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巷子裡 結果共415筆

  • 汽車版!黑羊白羊要過橋 兩車小巷不相讓

    過年時間返鄉車輛多,平時少會車的鄉下小巷道,難免需要會車。彰化一條小巷道,綠車白車會車,綠車靠邊停,已經讓一台車通過,跟在後面的白車,擔心擦撞不敢開過去,綠車取笑白車駕駛,駕照是抓雞換的嗎?兩車互不相讓,塞在巷子裡,猶如黑羊白羊要過橋,還出動警察排解。
    2017/01/30 17:31
  • 夫妻雙載撞車拒送醫 1小時後夫緊急氣切開刀

    原來騎著機車的這對夫妻,自己經營早餐店,打烊回家睡了一覺後,才會在下午騎著機車外出吃飯,沒有想到竟然撞上了準備從巷子裡出來要左轉的貨車,騎士1個多小時後才感覺傷勢嚴重,自己開車就醫,一度緊急氣切開刀。貨車女駕駛說,這條巷子她走快10年了,沒看到車才過馬路竟然挨撞,她直呼對方車騎太快了。
    2016/12/03 18:04
  • 最怕遇到拒捕!警飛車追 寧衝撞勿傷無辜

    為了抓壞人受傷,不少警察都有同樣遭遇,尤其遇到拒捕的嫌犯,常常得冒險追車。新北市沙崙派出所員警2個月前在街頭圍捕嫌犯,當時警方擔心在街頭會傷及無辜,於是設下攔截點,採用口袋戰術,讓嫌犯不敢衝撞攔檢點,往巷子裡衝,最後逮到機會,騎警車衝撞嫌犯,結果左手骨頭斷裂,而這不是他第一次受傷,但更不能波及無辜。
    2016/11/03 19:07
  • 「你沒停進車格!」 男連續踹倒路邊機車

    疑似不滿機車停在路邊,居然把車踹倒來洩憤!一名男子經過巷子,看到路邊機車沒有停在格子裡,就直接伸腳連續踹倒2部車,被一旁的住戶撞見出聲制止,男子還回頭嗆聲,警方表示男子觸犯毀損罪嫌。
    2016/11/02 11:47
  • 「你沒停進車格!」 男連續踹倒2輛機車

    一名男子走進巷子內,看到右邊停放的機車直接走向前伸腳踹倒,接著繼續往前走再踹另一輛機車,再看一次這名戴著眼鏡、穿著拖鞋,年約20歲的男子手插著口袋,看到機車沒有停在格子裡就直接出腳,連續踹倒2部機車接著一派輕鬆的離開。
    2016/11/02 09:37
  • 偷瞄警!他狂催油門逃 機車藏497顆搖頭丸

    看到警察一直偷瞄,反而被抓!台中一名24歲男子騎機車,正在等紅燈時,看到巡邏員警,他很緊張不停的偷看,等一綠燈,立刻狂催油門飆車逃逸,左彎右拐消失在小巷子裡,員警急起直追,最後在死巷弄中,發現男子躲在汽車旁邊,一把逮到人,原本以為他是無照駕駛,結果一查才發現,機車置物箱裡頭,藏了497顆MDMA毒品,警方表示,這種藥丸類似搖頭丸,屬於二級毒品,他因為自己心虛,反而引來員警注意。
    2016/10/29 18:01
  • 開車還是耍特技? 酒駕男90度「騎上轎車」

    到底是開車還是耍特技,嘉義一名鄭姓男子,今天(24日)凌晨喝得醉醺醺,還自己開車回家,結果開進巷子裡,完全沒有方向感,竟然右前輪整個騎上停在路旁的小轎車,以90度的狀態穿過巷子,巨大的聲響,吵醒被壓的汽車車主一家人,他們看到這誇張行徑,無法置信。
    2016/10/24 17:56
  • 通緝犯遇警攔查 謊報身分證還加速逃逸

