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市長選戰 結果共1,404筆

  • 陷助理費爭議!高虹安赴北機站遞證據:林耕仁令人毛骨悚然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新竹市長選戰白熱化,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日前遭對手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爆料,指她涉任用男友擔任立院公費助理、詐領助理費。對此,調查局證實已立案,目前由北機站調查中,高虹安今(7)日親赴北機站遞交證據,受訪時表示,林耕仁用錯誤的資訊惡意解讀資料內容,批評對方的舉動令人毛骨悚然,也期盼司法還她清白。
    2022/11/07 17:36
  • 宅神朱學恒被告了!指林耕仁操弄網軍 3天沒道歉挨告2罪

    「宅神」朱學恒日前在直播中談及新竹市長選戰,不滿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攻擊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的感情私領域,不僅暗指林操弄網軍側翼,甚至大嗆對方「還要不要當人」。事後林耕仁團隊要求朱學恒3天內道歉並更正言論,如今期限已到,林耕仁競選總部今(7)日委任律師赴台北地檢署正式提告,控告朱涉犯《選舉罷免法》及《刑法》誹謗罪。
    2022/11/07 16:36
  • 最新民調!桃園藍綠咬超緊 張善政、鄭運鵬僅差0.5%

    九合一大選倒數19天,桃園市長選戰藍綠廝殺,QuickseeK民調中心今(7)日公布最新選前民調,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以38.7%支持度,微幅領先民進黨鄭運鵬的38.2%,雙方差距僅0.5個百分點,在抽樣誤差範圍內;而民眾黨賴香伶及無黨籍鄭寶清支持度則分別為8.2%、5.9%。至於桃園市長當選看好度方面,張善政以42.5%領先鄭運鵬的36.3%。
    2022/11/07 15:35
  • 激戰桃園!蔡英文「連2天南下」輔選鄭運鵬

    九合一大選倒數不到一個月,總統蔡英文連2天南下桃園,為市長候選人鄭運鵬輔選,積極幫忙站台,似乎是因為桃園市長選戰膠著,根據最新民調,鄭運鵬跟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兩者差距只剩下0.5個百分點,支持度非常接近,誰都不敢掉以輕心。
    2022/11/07 13:30
  • 堪稱「北市章魚哥」!天玉里民調曝光 他1優勢最被看好

    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競爭激烈,全台都在關注最終會是誰當選。對此,就有網紅特別前往被視為「北市章魚哥」的天玉里進行街頭民調,發現50名受訪民眾當中,國民黨籍候選人蔣萬安、民進黨籍候選人陳詩中、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的票數分別為20票、14票、16票;另外,實際住在天玉里的民眾票數則分別為9票、9票、5票。
    2022/11/07 10:42
  • 快訊/下猛藥選前辭立委? 蔣萬安鬆口:該做的事都會做

    九合一縣市長選舉不到20天,台北市長選戰競爭激烈,傳出民進黨內擔心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下猛藥」、辭立委,早已有所因應。對此,蔣萬安今(7)受訪時鬆口,都會按照既定選戰節湊,該做的事情都會做。
    2022/11/07 10:18
  • 桃園最新民調!藍綠歸隊這人領先 張善政與鄭運鵬差距曝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各縣市候選人互相較勁,其中桃園市長選情備受矚目。一份最新民調分析,國民黨張善政以30%,領先民進黨鄭運鵬的30%;另外民眾黨賴香伶和無黨籍鄭寶清支持度皆僅拿到4%,顯然選情已走向藍綠對決形勢,不過還有26%選民尚未表態,將成為選戰勝負關鍵。
    2022/11/06 15:40
  • 陳時中衝竹苗輔選 柯文哲酸:台北選情很穩很閒?

    新竹市長選戰激烈,繼昨(5)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為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站台,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也前往新竹市力挺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中午也陪同民進黨候選人沈慧虹車隊掃街。柯文哲上午受訪時酸說,陳時中是覺得台北選情很穩很閒可以到處跑?還是努力把台北選情好好打吧!
    2022/11/06 12:42
  • 桃園市長選戰藍綠廝殺!沈富雄曝「這人」比蔣萬安穩

    桃園市長選戰僵持不下,藍綠兩黨廝殺戰況膠著。根據《ETtoday民調雲》3日公布的最新桃園市長民調,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43.6超車民進黨候選鄭運鵬33.6%,而無黨籍鄭寶清及民眾黨賴香伶分別為5.7%及3.8%。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斷言,相較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張善政更穩。
    2022/11/05 08:39
  • 專訪/不捨高虹安遭猛攻!郭台銘、柯文哲傳訊安慰 對話內容曝

