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市長選戰 結果共1,404筆

  • 黃敏惠連任不意外?嘉義「一條路」藏魔咒 他:不利男人

    嘉義市長選戰在今(18)日登場,根據中選會公告,國民黨推薦的黃敏惠奪得5萬9874票,擊敗了獲得3萬2790票的民進黨籍候選人李俊俋。對此,藥師林士峰就在臉書發文指出,嘉義市一直以來都不利男性候選人,近年更是只有涂醒哲曾在2014年國民黨大敗時當選一屆,而造成這樣的原因,坊間流傳全與「一條路」有關。
    2022/12/18 21:14
  • 黃敏惠衛冕成功!綠委親赴競辦致意 嘆:民進黨腳步要調整

    嘉義市長選戰落幕,國民黨嘉義市長黃敏惠,擊敗主要對手民進黨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成功連任她的第4任期。宣布勝選後2小時,民進黨籍嘉義市立委王美惠也跨黨派,親自到黃敏惠競辦致意,王美惠也坦言,民進黨的腳步需要調整,並誇李俊俋競選期間也提出許多不錯的政策,希望雙方未來不分藍綠都為嘉義好。
    2022/12/18 19:48
  • 2.7萬票差距、63%得票率 黃敏惠創嘉市長選戰新紀錄

    嘉義市長選舉落幕,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競選連任成功,獲得5萬9874張票,將繼續擔任第4任嘉義市長,創下紀錄。而這也是自2005年黃敏惠首次參選嘉義市長以來,奪下最高得票率,達63%,而得票差距達2.7萬票,也創下嘉義市長選舉的新紀錄。
    2022/12/18 18:32
  • 嘉義市長選戰綠營再吞敗 陳其邁:民進黨持續檢討反省

    嘉義市長選戰出爐,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以超過2.7萬票差距,大敗給現任市長黃敏惠。針對嘉義市長選舉結果,民進黨代理主席陳其邁今(18)日對選舉結果表示尊重。陳其邁表示,感謝所有的嘉義鄉親,面對選舉結果,民進黨會持續檢討反省,並且繼續整隊前進,調整改革的方向,努力爭取民眾認同。
    2022/12/18 18:32
  • 不斷更新/黃敏惠橫掃6成3選票衛冕成功 4度當選成史上第一人

    因候選人身故而延後舉行的嘉義市長選舉,今(18)日舉行投開票,也被視作九合一大選的延長賽。此次選情普遍偏冷,加上嘉義延後選舉、寒流來襲,讓嘉義市長選戰投票率僅4成3,創下歷史新低。尋求連任的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也以59521票對32647票,擊敗民進黨派出的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成功衛冕第4任期。
    2022/12/18 17:54
  • 卓榮泰、陳時中陪同掃街 李俊俋:對選情充滿信心

    嘉義市長選舉18日投票,選戰進入倒數,民進黨市長候選人李俊俋今天與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到傳統市場掃街拜票,並和前衛福部長陳時中車隊掃街;李俊俋說,對選情充滿信心。
    2022/12/11 16:23
  • 嘉市長選戰倒數 黃敏惠籲市民返鄉投票延續幸福

    嘉義市長選舉18日投票,選戰倒數,爭取連任的市長黃敏惠今天前往傳統市場掃街拜票,她說,經過大街小巷拜票,很多市民要將外地家人找回來投票支持,延續嘉義市幸福指數。
    2022/12/11 16:08
  • 嘉義決戰!黃敏惠請假投選舉 綠中常會移師輔選

    嘉義市長選舉,12月18日投票,藍綠大拚場!國民黨的現任市長黃敏惠今天起請假投入選戰,她強打政績牌,卻有民眾在天橋上拉布條,抗議她延誤鐵路高架化;至於民進黨的李俊俋,今天則是有黨中央的全力支持,將行動中常會移師嘉義舉辦,並由代理黨主席陳其邁陪同李俊俋車隊掃街
    2022/12/07 19:05
  • 陳時中赴嘉輔選李俊俋! 黃敏惠邀江啟臣助攻