    一名毒品通緝犯,昨天凌晨2點多在新竹被員警攔查,不過他擔心被逮,不但報假身分證,還當著員警的面,踩足油門逃逸,在街頭上演警匪追逐,但因為他是苗栗人,對新竹的道路不熟悉,最後逃進死巷子裡面,被警方前後包抄。
    2016/10/12 08:10
  • 50年的好味道!手工現切「阿明雞肉飯」

    來到嘉義,一定不能錯過當地的傳統好味道「雞肉飯」,而這間是專業及老饕才會知道,在巷子裡傳承4、50年的「阿明雞肉飯」,秉持著手工現切的精神,老闆將雞肉依照不同的部位分類,同部位的肉也要依照肉的紋理手工分「撕」,這樣才能讓顧客吃到最完美的口感。
    2016/09/21 16:54
  • 龍山寺前廣場 男子左胸中刀倒臥血泊中

    台北市龍山寺對面廣場,凌晨3點多突然出現一名45歲男子,左胸中了一刀,全身血,卻是一邊走一邊還想去搭車回家,渾然不知自己受傷,直到失血過多,人才倒在地上被緊急送醫。警方循著血跡,發現第一現場應該是100多公尺外巷子裡的飲酒店。
    2016/09/20 09:01
  • 獨立書店有創意 風格獨特吸引愛好者上門

    有別於主流大書店,現在不少新型的獨立書店,除了賣有特定主題的書,還兼賣生活用品,像東區小巷子裡就有一間,曾被美國娛樂藝文新聞網選為全球20大最美書店之一的獨立書店,除了賣書裡頭還擺放許多老闆收藏的骨董,甚至在一旁開起烘焙坊和編織裁縫店,獨立書店文化協會的理事長陳隆昊就表示,數位化時代,這樣複合式的經營才能讓擁有獨特風格的小書店成功經營下去。
    2016/09/14 22:55
  • 哎呀!男摔倒門口正好鋪柏油 手腳燙傷

    苗栗竹南育才街的巷子裡昨天鋪柏油,一名住戶陳先生洗腎回家,為了避開工地,他沿著溝邊走卻被石頭絆倒仆街,跪趴在高溫的柏油上,造成手掌、腳掌、膝蓋2-3度灼傷,傷口黏著柏油,還得先清創處理。
    2016/09/13 12:22
  • 中山商圈文青風 特色小店、藝文空間多

    中山商圈有百貨、捷運站,除了熱鬧的商業活動,轉進巷子裡還可以看見日治時期的痕跡,台北光點戲院則是前美國駐台北領事館,台灣和外國文化碰撞後,讓中山區充滿了創意與活力,不少風格強烈的特色小店和獨立書店紛紛落腳在這,更增添了文藝氣息。
    2016/09/06 23:13
  • 軍公教「要尊嚴」!唐湘龍批蔡:別抓一行鬥一行

    年金改革,軍公教上街怒吼「要尊嚴」,改革不是不行,但多數的軍公教卻認為蔡英文政府不尊重他們,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對民進黨、蔡政府喊話「不要在大街上罵人,在小巷子裡道歉。」
    2016/09/06 23:10
  • 「倒車入庫」從小練! 新北設兒童版練車場

    小朋友開的電動車要在哪裡上路才安全?公園裡人太多得閃人、巷子裡馬路邊更危險,新北市政府設置了全台灣第一個兒童專屬的賽車場,不但像賽車場一樣劃有彎道跑道可以體驗真實賽車的樂趣,還畫設了倒車入庫、S型彎道等地面彩繪,小朋友可以提早體驗考駕照。
    2016/09/03 17:40
  • 缺德!沒錢買毒 34歲嫌巷內搶88歲阿嬤

    真的是太缺德,連88歲老阿嬤都要下手行搶,南投一名34歲毒品搶奪前科男子,因為沒錢買毒,騎著機車大街小巷尋找下手目標,發現88歲阿嬤,獨自走在巷子裡,四周圍都沒其他人,先在巷子口停車,小跑步到阿嬤後面伸手搶走皮包,害得老阿嬤差點摔倒,警方一看監視器,查出又是轄區治人安口,5小時內立刻逮人,但搶走的1萬元,已經買毒花到剩下4000元了。
    2016/08/27 16:39
  • 沒右腳拄枴杖 北科大老伯堅持掃落葉行善

