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往北邊釋放花蓮地震高樓層飲料擺放地震速報買房寶林華山文創園區整形皇后影片
  • 搜尋:

    帕拉育 結果共126筆

  • 帕拉育3天內下台! 泰示威領袖下最後通牒

    泰國從這個月14日開始,第五度發動大型示威,到週三已經進入第八天,示威群眾一度想前往總理府外抗議,結果和泰國警方架起的拒馬和人肉盾牌發生推擠,示威領袖在週三晚間發出最後通牒,要求泰國總理帕拉育在三天內下台,不過帕拉育卻說,自己不可能根據示威者要求來治理國家,但泰國政府還是有讓步,在周四宣布結束緊急狀態。
    2020/10/22 11:45
  • 泰國民眾衝破警方防線要總理下台 提請願後暫解散

    泰國反政府群眾昨天發起14日至今連續第8天的大型街頭示威,抗議民眾無預警遊行到總理府前,怒吼要總理帕拉育下台,數度和警方衝突,所幸無人受傷,提出請願書後暫時解散。
    2020/10/22 09:05
  • 泰軍政府嚴禁報導示威 「國安」大刀揮向四媒體

    泰國反政府抗議,逐漸升級,軍政府動用水砲車鎮壓後,民眾怒氣越燒越旺,包括韓團泰裔成員尼坤,前泰國環球小姐,以及流亡海外的前總理盈拉,都在網路聲援示威群眾,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也出面力挺。
    2020/10/20 22:32
  • 水砲對決雨傘陣 泰國學運上演「雨夜之戰」

    新一波泰國反政府示威,今天(19日)進入第6天,示威者高喊,總理下台,解散國會,並改革王室,這波抗議開始於曼谷,現在示威浪潮在泰國20個地區遍地開花,而幾天前曼谷街頭爆發警民大亂鬥,警方出動水砲車,示威者則用雨傘陣抵擋,現在軍政府總理「帕拉育」終於打破沉默,說願意和人民對話,但拒絕下台。
    2020/10/19 22:27
  • 水砲車vs.雨傘陣 泰國反政府示威再升級

    儘管泰國政府祭出緊急命令,不過示威民眾還是在週五晚間走上曼谷鬧區抗議。泰國警方首度出動水砲車,還噴灑加了化學藥劑的藍色水柱試圖驅離。泰國總理帕拉育週五晚間也強調,自己不會下台,甚至還問記者自己哪裡做錯了。
    2020/10/17 11:58
  • 泰國反政府示威未歇 警方首度噴灑強力水柱驅趕

    泰國反政府示威不斷,總理帕拉育15日凌晨宣布曼谷進入緊急狀態,抗議民眾無懼緊急命令,昨天和今天傍晚都聚集在市中心示威,警方首度出動水車和優勢警力驅趕抗議人士。
    2020/10/16 22:51
  • 絕不放棄!泰國學運示威 揚言天天上街

    儘管泰國總理帕拉育頒佈了緊急狀態,禁止5人以上的集會,但這反而激起民眾怒火,群眾下午開始佔領曼谷鬧區街頭,人數從數百人暴增到數萬人,即使在晚間10點遭到驅離,3名抗爭領袖還有多名抗議人士被抓,示威者依舊無懼禁令,揚言會天天上街直到帕拉育下台。
    2020/10/16 12:32
  • 泰國反政府示威佔領鬧區路口 晚間和平散場

    泰國反政府示威不斷,總理帕拉育今天凌晨宣布曼谷進入緊急狀態,抗議民眾無懼緊急命令,傍晚佔領鬧區叻巴頌路口,不過主辦單位宣布晚間10時結束今天的抗議,和平散場。
    2020/10/16 09:30
  • 曼谷入緊急狀態!萬人包圍總理府 嗆王后座車

    泰國反政府學運,再度掀起一波高潮,昨天(14日)上萬人上街示威,並且突破警方封鎖,在深夜包圍總理府,高喊「總理下台!」甚至泰國王后的座車,也一度被包圍嗆聲。泰國當局派出鎮暴警察,連夜進行驅散,總理帕拉育緊急宣布,曼谷即日起進入緊急狀態。
    2020/10/15 20:18
  • 泰國王后座車遭攔  示威者豎「三指」抗議

