大選,這也是自2014年政變過後的第一場大選,有超過80個政黨參選,光是候選人就超過一萬人,目前帕拉育支持的公民力量黨,拿下最高普選票數,但在眾議院席次裡,是由支持前總理塔克辛的「為泰黨」,拿下最多席次,但因為泰國修改憲法,規定參議院的250席完全由軍政府指定,再由參眾兩院指派下一任總理,也就是說帕拉育仍可保住總理大位。
    2019/03/25 22:19
  • 泰政局混沌!皆未過半 恐得組聯合政府

    星期天(3月24日)泰國舉行了八年來首次大選,但儘管已開完九成的票,至今結果依然混沌不明。根據泰國選委會,全民投票中,親軍方的公民力量黨拿下最多票,比支持前總理塔克辛的為泰黨,多了近50萬票;但眾議院席次,為泰黨卻居領先,網路上不少質疑選舉舞弊的聲音,也讓泰國選委會宣布,五月才會公布官方正式結果,現任總理帕拉育領導的軍政府,能否繼續執政,備受關注。
    2019/03/25 20:06
  • 泰政變後首次大選 帕拉育篤定續任總理

    泰國週日舉行睽違八年的國會大選,這也是自從2014年政變過後的第一場大選,有超過80個政黨參選,光是候選人就超過一萬人,目前看來,現任總理帕拉育所支持的公民力量黨,還是些微領先支持前總理塔克辛的為泰黨,也就是說帕拉育可望保住總理大位,泰皇也在選前罕見發表聲明,要民眾支持對的人,由於時機敏感,被解讀為是在幫帕拉育政府拉票。
    2019/03/25 18:32
  • 泰國大選民主黨失利 總理帕拉育續任機會高

    泰國大選登場,根據選委會截至24日深夜開出93%的選票結果,公民力量黨得票數微幅領先為泰黨,總理帕拉育續任可能性相當高,民主黨魁艾比希則因選舉失利宣布辭去黨魁一職。
    2019/03/25 09:36
  • 2014軍事政變後第一次 泰國國會大選登場

    泰國2014年軍事政變之後的第一場選舉,終於在今天上午登場,這次選情相當激烈,500個眾議員席次,候選人數竟然超過1萬人,不少選民受夠了多年來的紅黃對決,將用選票決定泰國的未來,而泰國總理帕拉育稍早之前也已經現身投票。
    2019/03/24 13:03
  • 泰國大選將屆總理變身當暖男 選民不領情

    泰國大選倒數計時,泰國總理帕拉育近來透過一系列形象照,試圖打造時尚輕鬆的新面貌。不過泰國選民似乎並不領情,有媒體人撰文指出帕拉育該做的是參加大選辯論。
    2019/03/21 15:42
  • 泰震撼!曾提名公主參選政黨 選前遭解散

    泰國大選在即,而一度提名泰國公主參選總理的泰愛國黨,遭選委會譴責違反法規,3月7日泰國憲法法院以違背君主立憲制為由,下令解散泰愛國黨,也讓黨內282名議員候選人失去參選資格,同時禁止泰愛國黨高層參與政治,時間長達十年,由於泰愛國黨被視為是前總理塔克辛兄妹領導的為泰黨分支,也意味著,這場軍政府掌權後、人民等了五年的大選,塔克辛家族勢力將大為削減。
    2019/03/08 20:14
  • 泰國大選奇招 10人改前總理名「塔克辛」拉票

    泰國人在軍事政變後等了五年,再過一個月,終於要迎來國會大選。過去泰國軍政府一直表示要還政於民,但全國大選日期卻一延再延,今年一月泰王宣布3月24日舉行大選,這場暌違八年的選舉,候選人各出奇招,竟有15人改名,叫前總理的名字塔克辛或盈拉,希望藉此擴大選民支持。
    2019/02/25 20:10
  • 相隔5年舉行大選 泰國軍政府掌權後首次

    泰國軍方在2014年發動政變,時任陸軍總司令的帕拉育出任總理,表示等到局勢穩定就會「還政於民」,也就是舉行大選,但卻一再延後日期,引爆民怨沸騰。泰國王室昨天(1/23)公告命令,要選委會在五天內公告大選日期,時間已經訂出來了,就在兩個月後的3月24日,到時將舉行軍政府上台後、近五年的首次大選。
    2019/01/24 20:05
  • 泰國總理:最遲明年2月舉行大選

    泰國總理帕拉育(Prayuth Chan-ocha)今天在內閣會議後表示,至遲將在明年2月舉行大選,至於確定大選日期取決國會選舉法令的生效日期和國內局勢發展。
    2018/02/28 09:11
  • APEC與東協對話  帕拉育請宋楚瑜吃喉糖

    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今天參加APEC領袖與東協領袖非正式對話,與緬甸國務顧問翁山蘇姬、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等人互動;泰國總理帕拉育(Prayuth Chan-ocha)還請宋楚瑜吃喉糖。
    2017/11/10 21:40
  • 泰國擬明年大選 執政者有把握掌控政局

    泰國總理帕拉育表示,預計明年6月宣布選舉時程,最快在明年11月舉行大選。泰國政界人士指出,這項宣示除藉此平息反對者批評外,也顯示執政者有把握掌控政局。
    2017/10/11 17:54
  • 泰國總理:明年11月舉行大選

