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市長選戰 結果共1,404筆

  • 北市藍綠歸隊!他曝中間選民支持度:「這人」大跌15%

    台北市長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而根據《震傳媒》的最新民調,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的支持度分別為34.7%、26.2%、21.4%。對此,媒體人吳子嘉也以《美麗島電子報》民調補充,目前北市的選情已漸趨明朗,只剩中間選民與年輕人尚未決定,不過本在這族群領先的黃珊珊,支持度卻從40%大幅下滑至25%。
    2022/11/13 08:37
  • 市長選舉激烈!地下賭盤開戰 全國緝「賭」警17天逮3百人

    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市長選戰」炒熱地下賭盤,也曝光地下民調!知情人士分析,目前台中賭盤熱度最高,南部相對冷淡,台北市比較曲折,新竹最危險,對此,警方也在選前,實施全國緝賭,短短17天,破獲65件賭博案,提醒,任何「可能影響選舉結果」的犯罪行為,都會嚴加究辦。
    2022/11/12 20:31
  • 自稱蔣經國指定繼承人 他:市長不選我2023年等死吧

    年底九合一選戰進入最後倒數14天,台北市長一共12人登記參選,台北市第8屆市長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今(12)日登場,共和黨候選人唐新民表示,他是台灣奇蹟締造者、蔣經國指定的繼承人,要回來拯救人民最卑微的生存需求,並稱,2023年末,大屯火山隨時可能爆發,「2022選錯市長,你們全家死光光,如果今年2022年台北市長不是我唐新民,各位鄉親們對不起,你們2023年就等死吧!走不了的,只能等死」。
    2022/11/12 16:13
  • 北市政見會/「1127我就可上班」 黃珊珊:台北不需實習市長

    年底九合一選戰進入最後倒數14天,台北市長選戰競爭激烈,一共12人登記參選,是史上參選人數最多的一年。台北市第8屆市長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今(12)日登場,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為順序第五位發言,她列舉過種種政績,包括擔任台北市副市長時,在去年新冠疫情爆發擔任台北市防疫指揮官,以及過去擔任台北市議員提供弱勢民眾義務法律服務,「身為職業婦女、單親媽媽,比其他候選人更多了耐心跟包容」。
    2022/11/12 15:47
  • 選情膠著!新竹市雙虹民調支持度逼近

    新竹市長選戰,三腳督競爭激烈!中廣蓋洛普和聯合報的最新民調出爐,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支持度都有百分之25以上,位居第一。只是跟民進黨的沈慧虹差距很小,在誤差範圍內。而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民調雖然都位居第三,不過他表示票開出來才知道誰是最強。
    2022/11/12 15:35
  • 他在北市政見會大跳「淋巴操」 手語老師也得跟著一起跳

    年底九合一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首都之戰競爭激烈,一共12人登記參選,是史上參選人數最多的一年。台北市第8屆市長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今(12)日登場,第二位發言的11號候選人謝立康表示,自己是「美國自然醫學博士」,政見環繞在健康話題,更自曝參選原因是因看了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大哭,還喊出「幫台灣拿下第一個諾貝爾醫學獎」,此外他也在發表的尾聲教大家所謂的「淋巴操」,由於負責的手語老師也跟著一起做動作,有趣畫面引發網友熱議。
    2022/11/12 14:26
  • 「雙虹廝殺」超激烈!竹市最新民調曝 白綠緊咬僅差2%

    年底九合一選舉倒數不到兩週,除了六都之外,這次新竹市長選戰意外成了焦點,中廣與蓋洛普公司合作,在封關前公布最新民調,結果顯示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支持度為25.6%,微幅領先民進黨候選人沈慧虹的23.38%,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則以17.35%位居第三。其中高虹安與沈慧虹差距僅2.22%,雙方勢均力敵,新竹市長選戰已從藍綠白激戰走向雙虹爭霸局面。
    2022/11/12 11:33
  • 史上最多!北市長公辦政見會今登場 12人選到齊一次看

    年底九合一選戰進入最後倒數,台北市長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將於今(12日)登場,北市選舉委員會11日表示,台北市長選舉共有12人參選,12名候選人都會參加。至於民眾最關注的「三腳督」登場順序,最先登台的為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再來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最後則為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
    2022/11/12 10:02
  • 藍綠夾擊失效?新竹市長選戰「雙虹之爭」 最新民調出爐

