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巷子裡 結果共415筆

  • 是誰上鎖!女大生打工返家 驚見機車遭鎖

    有女大生下班,卻發現機車被陌生人上大鎖!台北市一名女大生2號晚上10點多,打工下班正想騎車回家,低頭卻發現車子被人上鎖,動也不能動,剛好路過警方察覺異狀,請求消防隊幫忙,這才讓她平安回家,不過調了鄰近監視器一看,鎖車男子騎機車到巷子裡,鎖完機車就逃離現場,員警將要追查是惡作劇還是遭人尾隨。
    2018/06/06 19:45
  • 車停黨部門前遭移走 時力遭控亂移車

    日前有民眾將電動機車,停在時代力量台北市黨部門前,卻遭時代力量黨工移到旁邊的巷子裡。車主指控,黨部門口並沒有畫設紅黃線,是合法的停車區域,但黨工隨意移車,不只造成車身刮傷,連龍頭鎖也損毀。對此,時代力量回應,如果可以證明是他們造成的,時力願意負賠償責任。
    2018/06/04 19:19
  • 老婦被騙60萬元 10熱心民眾合力追捕車手

    高雄一名76歲的老婦人遭到老梗詐騙拿走60萬元現金,還好熱心路人發現不對勁,主動上前追捕年僅19歲的車手,他在巷子裡東躲西藏,熱心民眾大喊詐騙,結果近10位路過民眾幫忙抓人,總算逮到車手,幸運追回60萬元老本的婦人,今天還趕到警局奉勸年輕車手要改過自新,當警察保護人民。
    2018/06/02 13:56
  • 專偷這款車!警巷弄埋伏 攔截偷車賊

    苗栗一名偷車賊偷了車之後往頭份走,被警方鎖定前往埋伏抓人,果然等到他和友人從巷子裡開著贓車出去,警方立刻上前掏槍攔截。嫌犯之前修過車,專門偷這款熱銷日系車輛,供出還偷了另一輛,警方調查他一年連偷10輛這款車。
    2018/04/29 19:24
  • 舊社區「塗鴉」變美! 苓雅藏首座大型壁畫

    帶您來看現在的高雄變得很漂亮,高雄民政局今年參加台灣城鎮品牌獎,19個獎就拿下8項,把每個行政區都打造出不同特色,像是鹽埕駁二特區榮獲了設計經營獎,而原本苓雅的40年老舊公寓,現在牆面變超漂亮,連每條巷子裡都有藝術壁畫。
    2018/04/19 15:29
  • 囂張!我擋路你繞道 男持棒叫罵被逮

    台南永康文化路傳出行車糾紛,一名男子把車停在巷子裡擋住去路,後方轎車上的一名女子下車詢問,他竟然要女子繞路離開導致雙方發生爭執,男子一度還從後車廂拿出球棒作勢打人,還好被熱心路人攔住!警方根據影像把這名行徑囂張的男子逮到,涉嫌恐嚇的他被帶到警局,蹲在牆角說不出話!
    2018/04/09 17:31
  • 逢甲便當街找嘸便當 近10間無人店家當道

    台中逢甲夜市在知名的大腸包小腸那一條巷子被當地人稱為便當街,因為過去有很多賣便當的店,但現在不少便當店撤出,多了好幾間娃娃機店,不只這樣,外圍福星路上有不少店家大搬風,業者說最主要還是因為租金太貴吃不消,以前的便當店往巷子裡開,飲料店、連鎖店鋪人氣高,則往大街上展店。
    2018/03/11 21:16
  • 替鄉代妻倒車入庫 夫駕車前衝又後撞

    離譜的衝撞,轎車在巷子裡前衝又後撞。苗栗一名女鄉民代表開車回家,先生要幫她停車,準備倒車入庫,車子卻失控衝到巷子底撞上停放的車輛,太太追上去開車門要扶先生下車,駕駛座車門被拉開,人還沒下車,車子又往後衝,再撞一次,撞破民宅大門撞上柱子才停住。駕駛說是因為太緊張,油門卡住才失控衝撞。
    2018/02/18 19:42
  • 年關近!福義軒漲價大賣 花生糖也熱銷

    年節將近,嘉義福義軒的排隊人龍大排長龍,一包原價150元的蛋捲,加上工人收取的費用,一包能漲到340元,外面的小蜜蜂漲了一倍還是有人買單!同樣熱銷的還有高雄花生糖名店,排隊的人非常多,有人排了1個多小時才買到,甚至一路排到巷子裡面去,年節將近,伴手禮的市場打得火熱。
    2018/02/13 12:14
  • 窄巷機車遭縱火延燒9輛 女嫌稱:心情不好

    新北市新莊建國一路凌晨1點多發生火警,一處巷子裡停放的摩托車起火燃燒,幸好消防人員及時趕到,沒有延燒也沒有人員受傷,但總共9輛機車被波及,當中4部全毀,由於起火前附近民眾聽見情侶吵架,結果調閱監視器看到真有1名女子縱火,警方循線在凌晨3點多抓到人,49歲黃姓女嫌犯竟說是心情不好所以點火燒車。
    2017/11/30 09:31
  • 停下來!為買早餐逆向 遭員警攔竟加速撞