    財經專家謝金河2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北科大附近巷子裡每天都有一位老伯來這裡默默掃落葉,今天(26日)上午6時左右,從他身後跑過去,才看到這位老伯原來沒有右腳,行走得靠柺杖支撐,但仍堅持自動自發行善。謝金河說,「這才是台灣社會最需要的正能量」。
    2016/08/26 21:00
  • 裏原宿米其林泡芙 可愛兔子萌出超人氣

    東京原宿是年輕人逛街的天堂,有許多時尚店家與話題餐廳,今天就要帶大家到裏原宿的巷子裡去一家非常可愛的兔子泡芙店排個隊。
    2016/08/19 18:24
  • 都沒減速!巷弄橫衝直撞 半年釀541車禍

    根據新北市交通大隊統計,光是巷弄內未禮讓車禍,半年下來就有5001件,行經巷弄沒減速車禍也高達541件,警方表示巷子裡不會有速限標誌,但法規寫著速限必須40以下,或是要根據地上的慢字或停字行駛。
    2016/08/10 18:47
  • 敦南所變公園! 里民盼「鄰居」連戰幫認養

    前副總統連戰住在敦化南路巷子裡的「一品大廈」,鄰近的「敦南派出所」今年中秋節過後就要搬家,原址規劃為佔地3百多坪的「敦仁公園」,當地居民對這片綠地都相當期待,當地里長認為公園綠地會對周遭房價和生活品質都有幫助,既得利益者應該幫忙負擔養護成本 ,鎖定派出所正對面的國泰蔡鎮宇兄弟和連戰「有錢出錢,幫忙認養」。
    2016/08/10 17:57
  • 獨家/高中生結伴騎機車上學 躲巷子停車換裝

    記者直擊有群高中生結伴騎機車上課,南投一所高中的學生,都會把機車停在距離學校1公里外的小巷子裡,再走路去上學,高中生無照駕駛,但附近民眾看到了好像也習以為常,根據警方統計南投無照駕駛肇事率,一個月將近有40起,家長也放心讓孩子騎機車,原來是因為有些地方,校車根本沒經過搭車也不方便,才會讓孩子冒險騎車。
    2016/07/01 16:53
  • 「打你又怎樣!」違規臨停佔道 婦遭勸飆罵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在土城學府一路下車吃早餐,就把車子違停在巷子裡,但因為就停在轉角口,有車子要過怕轉彎會撞到,駕駛便下車請女子移車,沒想到雙方吵了起來,還爆發肢體衝突。
    2016/06/22 18:46
  • 租金難負擔 東區百貨旁黃金店面變特賣會

    東區百貨旁邊的黃金店面人潮旺,原本不少品牌搶,之前是二手精品業者進駐,沒想到最近變成臨時拍賣會,據傳撤守的原因,就是月租金百萬以上,實在吃不消!房仲透露東區店面,現在呈現「遇缺不補」的狀況,甚至有連鎖下午茶,原本在巷子裡開店,一度打算再往內鑽到「弄」,因為租金砍半。
    2016/06/09 18:20
  • 熱!貨車載怪手扯斷電線 50戶停電沒冷氣

    真的把大家都熱壞了,6日晚間8點多,在台北市天母,一輛貨車載運挖土機,沒想到經過巷弄時,不小心把電線給扯斷,造成巷子裡約50戶住家無電可用,駕駛肇事後趕緊通知台電來搶修,但修到深夜還是沒恢復供電,附近住戶熱得抱怨不斷。
    2016/06/07 07:47
  • 吵翻!醉漢不滿狗吠 凌晨巷內衝著鄰居咆哮

    台南有一名喝了酒的男子,竟然因為鄰居家的狗對他吠了幾聲,凌晨4點多在巷子裡大聲咆哮,惹得這狗再度衝著他大叫,他氣炸了,情緒激動對著狗主人口出惡言辱罵,就連家人出面勸阻也不聽。
    2016/05/29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