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車還是耍特技? 酒駕男90度「騎上轎車」


發佈時間:2016/10/24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4 18:27

到底是開車還是耍特技,嘉義一名鄭姓男子,今天(24日)凌晨喝得醉醺醺,還自己開車回家,結果開進巷子裡,完全沒有方向感,竟然右前輪整個騎上停在路旁的小轎車,以90度的狀態穿過巷子,巨大的聲響,吵醒被壓的汽車車主一家人,他們看到這誇張行徑,無法置信。

明明過不去卻硬要往前開,到底是在擠什麼啦?我的媽呀,,這台車右前方的車輪就直接壓上了停在路旁的March,肇事汽車都已經跟地面,呈九十度角,要翻身了,車主還猛踩油門

 

遭壓March車主黃先生:「撞了之後,從這邊繼續撞,玻璃都碎了,後方的玻璃因為沒關,所以沒破。」

黃姓車主當時還懷疑是不是自己眼花啊!怎麼會撞得這麼嚴重,好好的一部車搞得像破銅爛鐵,車主很鬱卒,立即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自家的車被騎了,而且面目全非,那畫面簡直就像在拍電影,已經不是誇張可以形容。

遭壓March車主黃先生:「撞一聲嚇到,整個家裡的人都被嚇醒,好像在玩『玩命關頭』,整個騎上去。」
 

柳林派出所長黃怡文:「鄭姓駕駛稱他在民生社區,在民生社區內喝酒,因為貪圖一時的方便,想要把車子開回家,酒醒之後,面對監視器畫面,覺得很不可思議。」

搞半天,原來又是酒駕,當時march車主追著肇事汽車,就發現鄭嫌語無倫次,警方抵達後,他還可以在車上呼呼大睡,這名鄭姓駕駛的酒測值達1.10,偵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所以說啊, 不要心存僥倖,耍帥耍特技是要付出代價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耍特技#酒醉#開車#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516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