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長挺謝龍介得罪綠營?陳亭妃諷黃偉哲陣營「比8點檔精彩」


發佈時間:2022/10/31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1 13:24

台南市長選戰,綠營自家人鬧內訌了嗎?日前,台南議長郭信良幫藍營謝龍介站台,引發綠營內部不滿,立委陳亭妃po文,因為她和郭信良聯合辦造勢場,邀請黃偉哲到場,黃偉哲本人知道這件事,競選總部新聞稿卻說不知情,陳亭妃諷刺黃偉哲競選總部故意刁難,比8點檔還精彩;對此,黃偉哲回應主因是時間喬不攏。

圖/TVBS

 
台南議長(無)郭信良(2022.10.22):「大家站出來為一件事情而已,就是讓謝龍介選上市長。」

就是這一站台,曾是民進黨籍的台南議長郭信良,高聲力挺藍營的謝龍介,倒戈一說傳得沸沸揚揚,讓黃偉哲陣營不是滋味。

黃偉哲競總發言人李維胤:「你是為了個人政治利益的計算,還是要聯合國民黨分化民進黨,我想這種事情,郭信良議長本身就應該說清楚。」

 
圖/TVBS

台南議長(無)郭信良:「(預算)拜託一些國民黨無黨,讓大家市政好推動,這些怎麼都不去講,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郭信良強調三年來為台南市政奔走,只刪了7200萬的預算,議員出力幫忙,還人情助選,沒想到得罪了民進黨,原來籌備的聯合造勢場,黃偉哲不來了。

共同主辦的立委陳亭妃,臉書發文,嚇到吃手手,台南辦造勢不能只跟市長黃偉哲說明,要跟總部才算數,怕被打回馬,先公布11月12日新營場,黃偉哲本人明明知道,但總部新聞稿卻說不知情,當天人可能會去外縣市助選,諷刺比8點檔還精采。

圖/TVBS

立委(民)陳亭妃:「都是在新營轉運站在西北的地方,一場是西南一場西北,這原本就是我們規劃好的。」

台南市長黃偉哲:「出發點是不錯,她有跟我講過這出發點,但團隊討論結果時間湊不出來。」

到底是喬不出時間,還是不滿議長替對手站台的報復行為,茶壺裡的風暴,只有綠營自家人最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台南#國民黨#民進黨#黃偉哲#議員#謝龍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0854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