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大選將屆總理變身當暖男 選民不領情


發佈時間:2019/03/21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1 15:4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泰國大選倒數計時,泰國總理帕拉育近來透過一系列形象照,試圖打造時尚輕鬆的新面貌。不過泰國選民似乎並不領情,有媒體人撰文指出帕拉育該做的是參加大選辯論。

泰國眾議院選舉將在24日登場,公民力量黨(Phalang Pracharath)提名帕拉育(Prayut Chan-o-cha)為唯一的總理候選人。

 

帕拉育是退伍的陸軍司令,他去年一月時曾經因為不耐媒體發問,要幕僚將他的人形立牌擺在麥克風前,接著開玩笑地告訴記者,「如果誰想拍照或詢問關於衝突的政治問題,就問它吧」,然後和現場媒體說「再見」,打出「我愛你」的手語,揚長而去。

帕拉育以容易不耐煩的脾氣出名,不過最近公民力量黨和他本人都想要重新打造他的形象。例如帕拉育的臉書曾經PO出他因為趕行程在車上吃便當的照片,最近則PO出在辦公室吃簡單炒飯和湯的照片,並寫著「好吃的東西不一定要很貴」,試圖打造親民形象。

不只如此,公民力量黨近日釋出好幾波帕拉育的形象照,有他穿著夾克和鴨舌帽的照片,或是他身穿白襯衫搭配淺藍色或淺米色的西裝外套,姿勢則是模仿時尚雜誌的模特兒,例如雙手拉著夾克領子、雙手托腮或是單手鬆開領帶,試圖讓帕拉育看起來輕鬆而時尚。
 

不過,泰國民眾似乎不領情,泰國每日新聞(Daily News)報導,根據民調機構超級民調(Super Poll)向1450位民眾調查顯示,25%的受訪民眾認為帕拉育如果想要打造新形象,他應該要再想想,74.6%的民眾要帕拉育回去穿上他的制服。

曼谷郵報(Bangkok Post)編輯宋如(Soonruth Bunyamanee)以「重新打造形象無助於帕拉育的競選」為題撰文指出,帕拉育的競選陣營似乎想抹去帕拉育過去幾年保守、好鬥、脾氣差的形象,而想讓帕拉育看起來是個聰明且時尚的暖男。

不過,宋如質疑:「帕拉育的幕僚怎麼會認為,選民會被換個穿衣風格這種簡單的伎倆說服?」

由於帕拉育拒絕和其他總理候選人一起辯論,宋如認為,與其換個形象,帕拉育更好的做法應該是參加大選辯論,透過辯論,候選人才能真正展現出做為未來總理的想法、態度和願景,這才是真正向選民展現一個總理候選人本色的有效方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泰國#大選#總理#帕拉育#暖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629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