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市長選戰 結果共1,404筆

  • 選戰倒數親情牌出動!柯志恩女兒陪掃街 陳其邁:先保密

    投票前最後幾天,高雄市長選戰兩位候選人,都卯起來掃街拜票,國民黨的柯志恩,從21日晚上,開始由女兒陪同掃街,而且專挑綠營的大票倉,持續開發票源,至於陳其邁則是回防鳳山,他除了強調要陸空軍並進,是否家人會現身助選,他說要先賣個關子。
    2022/11/22 14:49
  • 朱立倫選後「卡侯」? 洪孟楷:國民黨心中只有2022

    縣市長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國民黨今(22)日舉辦「民進黨五大奧步」記者會,包含砸10億製造假賭盤、子虛烏有反間計、重大投資假象、情緒勒索人民以及黑函偽造文書,呼籲檢調儘速主動查辦。
    2022/11/22 14:32
  • 藍副議長倒戈挺高虹安 林耕仁嘆遺憾:給了對手分化機會

    新竹市長選戰交鋒,國民黨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昨(21)日公開表示,雖然他認為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值得信賴,但選戰中「誤信部份諂媚之人」,反成綠營打手,因此決定支持民眾黨高虹安。對此林耕仁今(22)日回應,對於余邦彥的立場,給了對手分化藍營的機會,在此表達遺憾。
    2022/11/22 12:56
  • 新竹開棄保第一槍 擔心台北嗎?黃珊珊怒:別再傳這種無聊事

    國民黨籍新竹市副議長余邦彥日前公開支持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而台北市長選戰是否也會有類似棄保效應,備受注目。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2)日深入傳統深綠票倉萬華區拜票,溫情喊話萬華大概是這兩年多她到過最多次的行政區,萬華已經像走廚房,大家都認識她。而被問到是否擔心台北發生棄保?黃珊珊說,台北跟新竹的選舉完全沒什麼關聯,不要再傳這種無聊的事。
    2022/11/22 11:13
  • 不演了!藍副議長余邦彥「倒戈挺高虹安」 轟林耕仁誤信諂媚之人

    九合一大選就在本週六,新竹市長選戰持續交鋒,近日藍營內部傳出「棄藍保白」聲音。對此國民黨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昨(21)日表示,雖然他認為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值得信賴,但選戰中「誤信部份諂媚之人」,反成綠營打手,為了「下架民進黨」,余邦彥決定支持民眾黨高虹安,盼黨中央諒解。
    2022/11/22 11:12
  • 韓國瑜「買一送三」掀波瀾!邁柯兩地掃街 不忘隔空互嗆

    投票日進入倒數,高雄市長選戰藍綠雙方都展開地毯式掃街拜票,陳其邁21日上午在較偏鄉的六龜甲仙下午則是在大旗美地區,而柯志恩的車隊,白天都穿梭在最大票倉的鳳山區,雖然相隔70公里,但兩人都針對韓國瑜前一天助講提到的「買一送三」,持續攻防。
    2022/11/21 12:55
  • 藍團結造勢 簇擁蔣萬安進場「民主抗黑箱」

    台北市長選戰最後一個週六晚上,無黨籍的黃珊珊,與民進黨的陳時中都選擇到夜市、商圈拜票強化陸戰;國民黨的蔣萬安,則是跑到桃園,參加藍營的聯合造勢晚會,更說這場選戰,是一場光明與黑暗的對決。
    2022/11/20 08:13
  • 選前黃金週/朱立倫喊下架民進黨 侯友宜「總統級」演說喧賓奪主

    國民黨「北北基桃竹竹苗大團結拚勝選」今(19)日晚間於桃園中壢登場,主辦單位喊出5萬人湧入會場,會場被支持者擠得水泄不通,整場造勢高潮就在黨主席朱立倫帶領北北基桃4位候選人大進場,受到熱情支持者熱烈歡迎,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隨後一席「總統級」談話,讓原本擁有主場優勢的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風采盡失,成為意外插曲,更與朱立倫訴求縣市長選戰下架民進黨形成強烈對比。
    2022/11/19 23:24
  • 選戰只剩「2縣市」可看?沈富雄8字點評:其他都馬虎

