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我努力不夠!陳時中敗選感言 祝福蔣萬安


發佈時間:2022/11/26 2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22:53

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晚間發表敗選感言,他再三強調敗選是自己努力不夠,誠摯祝福蔣萬安能治理好台北市,同時也希望選舉結束後,對於台灣防疫成果的攻擊與抹黑,也能告一段落。

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謝謝,謝謝,謝謝大家,我讓大家失望了(沒有)。」

 

一聲聲的感謝與道歉,26日晚間陳時中發表敗選感言。

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謝謝大家但現在台北市民,選擇了另外一位未來市長,因此我希望大家和我一起,誠摯的祝福蔣萬安,因為台北市我們熱愛的故鄉,無論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我們都會真誠的祝福他。」

上台前,已經先致電祝賀蔣萬安,談話中陳時中也強調,希望愛台北的力量,超越政黨分岐。
 

圖/TVBS

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2022台北市長的敗選是我自己努力不夠,在這裡我向大家致上最深的歉意,很抱歉,我努力不夠(加油)。」

陳時中說,參選台北市長,對他而言,是一趟不可思議的旅程,如今選戰告一段落,但國家跟城市,要繼續前進。

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我真心希望從明天開始,那些對台灣防疫成果的抹黑和攻擊,可以隨著選舉的結束到此為止這樣好嗎(好),天祐台灣天佑台北,謝謝,謝謝大家。」

再次鞠躬,告別137天的選將身分,走下舞台,陳時中的語氣,明顯輕鬆得多。

圖/TVBS

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那部長之後呢?會繼續從政嗎?)哈哈先沉澱一陣子再說吧。」
 
全民控制血糖運動 不可忽視的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時中#敗選#感言#台北市#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1018

0.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