    2022九合一大選將至,除了六都之外,此次新竹市長選戰意外成為全台焦點,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被視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子弟兵,這次被台北市長柯文哲延攬,披上民眾黨戰袍參選,背後有「兩個老闆」,而她近來遭藍綠猛攻,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郭台銘與柯文哲都有透過訊息安慰她、加油打氣;至於外界關注郭台銘何時會現身站台?她也給出答案。
    2022/11/04 15:49
  • 專訪/問新竹有何不可告人 高虹安:我對手不是沈慧虹是柯建銘?

    隨著進入11月份,九合一選戰也進入倒數計時,此次選戰除了六都外,新竹市長選戰意外成為全國焦點,因為綠營砲火全開,對準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高虹安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對於自己彷彿在選戰中成為箭靶,高虹安只能無奈地說,確實是始料未及,而立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在選戰中扮演很重要將軍的角色,「大家也覺得是不是新竹市長人選,不是沈慧虹而是柯建銘?」市民也都合理懷疑,動用這麼大力量,新竹市是有什麼不可告人的?
    2022/11/04 15:47
  • 萬華輸17%!他揭北市最新民調:「破口說」反噬陳時中

    九合一大選將在11月26日登場,其中最受矚目的台北市長選戰也打得難分難解。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昨(3)日公布的最新民調,發現國民黨籍候選人蔣萬安支持度為34.3%、民進黨籍候選人陳時中為27.7%,至於無黨籍的黃珊珊則為22.4%。《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對此就分析,藍綠之間差距擴大,明顯就是「萬華破口」反噬了陳時中。
    2022/11/04 10:44
  • 最新民調!差蔣萬安6% 他曝1關鍵:陳時中已到天花板

    九合一選舉投票逼近,台北市長選戰競爭激烈,《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3日公布最新民調,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獲34.3%支持度居第一,後依序為民進黨陳時中27.7%、無黨籍黃珊珊22.4%。吳子嘉分析指出,陳時中民調數字確實有所爬升,但其天花板已經出現,尤其在中正萬華區的支持度,陳時中位居第三,也就是說「萬華破口」的後續效應,現在確實反噬到陳時中身上了。
    2022/11/04 10:09
  • 綠營打抗中牌!藍營反咬「中國鵬」發酵 張善政陣營民調曝光

    桃園市長選戰競爭激烈,藍綠雙方拉鋸難分難捨,民進黨打出「抗中保台」牌,質疑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與統派政黨關係匪淺,藍營則反咬民進黨候選人鄭運鵬曾到中國大陸經商,還在專利申請上自認「中國台灣」,影響藍綠雙方消長。藍營地方系統評估,在猛攻「中國鵬」事件後,張善政在桃園各區支持度有顯著提升,整體領先鄭5個百分點左右。
    2022/11/03 20:13
  • 暗批「邁」假醫師 綠酸韓國瑜蓋0座運動中心

    高雄市長選戰藍綠交鋒,柯志恩陣營批陳其邁沒做過一天醫師,就不是醫生,綠營則酸前韓國瑜團隊沒蓋一座運動中心,陳其邁目標兩年蓋14座運動中心,議題一拋出,柯志恩說運動中心是學校改建,那叫據點,還點出楠梓被忽略,應該也要一座運動中心,陳其邁反擊,楠梓早動工了,柯志恩沒搞清楚狀況。
    2022/11/03 13:09
  • 藍白合?藍綠合?猛攻高虹安 林耕仁提5質疑

    新竹市長選戰越來越膠著,今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合體林耕仁掃街,而林耕仁最近砲火猛烈,不斷猛攻民眾黨高虹安,提出五大質疑。不過高虹安也發聲明一一反駁。而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沈慧虹支持度攀升,和高虹安來到黃金交叉。
    2022/11/02 12:56
  • 若沒做總統 蔡:我願當陳時中的「國際局長」

    週六就是台北市長選戰,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從這週開始,白天都在「閉關」,進行辯論特訓。不過,晚間他還是出席廟口演講活動。今晚,總統蔡英文,也陪同陳時中前進藍營票倉「文山區」開講,甚至笑稱,若陳時中當選,願意當他的國際局長。
    2022/11/01 23:41
  • 指控鄭運鵬為賺人民幣挺服貿 藍營:林飛帆還挺得下去?