    九合一大選倒數計時,選戰結果鹿死誰手引起關注,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表示,縣市長選舉到今天,「關鍵好看」是在桃園市、「撲朔迷離」則在新竹市,其他則都馬馬虎虎、無所謂。
    2022/11/19 20:30
  • 藍掛對手負面文宣 綠雇吊車連夜拆被告

    彰化縣員林市長選戰,發生看板之爭。藍營的現任市長游振雄,掛出綠營對手陳秋蓉負面文宣,說她擔任縣議員時涉及詐領助理費。陳秋蓉澄清她沒有貪汙,是遭到抹黑,支持者看不下去主動去拆了。
    2022/11/19 20:09
  • 前瞻預算爭議!陳其邁酸未料到高雄參選 柯志恩:何錯之有

    藍營杯葛前瞻預算議題持續在高雄市長選戰發酵!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深夜開直播,砲轟柯志恩當立委時凍結高雄捷運建設預算20案,形同扼殺高雄軌道建設20次,要求柯志恩道歉;陳其邁也酸柯志恩,當時應該沒有想到有一天會來高雄選市長;柯志恩反駁,自己一個人怎有那麼大的能耐阻擋高雄的建設?她強調,只是監督預算,何錯之有?
    2022/11/19 13:21
  • 司法戰!謝國樑、蔡適應頻互告 檢調已收7件

    基隆市長選戰,已經成了「司法大戰」!藍綠兩黨的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和蔡適應,在選舉期間頻頻互相提告。短短不到一個月,蔡適應陣營就已經告謝國樑4次。來來往往,檢調已經收到至少7起案件。因為這其中包含賄選、誣告、選罷法,所以基隆地檢署也發聲明,不排除會傳喚候選人。
    2022/11/18 18:18
  • 緊緊緊!陳其邁配音競選片 感性喊再拚四年

    選戰倒數,高雄市長選舉,藍綠不只拚車掃,也比空戰,陳其邁推出新一波競選影片,紀錄緊緊緊的市政行程,感性告白再拚四年,而對手柯志恩,則是透過臉書直播,在廟口跟選民博感情。
    2022/11/18 12:58
  • 王世堅稱欠人情要保留選票 黃珊珊樂:20幾年交情沒白費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上節目專訪時,被問到台北市長選戰會投給誰時說,因為7年前大巨蛋的議案,他欠黃珊珊一個人情,他這票會為黃珊珊保留。黃珊珊今(17)日受訪時開心的說,如果撕掉政黨的外衣,她相信王世堅是一定投給她,「竟然在這麼大的壓力下,謝謝世堅兄,我們二十幾年的交情果然不是白費的!」
    2022/11/17 12:41
  • 曝陳時中曾赴寧波醫學交流 蔣萬安酸:抗中保台DNA呢

    台北市長選戰進入倒數階段,藍綠攻防激烈,被質疑曾在美國職業時替中資企業服務的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今(17)日點名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擔任台北醫學大學董事期間,曾赴對岸與寧波醫療中心交流,北醫大董事長當時致詞時還稱,這是北醫大跟寧波市衛生委員會共同合作開啟成功的典範,他要反問陳時中,「你的抗中保台DNA呢?」
    2022/11/17 10:01
  • 新竹選情陷激戰!沈富雄曝「這人」打得起勁:跟徐巧芯類似

    距離年底九合一選舉剩不到10日,新竹市長選戰打得異常火熱,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表示,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打得很起勁,情況有點類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建議他可以「左右開弓」。
    2022/11/17 08:05
  • 藍白合攻綠!質疑竹市國小、車站經費暴增

    新竹市長選戰藍綠白競爭激烈!藍白也頻頻在施政上,質疑沈慧虹的施政能力,其中一個就是六年都還沒完工的關埔國小,為何經費暴增,超過十三億元,對此,教育處澄清,疫情缺工讓完工延後,而國民黨也緊咬新竹大車站,預算從五十億暴增兩倍,認為鐵道要高架還是地下化,應該市民來決定。
    2022/11/16 14:47
  • TVBS封關民調/蔣萬安36%力壓陳時中25% 北市投票率預估6成1