    泰國總理帕拉育今天說,泰國將於2018年11月舉行大選。這是他自2014年軍事政變掌權以來,所公布最明確的大選日期。
    2017/10/10 15:37
  • 泰總理:盈拉在杜拜 警方須開始動作

    泰國總理帕拉育(Prayuth Chan-ocha)今天說,因稻米補貼案潛逃海外的前總理盈拉(Yingluck Shinawatra)目前人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表示警方必須開始動作。
    2017/09/28 13:33
  • 快訊/泰王儲返國 7點半正式接受國會邀請繼位

    最新消息,泰國王儲瓦吉拉隆功在今天返回曼谷,並準備在台灣時間晚上7點半左右,接見總理帕拉育和國民議會主席,正式接受來自國會的繼位邀請並發表演說,而正式的登基儀式,預計要在明年泰皇蒲美蓬的遺體火化後才舉行。
    2016/12/01 17:00
  • 快訊/泰國會正式宣布 瓦吉拉隆功繼承皇位

    泰國總理帕拉育今天上午召開內閣特別會議,啟動繼承王位的程序,泰國國家立法議會上午正式宣佈,王儲瓦拉吉隆功將繼承王位,成為曼谷王朝的拉瑪十世國王。
    2016/11/29 13:25
  • 蒲美蓬辭世 專家仍看好泰國未來發展

    在位70年的泰國國王蒲美蓬13日駕崩,泰國總理帕拉育宣布延續君主立憲制,專家認為在在三方勢力制衡下,泰國應可持續穩健發展。
    2016/10/18 12:06
  • 泰王蒲美蓬病逝 王儲要求暫緩登基

    全球在位最久的君主泰國國王蒲美蓬週四病逝,民眾震驚傷心,軍政府總理帕拉育在電視上呼籲企業和投資人維持投資和持股,也敦促民眾維護國家安全。部分專家分析、國喪期間可能導致經濟停滯,但對投資環境的衝擊相對輕微。泰國當局正在商討王儲繼位事宜,64歲的瓦集拉隆功,要求暫緩登基。
    2016/10/14 09:04
  • 扣押遣送黃之鋒 泰國總理:應中方要求

    針對香港學運人士黃之鋒在入境泰國時遭到扣留、遣返,引發國際輿論關注,泰國總理帕拉育昨天在接收媒體訪問時表示,這是中國的事,是大陸方面派人將黃之鋒帶走,而黃之鋒昨晚則是在記者會中表示,自己一度很擔心像銅鑼灣書店事件一樣,被扣上罪名遣送大陸。
    2016/10/06 12:29
  • 易「煽動民情影響夫妻感情」 陸擬禁《太陽》

    由宋仲基、宋慧喬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自播出後,已經在亞洲掀起一陣熱潮,還引來大陸的官方微博呼籲人民別看得太入迷。指出這部韓劇容易煽動民情、影響夫妻感情,不排除要下架禁播,但是在泰國軍政府總理帕拉育,則是忍不住大推這齣愛國情操濃厚的神劇,由此可見,一部當紅韓劇,從看的角度竟然也能造成不同反應。
    2016/03/18 19:15
  • 曼谷爆炸案陷膠著 警方鎖定另一名黑衣女

    泰國曼谷爆炸案,穿著黃色上衣的可疑嫌犯到底是誰?人又在哪裡?目前成為警方追緝的目標,而原本可疑的紅衣男與白衣男,警方已經排除兩人是共犯,現在則是鎖定另一名穿黑衣的女子。泰國當局初步認定,這起爆炸案和國際恐怖組織無關,但至少有10人涉案,目的是要破壞泰國國內政局和經濟狀況。
    2015/08/21 18:00
  • 兩嫌排除涉爆炸案 泰總要警看影集辦案

    為了遊客和民眾安全,追緝曼谷爆炸案凶手迫在眉睫,但被警方認為是共犯的紅衣和白衣男子,已經向警方投案澄清,一個是導遊一個是大陸遊客,不過警方鎖定了一名黑衣女子可能涉案,而泰國政府週四舉行儀式悼念爆炸案罹難者,但總理帕拉育基於安全理由不出席,還要警方參考美國影集辦案。
    2015/08/21 11:39
  • 曼谷爆炸案 泰國總理:史上最慘重攻擊

    泰國曼谷市中心發生爆炸案,泰國總理兼軍方領袖帕拉育週二召開記者會表示,這是泰國史上最嚴重的攻擊事件。
    2015/08/18 14:29
  • 圖解曼谷爆炸案 你也能懂國際新聞

    泰國首都曼谷發生的爆炸案造成嚴重死傷,由於地點鄰近四面佛壇,當地居民及觀光客都人心惶惶,陸軍司令兼總理帕拉育也表示,這是泰國史上最慘重的暴力攻擊事件。而雖然目前尚未逮捕嫌犯,但攻擊動機已經引起不少猜測,以下的圖解新聞,將帶你一探究竟。
    2015/08/18 12:23
  • 泰新政府出招 重振普吉島觀光業

    泰國經濟極度仰賴觀光收入,產值佔泰國GDP12%,但最近因為政局不穩定,嚴重衝擊旅遊產業,帕拉育新政府上任,不但祭出利多政策,還展開整頓工作,像是打擊普吉島為遊客詬病的非法攤販跟計程車,希望重新挽回遊客對泰國的信心。
    2014/08/29 1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