    九合一大選倒數,桃園市長選戰激烈,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遭國民黨披露,2008年立委敗選後,赴中國大陸經商並與中國三大國企關係密切,專利更以「中國台灣」做申請,爭議持續延燒。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凌濤今(1)日再提出一份稱是鄭運鵬當年推動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的證明文件,點名最反對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如今卻擔任鄭運鵬政策平台召集人的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鄭運鵬為賺大陸國企人民幣『挺服貿』,林飛帆挺得下去嗎?」
    2022/11/01 17:01
  • 高端曝疫苗價救陳選情? 珊疑違保密協定

    台北市長選戰,防疫很可能成為11/5辯論場上的重點,就在指揮中心團隊夜會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後,高端接連公布免費PCR、跟疫苗價格,都被藍白候選人蔣萬安、黃珊珊質疑,是在幫陳時中拆炸彈、救選情。
    2022/11/01 14:53
  • 高虹安拚新竹「被打太慘」 柯文哲自曝傳訊託郭台銘做這事

    九合一選戰倒數,新竹市「三腳督」之爭競爭激烈,藍綠卯足全力,猛攻被外界視為「郭家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嫡系子弟兵的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而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專訪談到新竹市長選情時他說,這次新竹市長選情被民進黨打到熱起來,當時高虹安捲入論文風波時,他就傳訊給郭台銘,「你去安慰高一下,她被打得太慘了」;此外,他也透露郭台銘本來不贊成高虹安選。
    2022/11/01 11:19
  • 為擋疫苗、萬華破口說爭議闢謠 陳時中製圖卡推防疫懶人包

    台北市長選戰倒數26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近期被猛攻防疫、疫苗採購相關議題。陳時中競選辦公室今(31)日召開記者會,公布「防疫12問懶人包」,陳時中競辦總幹事吳思瑤等人喊出「防疫要團結,謠言來終結」口號,一次將防疫爭議說清楚,讓謠言止於智者,讓選舉回到正軌。此外,陳時中團隊也向對手蔣萬安、黃珊珊進行防疫議題的每日一問,對兩位對手當初在防疫過程中提出質疑。
    2022/10/31 14:33
  • 議長挺謝龍介得罪綠營?陳亭妃諷黃偉哲陣營「比8點檔精彩」

    台南市長選戰,綠營自家人鬧內訌了嗎?日前,台南議長郭信良幫藍營謝龍介站台,引發綠營內部不滿,立委陳亭妃po文,因為她和郭信良聯合辦造勢場,邀請黃偉哲到場,黃偉哲本人知道這件事,競選總部新聞稿卻說不知情,陳亭妃諷刺黃偉哲競選總部故意刁難,比8點檔還精彩;對此,黃偉哲回應主因是時間喬不攏。
    2022/10/31 13:24
  • 吳子嘉喊陳時中選情已掛!斷言將「害死這些人」:很糟糕

    距離九合一大選已經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縣市長選戰越來越激烈,特別是台北市的「首都之戰」呈現膠著化的情形,然而,《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卻在昨(30)日稱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選情已經掛掉了」,並指他已經吃到基本盤的最底層,更直言陳時中會害死民進黨的市議員候選人。
    2022/10/31 09:39
  • 「不考慮棄保問題」 蔣萬安:目標拿下51%選票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27天,台北市長選戰中,綜觀各家民調,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居領先,棄保效應是否發酵也再度引起討論。蔣萬安於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節目《下班瀚你聊》專訪中表示,針對這次選舉,他看了幾份民調,「沒有任何一方,有能力操作棄保」,因為三方都有非常堅定的支持者,台北市民水準非常高,對於自己支持的候選人 會堅定投票支持,所以他不會考慮棄保問題,並透露,對於此次大選的得票目標為51%。
    2022/10/30 21:42
  • 控蔣、珊、柯掩護輪流攻擊 陳時中:三人成虎

    台北市長選戰藍綠白尬場,今天蔣萬安、黃珊珊、陳時中都出席路跑活動,陳時中也回防緊接著到碧山巖,只是他抱怨,說蔣萬安、黃珊珊還有柯文哲,現在策略是互相掩護輪流攻擊他,根本是三人成虎,讓黃珊珊反酸應該兩千三百萬人都變成虎吧。
    2022/10/30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