    距離九合一大選只剩14天,而近日受到高度關注的新竹市長選戰也有了全新的局勢變化。根據《聯合報》最新民調顯示,新竹市出現了「藍白棄保」現象,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近日雖遭藍綠夾擊,不過仍以30%的支持度暫時領先,至於民進黨候選人沈慧虹、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則分別以28%、19%的支持度落後。
    2022/11/12 07:51
  • 桃園民調曝「綠色危機」?趙少康:年輕人不像以前挺民進黨

    九合一選戰逼近,桃園市長選戰競爭激烈,中廣委託蓋洛普民調今(11)日公布最新桃園市長民調結果顯示,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以31.24%領先民進黨候選人鄭運鵬的25.77% ,差距達到5.4個百分點,值得注意的是,張善政在20至29歲年輕人支持度方面領先鄭運鵬4.52%。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直言,「年輕選民是否還像以前一樣鐵板一塊去支持民進黨?在這次選戰中被打破了」。
    2022/11/11 19:33
  • 沈要高辭職退選 柯文哲批這說法智商太低

    新竹市長選戰競爭越來越激烈,民進黨候選人沈慧虹要求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比照蔣萬安辭職、甚至退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回擊沈慧虹憑什麼叫人辭立委,還說彼此是競爭對手,這樣的說法智商太低了吧,而沈慧虹也回批民眾黨是上樑不正下樑歪;另外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則是要高虹安將所有的疑義向大眾說清楚講明白。
    2022/11/11 15:30
  • 桃市長選誰?最新民調曝 張善政31.24%領先鄭運鵬

    年底九合一選舉倒數15天,桃園市長選戰備受關注,中廣與蓋洛普今(11)日公布最新民調,結果顯示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支持度為31.24%,領先民進黨候選人鄭運鵬的25.77%,另無黨籍候選人鄭寶清支持度為4.7%,民眾黨候選人賴香伶則以3.1%墊底。桃園市長選情已走向藍綠廝殺情勢,這份民調中仍有28.03%選民尚未決定要投給誰,也成為選戰勝負關鍵。
    2022/11/11 12:01
  • 讚阿扁「保7大作戰」神來之筆!他驚爆綠營2縣市恐失守

    針對此次九合一大選結果,前總統陳水扁日前自稱「鐵板神算」,預言綠營這次的縣市長選戰是「保7大作戰」,最差能拿下4席,最理想的狀況就是10席。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認為阿扁此話是神來之筆,並斷言民進黨即將失去桃園及台北這2縣市。
    2022/11/11 08:01
  • 黑函?「利用大家善良」塞滿桃園信箱 張善政:綠無極限惡劣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桃園市長選戰相當緊張,先前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被質疑農委會研究案涉抄襲,就曾有桃園市民在社區信箱發現由民進黨桃園市黨部發送的文宣,當時張善政立即報案。然而近日再出現同樣情形,而這次文宣除了張善政、還有票投鄭運鵬的傳單,對此張善政怒批「民進黨沒有極限的惡劣」。
    2022/11/10 15:24
  • 北市選戰/蔣萬安辭立委 黃珊珊酸:現在才辭作秀成分高

    選戰進入倒數計時,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10)日正式宣布請辭立委職務,專心投入台北市長選戰。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酸說,他覺得蔣萬安在立法院相關功能不是這麼強烈,辭與不辭沒有特別感覺。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則說,這辭職來得有點晚,作秀成分比較高,今天民調大家都回到誤差範圍,她認為這也是蔣萬安的選舉操作策略吧。
    2022/11/10 11:30
  • 台灣民意基金會北市最新民調:蔣萬安29.8%暫居領先

    選戰進入倒數計時,台灣民意基金會今(10)日公布台北市長選舉最新民調,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以29.8%暫時領先,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則以26.6%緊追在後,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則以21.8%排在第3。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表示,選情進入最後關鍵時刻,蔣萬安只領先「一匹馬身的距離」,隨時都有被後來居上的可能,而陳時中目前落居第3,需苦苦追趕,最後一哩路將極其艱辛。
    2022/11/10 10:45
  • 北市長選戰最新民調曝 陳時中29.1%超車蔣萬安