    本屆台北市長選戰進入倒數階段,根據TVBS民調中心封關民調結果顯示,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支持度為36%,較本月5日略增1個百分點,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略減1個百分點來到25%,而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24%,比上次民調增加4個百分點。本次民調也預測,市長投票率為61%,低於上屆選舉實際投票率(66%),預估約 124 萬選民投票。
    2022/11/15 15:39
  • 挺6月孕肚!蔣萬安「牽手」石舫亘市場拜票 幕僚護駕避碰撞

    台北市長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與太太石舫亘今(15)日分進合擊,兩人分頭前往大安區南門市場、成功市場掃街,今早也是石舫亘在本屆選舉首次初登場,當蔣萬安分身拜票,但由於石舫亘懷胎6個月、挺著孕肚在人來人往的市場中,幕僚團隊也派出4名女性「護駕」,避免人群碰撞,助選經驗豐富的石舫亘,這次除親自拜票外,也預先錄製好一段國、台語雙聲道拜票,沿途獲得婆婆媽媽主動上前合照握手,人氣不輸蔣萬安。
    2022/11/15 12:27
  • 新竹市封關民調!高虹安遭猛攻8萬8人力挺 險勝沈慧虹

    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階段,新竹市長選戰膠著,根據最新一份封關民調指出,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可望在新竹市拿下8萬8561票,預估得票率為37.86%,險勝民進黨候選人沈慧虹的8萬510票(34.45%);至於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則推估會拿下6萬4796票,得票率為27.7%。結果顯示,儘管高虹安近來爭議不斷,仍有望為民眾黨拿下一席縣市長。
    2022/11/15 10:21
  • 封關民調蔣陳分居首位 黃珊珊轟不可信:陳時中一直是第三

    台北市長選戰倒數12天,包含《自由時報》與中廣、蓋洛普徵信公司今(14)日都公布最新民調,在《自由時報》民調中,綠營陳時中、藍營蔣萬安與無黨黃珊珊分居1至3位,中廣蓋洛普民調則依序是蔣萬安、陳時中與黃珊珊。對此,黃珊珊受訪時表示,今天封關民調只證明一件事,就是封關民調絕不可信,「封關民調只有3個字,不是蓋離譜就是極其可笑」。黃珊珊還說,根據他們自己做的民調,自己絕不可能是第3名,第3名部分一直都是陳時中。
    2022/11/14 15:58
  • 《中廣》封關民調!蔣萬安34.25%居冠 力壓陳時中22.79%

    中廣、蓋洛普公司今(14)日公布台北市長選戰最新民調,結果顯示,國民黨台北候選人蔣萬安以支持度34.25%居首,力抗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22.79%,以及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15.6%,但仍有22.9%市民尚未決定意向。
    2022/11/14 11:24
  • 《自由》北市最新民調 陳時中獲34.8%支持度排第1

    距離九合一大選剩下不到2週,台北市長選戰鹿死誰手備受注目。根據《自由時報》最新民調,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以34.8%暫居領先,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以28.71%暫居第2,無黨籍黃珊珊則以23.45%排名第3,但看好度部分,蔣萬安以37.79%名列首位。
    2022/11/14 10:27
  • 台北選戰/最後固樁!蔣萬安端出夫人牌 發起「敲中大會」

    台北市長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把握僅存時間勤走基層拜票,走訪市場、廟宇、巷弄,蔣萬安後援會、國民黨等基層組織也全面動起來,至於空戰部分,蔣團隊也在選前倒數20天開始發起「敲中大會」,日日開記者會砲打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在投票前訴求藍綠對決,與綠營一決勝負。
    2022/11/13 12:06
  • 台北選戰/鞏基本盤!陳時中溫情牌、黃珊珊市政牌全力催票

    距離選戰倒數2週,台北市長選舉仍呈現3腳督狀況,市長寶座獎落誰家,仍須由市民做最後定奪。而近來不少民調,藍營候選人蔣萬安多在領先位置,暫居落後的無黨籍黃珊珊、民進黨陳時中要如何以博取勝利,成為關注焦點。據綠、白陣營透露,2人在最後2週打法頗為類似,都是鞏固自己基本盤為優先,陳時中陣營繼續靠總統蔡英文加持,輔以街掃鞏固,黃珊珊陣營也持續走訪市場、商圈來按部就班,預計在最後1週啟動車隊掃街。
    2022/11/13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