    泰國反政府學運抗爭已經持續3個月,示威民眾除了要總理帕拉育下台,另一個重要訴求就是皇室改革。近日泰國王后座車被攔阻,民眾比出「三指反抗手勢」,當面向王后嗆聲;泰皇在出席先王蒲美蓬逝世4週年紀念活動時,皇宮外抗議聲也不絕於耳。週三,數千抗議民眾包圍了總理官邸,隔天清晨4點,泰國政府就宣布曼谷進入緊急狀態,禁止5人以上的集會,而且也不准電視和刊物,報導危及國安的敏感訊息。緊急命令一實施,警方立刻就逮捕了3名學運領袖,由此可見,總理帕拉育已經感受到了威脅。
    2020/10/15 19:58
  • 泰國學運升級! 總理宣布曼谷進入緊急狀態

    泰國反政府學生團體昨天號召民眾遊行至總理府,施壓要求總理帕拉育下台,並擬在今天前往鬧區示威。帕拉育今天凌晨宣布曼谷凌晨4時起進入緊急狀態,以平息局勢。
    2020/10/15 09:59
  • 泰國反政府示威升溫! 學運團體移往鬧區抗議

    泰國反政府學生團體昨天號召上千民眾遊行前往總理府,施壓要總理帕拉育下台。原先預定在總理府前紮營長期抗戰,不過學運領袖凌晨突然宣布將把抗議移到市中心的鬧區。
    2020/10/15 09:45
  • 重獲泰王寵愛? 貴妃復位後首次公開亮相

    週二是前任泰王蒲美蓬逝世四周年紀念日,現任的泰王瓦吉拉隆功這星期出席一連串宗教活動,但學生團體持續在街頭示威,和警方爆發衝突、有21人被抓,不過媒體另一個焦點卻放在,去年被拔除貴妃頭銜,今年敗部復活的「詩妮娜」,就站在王后和公主的後方,讓媒體直呼泰版甄環傳還沒落幕。
    2020/10/14 19:59
  • 泰國反政府示威升級 擬總理府外紮營長期抗戰

    泰國學生團體14日將再度發起反政府大型示威抗議,不但呼籲勞工罷工和學生罷課,同時拉高層級,將在總理府外紮營抗議,直到總理帕拉育領導的政府下台為止。
    2020/10/12 18:05
  • 比反權威三指!數萬泰人 連兩日上街頭

    泰國7月爆發的學運一直延續至今,周末兩天曼谷又有3萬人上街頭,示威民眾比出電影《飢餓遊戲》中豎起三指、反抗權威的手勢,要求軍政府下台和徹底改革皇室。學運爆發之初,學生的矛頭是指向打壓反對黨的軍政府,但到8月又轉向皇室;發起運動的學生領袖,在公開場合中宣讀10項要求皇室改革的清單,公然挑戰皇權的舉動,震撼泰國社會,因為在泰國,侮辱或是批評皇室,可判3-15年的刑期。泰國總理帕拉育,面臨了上任來最大的反對浪潮,他出面呼籲民眾在疫情期,不要外出集會,另外也警告抗爭會破壞經濟復甦;但對於學生要求軍政府下台,重新舉行大選,以及修憲削減皇室權力等等訴求,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2020/09/21 19:59
  • 6年來最大示威 泰3萬人上街怒吼要總理下台

    泰國曼谷這幾天陰雨綿綿,但澆不熄民眾的怒火。路透社報導,有三萬人上街抗議,要求總理帕拉育下台,並要求改革君主制,抗議群眾湧入大皇宮外的廣場跟隔壁的法政大學,成為泰國六年來最大規模抗議。
    2020/09/20 12:04
  • 泰國爭民主!學運萬人上街.六年來最大