    距離九合一選舉倒數16天,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針對台北市長選戰進行民調,最新民調數字顯示,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獲29.1%支持度,其次則是無黨籍黃珊珊的28.8%,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則排第3,為27.8%,都在誤差範圍內,選情仍呈現膠著,如果是一定會投票的選民支持度,陳時中則有32.4%,蔣萬安則是29.9%排第2,黃珊珊26.7%排第3。
    2022/11/10 10:19
  • 快訊/蔣萬安正式宣布請辭立委 喊「這是決心態度展現」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台北市長選情備受外界關注,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10)日正式宣布,正式請辭立委一職,全心投入選戰,更喊話這是一個決心態度的展現,「我要展現決心,台北市已經停滯八年,世界變化之快,我要展現破斧沉舟決心,台北沒有辦法等下去,我在此宣佈正式宣佈請辭立委,為台北打拼」。
    2022/11/10 09:31
  • 風城之戰「變熱有感」 候選人聲量僅次北市

    根據網路民調公司統計,這回新竹市長選舉,候選人熱度僅次於台北市,爭議更是不少,從前市長林智堅的論文球場案,再到高虹安的一連串爭議,新竹市民也認為選戰的確有變熱,但也希望能少一點口水,而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態度也大轉變,已從砲轟高虹安轉回沈慧虹身上。
    2022/11/09 19:24
  • 陳時中「牽摟人妻」理直氣壯?郭正亮抖他算盤:任務只有1個

    九合一選舉在即,台北市長選戰激烈,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遭爆酒後摟抱、牽手已婚人妻,被指控伸出「鹹豬手」,引起軒然大波,而陳時中於第一時間回應,那是公開場合,沒有任何問題,並未多做解釋。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就表示,「陳時中完全不解釋,任務就是只有顧好基本盤,沒有新的票了」。
    2022/11/09 07:48
  • 辭不辭立委? 蔣萬安以電鍋妙喻「等飯煮熟」

    台北市長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8)日接受《新聞面對面》專訪,面對主持人謝震武追問,會不會辭立委?蔣萬安意有所指表示,就像煮飯一樣,飯煮熟了,電鍋才會跳起來,要悶一下才會好吃,悶到恰到好處才會好吃。
    2022/11/08 20:50
  • 最後催票!北北基桃當火車頭 國民黨投票前週週辦造勢

    九合一縣市長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在1126投票日前周周舉辦造勢,要以「北北基桃」4位候選人作為火車頭,拉抬全台選情,包含由新北市長侯友宜主導的1112六都造勢、1119辦在桃園的黃金週大造勢,以及1125由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主辦的選前之夜。
    2022/11/08 16:18
  • 不打了?「高虹安不是壞人」 林耕仁休兵:選舉回歸正向

    年底選舉倒數,新竹市長選戰意外成為關注焦點,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日前踢爆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任用男友擔任公費助理、涉詐領助理費等爭議,儘管高第一時間澄清一切完全合法合規,林仍不斷提出新事證,原定今(8)日要前往調查局北機站遞交證據,怎料卻突然大轉彎,臨時取消行程,不僅林耕仁競選總部榮譽主任委員林政則在記者會上稱「高虹安不是壞人」,林耕仁也說決定要讓選舉回歸正常面,相信新竹市選民會有自己的判斷與選擇。
    2022/11/08 11:17
  • 曝陳時中「主動牽人妻」!郭正亮加碼爆料 揭最大問題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日前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料,在公開場合「牽手人妻」,引發軒然大波,更在昨(7)日晚間加碼曝光影片佐證。對此,前立委郭正亮也在節目中直言,陳時中的動作很明顯是「主動」,除了可能已是他的習慣外,更可能是因為他自認當選機率不高而「放飛自我」。
    2022/11/08 08:02
  • 神明前駁伸鹹豬手 陳時中:辯論表現太好對手出「奧步」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台北市長選戰激烈,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昨(6)日遭爆酒後摟抱、牽手人妻醫師的畫面,被指控伸出「鹹豬手」,引發喧然大波。對此,陳時中第一時間澄清,那是公開場合,沒有任何問題;而他今(7)日晚間表示,可能是因為自己辯論會時表現太好,對手才會出奧步抹黑。
    2022/11/07 2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