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綠再槓!謝龍介控發50元消費券涉賄 市府:振興經濟!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1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1 19:11

台南市長選戰藍綠又交火,國民黨參選人謝龍介,指控市長黃偉哲,到市場發放「50元消費券」涉及賄選,是假疫後振興之名,行選舉賄賂之實,他到地檢署按鈴控告;不過對此市府回應,振興攤商經濟與選舉無關,這是延續上一波經濟部的振興計畫,會持續發放到年底,不會因為選舉而停辦。

圖/TVBS

 
台南市長黃偉哲:「六點前要用完喔。」

台南國華街,婆婆媽媽呼朋引伴,大人小孩都來排隊,都為了這一張,50元的消費抵用券而來,市府為了振興疫後庶民經濟發放,台南市長黃偉哲快閃現身,但這舉動,謝龍介認為有賄選嫌疑,把蒐集好的事證燒成光碟,到地檢署按鈴控告黃偉哲。

台南市長參選人(國)謝龍介:「市長說我們都支持他,我們還提案說要他發,我們提案是每個人台南市民都發1千,但是他是選擇性到夜市跟菜市場,他拉到你就發給你。」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認為,黃偉哲假疫後振興之名,行選舉賄賂之實,連黃偉哲的妻子,也加入發消費券行列。

圖/TVBS

台南市長參選人(國)謝龍介:「市長的夫人也可以去拉券去拉票,趁著發券又拉票,那這不是賄選,什麼是賄選?」

台南市經發局市場處長陳豪吉:「自治會還有攤商也告訴我們,我們去發放的當時,也的確是促進了他們的經濟收入,所以我們會持續的發放。」

經發局強調,市府是延續先前經濟部的振興活動,黃偉哲競辦發言人也回擊。

黃偉哲競辦發言人邱莉莉:「市政雖然說在選舉期間,市政該推動的還是得推動,我們也看到不分藍綠的議員,都陪同市長到各個定點去發放,可見這個是一個有共識的事情,那謝龍介可能是比較少進來開會,所以他不知道這是議會的議決。」

圖/TVBS

謝龍介緊咬黃偉哲賄選,以市政資源拉抬自己,檢方收到告狀,會依法分案偵辦。選戰逼近,這類的隔空交戰,戰火會越演越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謝龍介#賄選#黃偉哲#控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814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