    嘉義市長選舉18日登場,拚連任的嘉義市長黃敏惠,從7日開始請假投入選戰,首晚造勢邀請立委江啟臣,和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站台,而對手李俊俋,今天(12月6日)晚上找來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來嘉義陪同掃街,替選情助攻。
    2022/12/06 23:59
  • 柯文哲派副市長彭振聲任召集人 成立市政交接小組

    台北市長選戰由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出線,北市府今天表示,市長柯文哲已指定副市長彭振聲擔任召集人成立交接小組,後續將配合新任政府作業,以順利完成市政交接與推動。
    2022/11/28 19:34
  • 蔡辭黨主席「慰留蘇揆」 王世堅酸:想賴趕不走

    民進黨在市長選戰吞下大敗仗,蔡英文火速請辭黨主席試圖止血,不過對於這次選戰失利,前副總統呂秀蓮大罵蔡英文,偏心獨斷欽定人選,還要全黨力挺林智堅。至於館長指控有黑幫在養蔡英文人馬,民進黨尚未回應。
    2022/11/28 19:29
  • 這是真的嗎?柯志恩打算高雄置產 邁推「神仙住的地方」

    高雄市長選戰,國民黨推派柯志恩上陣,得票率四成,議員席次也比民進黨多兩席,可說是雖敗猶榮,柯志恩說未來會蹲點高雄,可能會到偏鄉巡迴教育演講,甚至選後第二天謝票,還舉手板,寫著可以幫我挑一棟房子嗎,透露未來會在高雄置產,陳其邁推薦,可以買在那瑪夏,還比喻那裡是神仙住的地方。
    2022/11/28 19:23
  • 蕾神回來了!羅淑蕾有信心贏吳怡農:只比我年輕他做了什麼

    台北市長選戰落幕,由國民黨前立委蔣萬安當選新任台北市長,而各方開始磨刀霍霍爭搶蔣萬安遺留的立委席次,曾連任三屆的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27日明確表態有意參選,她今日接受媒體人黃暐瀚廣播專訪,針對民進黨可能派出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出戰,羅淑蕾直呼「吳怡農只有比我年輕而已,你做了什麼?」
    2022/11/28 10:31
  • 「桃園三結義」慘滅都! 名嘴1句《三國演義》誓詞狠酸

    新竹前市長林智堅原本代表民進黨角逐桃園市長,後因涉論文抄襲風波退選,立委鄭運鵬隨後接棒出戰,他曾形容自己和鄭運鵬、桃園市長鄭文燦,3人有如「桃園三結義」,堅不可破。如今鄭運鵬在桃園市長選戰中敗給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綠地變藍天,對此,讓名嘴黃揚明引用《三國演義》1句經典誓詞酸爆。
    2022/11/27 23:43
  • 反轉綠票倉!蔣萬安萬華票數勝陳時中 學者:破口說影響

    九合一大選昨(26)日落幕,民進黨慘敗。在台北市長選戰中,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大輸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14多萬票,因「破口說」成為今年選舉攻防焦點之一的萬華,一向被視為綠營票倉,這回蔣萬安的得票率39.98%為最高,陳時中33.93%第二,黃珊珊25.38%居第三。分析此次萬華選情,文化廣告系系主任鈕則勳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表示,由蔣萬安拿下最高票,證明「萬華破口說」的影響直接反映在大選上,至於陳時中仍高過黃珊珊,是因為黃被「微棄保」了。
    2022/11/27 14:51
  • 民進黨大敗!嘉義市成「加賽區」 黃敏惠:人民勝利最重要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慘敗收場,唯一因故延期至12月中的嘉義市長選戰,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昨(26)日晚間也發文,大嘆這是人民給執政黨的提醒,「擦乾眼淚,為贏回嘉義前進!」。對此,這次大勝的藍營是否能夠延續氣勢到加賽結束?國民黨籍嘉義市長黃敏惠則強調,人民真正勝利才是最重要的。
    2022/11/27 11:30
  • 議員票得第一!徐巧芯表態不投入立委補選 「明天出國去」