    泰國學運爆發一個月以來,16日舉辦萬人大遊行,是2014年軍方政變之後,規模最大的一次,學生們在網路上號召志同道合的朋友,沒有特定的單一領袖,只有「三大訴求」,要解散國會,政府不再騷擾或恐嚇異議人士,以及修訂軍方制定的憲法。同時他們也大膽提出對泰國王室的改革,不過這些訴求都不被泰國軍政府接納,半個月來持續對31名學運領袖發出逮捕令,但這些學生們越挫越勇,在抗議現場用年輕世代的語言表達不滿,像是改編哈姆太郎主題曲,諷刺官員只會貪圖人民的納稅錢,還打扮成哈利波特,要和政府邪惡勢力「佛地魔」對抗到底!
    2020/08/17 19:57
  • 泰國將重啟國際觀光 擬每日開放千人入境

    泰國研擬安全旅行圈,和疫情控制得當國家互相開放觀光客有條件入境,總理帕拉育說,會限制外國旅客造訪的區域,旅客必須持醫療證明;根據計畫,初期每天約開放1000人。
    2020/06/15 17:04
  • 防武漢肺炎疫情擴大 泰國26日進入緊急狀態

    泰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近日激增,泰國總理帕拉育在今天的內閣會議後宣布,從3月26日開始到4月30日實施緊急狀態。
    2020/03/24 16:08
  • 快訊/泰國新增106確診3死 共計827確診、4死

    泰國今天新增了106個確診案例,並且多了3人死亡,這三人皆為泰國男性。目前泰國總共有827人確診,4人死亡。為了防堵疫情,泰國總理帕拉育宣布從26日起全國進入緊急狀態,一直持續到4月30日。透過緊急狀態,當局可以實施旅行禁令、戒嚴,有必要的話甚至可以審查或關閉媒體。帕拉育指出,具體措施之後會再公布。
    2020/03/24 14:08
  • 泰國第三大黨「未來前進黨」法院強制解散

    泰國新政黨「未來前進黨」,去年3月大選,在國會搶下81席,一舉成為第三大黨,以一個成軍2年的年輕小黨來說,成績斐然。不過近日泰國憲法法庭裁定,「未來前進黨」違反政黨法必須立刻解散,黨主席和高層共16人,10年內禁止從政。目前已經有55名議員,決定要加入理念相近的小黨「前進黨」,繼續在國會發揮影響力。「未來前進黨」的主席是泰國汽車零件富二代塔納通,他不滿軍政府集權,因此決定棄商從政,41歲的他是標準的高富帥,加上善用網路打選戰,受到年輕人的支持。「未來前進黨」被解散了,2千多名學生上街靜坐,抗議政府打壓民主政黨。
    2020/03/10 19:53
  • 曼谷接連3起爆炸聲響 泰國總理下令立即調查

    曼谷今天上午接連發生3起爆炸聲響,曼谷警方拉高警戒,泰國總理帕拉育(Prayut Chan-o-cha)透過發言人辦公室表示,已要求警方立刻調查。
    2019/08/02 13:48
  • 快訊/為未來鋪路? 泰國總理宣布結束軍事統治

    泰國總理帕拉育今天在一場電視演說中表示,他已辭去軍政府領導人的身分,表示國家要結束五年的軍事統治。帕拉育上周結束了軍政府對媒體的部分限制,但軍政府下令跟國家安全相關的命令仍繼續執行。而在今年3月泰國才結束大選,帕拉育選上擔任新總理,新政府七月中即將就任,結束軍事統治也順利讓帕拉育搖身一變,成為民選新總理。
    2019/07/15 23:53
  • 帕拉育續任泰國總理 政經考驗多沒有蜜月期

    泰國總理帕拉育在今天的國會總理選舉中勝出。帕拉育甫上任,就要面對眾多經濟議題,加上支持他的陣營在眾議院只有過半多一點席次,帕拉育繼續執政首年,將沒有蜜月期。
    2019/06/06 09:52
  • 泰國國會選舉總理 帕拉育無意外輕鬆連任

    泰國國會今天舉行總理選舉,現任總理帕拉育對上未來前進黨黨魁他納通,由於參議院幾乎為軍政府勢力,加上民主黨關鍵支持,帕拉育以500票對244票順利當選泰國總理。
    2019/06/06 0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