    台北市長選舉落幕,由國民黨提名的蔣萬安當選新任市長,而蔣萬安留下的中山松山區立委懸缺,中選會公告從11月27日到12月1日登記。被黨內頻頻點名投入立委選戰的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7)日接受《TVBS》訪問時表示,明天就安排出國,確定不會投入立委補選,也跟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報備過。
    2022/11/27 11:18
  • 何志偉稱阿中敗選是因小圈圈 洪耀福轟何「民進黨的敗類」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大敗,其中台北市長選戰部分,陳時中大輸國民黨蔣萬安超過14萬票,直接引爆民進黨黨內內戰!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昨(26)日在政論節目開轟,稱陳時中是輸給決策小圈圈,並直接點名英系要角洪耀福、黃承國等人,讓黑道直接進入競選決策圈。洪耀福今天在臉書直接開槓何志偉,在選戰再三扯陳時中後腿,「才是民進黨的敗類!!」
    2022/11/27 11:12
  • 侯友宜狂拿115萬票「4年無損」 網看這數據:躺著贏

    本次九合一大選,國民黨拿下13縣市大勝,其中新北市長選戰,侯友宜以115萬多票海放對手,民進黨籍的林佳龍。有網友以投票率來看,認為這次新北市投票率比上屆還低,但侯友宜得票數卻幾乎無損傷,完全輾壓對手,此次是「見證新北障礙」的紀錄產生。
    2022/11/27 11:09
  • 何志偉轟讓黑道進入決策圈 陳時中:我是主將一切我負責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中大敗,其中首都台北市長選戰,陳時中大輸國民黨蔣萬安超過14萬票,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昨(26)日在政論節目開轟,稱陳時中是輸給決策小圈圈,並直接點名英系要角,讓黑道直接進入競選決策圈。陳時中今天上午受訪被問及此事,對於何志偉的讓黑道進入決策圈說法,陳時中說,選舉結果他是主將他負責,大家都是本於善意幫忙,在合法情況下都很歡迎。
    2022/11/27 10:54
  • 老實人被玩殘!「本屆最慘」遭倒戈 網好奇:選完退黨嗎

    九合一大選昨(26)日落幕,此次新竹市長選戰備受關注,民眾黨籍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與民進黨的沈慧虹2人一開始展開拉鋸戰,後高虹安一路領先,最後自行宣布當選。不過,有網友就指出,這場選戰裡最「慘」的就是國民黨籍的林耕仁,他一路落後2名對手,票數僅不到高虹安的3分之1。
    2022/11/27 08:48
  • 台北市綠營慘敗!派系搶2024年布局 陳時中政治生涯告終?

    台北市長選戰終於落幕,國民黨的蔣萬安確定勝出,而選前民調始終落後的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得票率僅僅32%、低於綠營長期在台北市維持的基本盤,讓支持者大失所望。學者分析,這場選戰從開打以來,陳時中的人設屢屢出包,加上擔任防疫指揮官期間,阻擋疫苗以及為高端護航的爭議,都被對手緊咬不放,因此就算選前打出抗中保台、高舉小英路線,都難以挽回流失的選票。不過身為小英總統力挺大將,陳時中有可能落選路更寬、甚至入閣嗎?帶您來聽學者的分析。
    2022/11/27 00:22
  • 破除連任魔咒! 盧秀燕大勝蔡其昌27萬票

    台中市長選戰,尋求連任的市長盧秀燕,面對競爭對手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一路猛攻建設停滯、空汙等議題,還是以超過27萬票差距,成功當選連任;而盧秀燕也強調,這次選舉台中市民教會她三件事,就是拒絕負面選戰,支持男女平權,也打破台中市升格後的連任魔咒。
    2022/11/26 23:09
  • 一路領先!高虹安翻轉新竹 自行宣布當選

    從一開始,幾乎占盡各媒體版面的新竹市長選戰,儘管投票率相較上一屆低,但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從開票一開始就一路領先對手沈慧虹還有林耕仁,競選總部現場不斷高喊安安市長,發表當選感言,更直呼今天終於撥雲見日了。
    2022/11/26 22:57
  • 是我努力不夠!陳時中敗選感言 祝福蔣萬安

    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晚間發表敗選感言,他再三強調敗選是自己努力不夠,誠摯祝福蔣萬安能治理好台北市,同時也希望選舉結束後,對於台灣防疫成果的攻擊與抹黑,也能告一段落。
    2022/11/26 2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