    一名機車騎士因為貪圖方便,在台北市羅斯福路的巷子逆向,結果恰巧被站在路口執勤的員警逮個正著,本來吹哨立刻要求他停下來,騎士竟然加速衝撞,導致員警手腳受傷,原來騎士無照駕駛,是在巷子裡的工地上班,想說買個早餐再上工,貪圖方便違規,推說心虛才會衝撞員警。
    2017/10/24 13:29
  • 公寓氣爆!鐵窗、花盆墜 民眾險被砸

    新北市三重一棟公寓今晚發生氣爆,當時正值下班尖峰,很多民眾走在巷子裡正要回家,突然傳出轟然巨響,玻璃碎片、花盆,甚至鐵窗從天而降,幸好大家閃得快才沒有被砸到,傷者是一名住在5樓加蓋的男子,全身20%二度灼傷!
    2017/10/11 23:12
  • 藥頭跑給警車追撞牆 棄車逃3人兩落網

    雲林警方追捕藥頭,嫌犯猛踩油門,開車穿梭在巷子裡,車上3人跑給警察追,結果車子撞上民宅圍牆,車子跑不動名嫌犯棄車逃逸,其中一人跑進超商,假裝是路人,若無其事,被民眾揪了出來,3名嫌犯2人落網,1在逃。
    2017/09/25 11:54
  • 諷刺!賊戴帽印LUCK 連竊2機車遭認出被逮

    做壞事哪還有好運!高雄楠梓區1名王姓男子,連續2天在巷子裡偷走別人的機車,警方發現,竊賊犯案前後都戴著一頂藍色的帽子,上面有一個英文單字LUCK,結果巡邏員警行經一間超商,發現這頂帽子,比對後發現就是小偷,輕鬆逮人!
    2017/09/07 11:41
  • 轎車撞機車 女騎士傷重OHCA肇禍駕駛逃逸

    可惡駕駛!竟然將機車女騎士撞倒在地,卻沒報警,還逃離現場。這是發生在清晨四點,高雄市三多三路和仁愛三街口。一輛白色轎車高速衝撞前方機車,結果39歲的賴姓女騎士被撞飛出去,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然而肇禍嫌犯下車查看了一下,就往巷子裡逃,雖然有熱心民眾幫忙在後頭追,他卻攔計程車逃了。
    2017/08/30 09:00
  • 遊覽車前後包夾堵死死!司機還嗆「有本事報警」

    停習慣了就你的?台中一名網友在臉書抱怨,指出自己將車停在弘文中學附近的巷子裡,該處沒有紅線也不是幹道,本以為停車SAFE!沒想到回來開車時發現,前後遭到2輛遊覽車緊緊夾擊,根本連移動都無法,誇張的是,遊覽車司機到場後,不僅在現場僵持,還嗆車主「有本事報警啊!」讓他氣得直呼「這巷子只有你能停?」
    2017/08/15 09:53
  • 疑沒錢付車資 醉酒乘客持刀刺傷小黃運將

    就為了沒錢給車資,竟然拿水果刀行兇嗎?今天凌晨3點多,一名38歲的胡姓計程車運將,載了一名喝醉酒的客人來到新北市板橋。對方說沒帶錢要到樓上拿,沒想到駕駛等啊等,之後下車往巷子裡走,對方卻拿出一把水果刀,往他身上刺。嫌犯持刀行兇後就逃跑,而駕駛則是腋下中刀,送醫救治。
    2017/08/02 07:57
  • 警匪追逐!男酒駕躲警 闖紅燈、逆向超驚險

    凌晨時分,台南市東區的大馬路上演警匪追逐!39歲的男子酒駕上路,把車停在機車停等區,被巡邏員警撞見要上前攔查,男子竟然開著車在馬路上竄逃,他關掉車燈,又是闖紅燈又是逆向,沿途橫衝直撞,好驚險,把路過的民眾嚇壞了!警方鍥而不捨包抄追逐,男子最後是把車開到死巷子裡,狼狽落網!
    2017/07/29 12:10
  • 貨車出巷子連環撞 63歲單車翁遭撞不治

    彰化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藍色小貨車,從巷子裡開出來左轉,疑似沒有注意前方,先是撞上一名腳踏車騎士,接著追撞白色貨車,將它撞到對向車道,最後失控衝向路邊,撞倒整排機車,其中被撞的63歲腳踏車騎士,因為被兩部貨車夾住,當場傷重不治,可怕的車禍意外,不但到場消防隊員看了嚇一大跳,就連目擊的店家,都嚇到還得找人幫忙收驚。
    2017/07/24 18:26
  • 吊車擋路被叭 女駕駛疑持傘敲車爆衝突

    台南市有1名女駕駛,要轉進巷子裡,偏偏大吊車擋路,跟在後方的轎車又衝著她按了兩聲喇叭,讓她火氣十足,下車後疑似持雨傘敲打後方轎車的引擎蓋,引方後方轎車駕駛不滿,兩人就在大馬路上火爆怒嗆!
    2017/07/12 12:36
  • 買戒送男友!持刀搶銀樓 搶匪竟是鄰居

    大膽搶銀樓,女嫌犯竟是隔壁鄰居!台北市大安區3日下午,發生一起銀樓搶案,搶匪跟店員謊稱是買戒指送男友,但接著拿出刀子,架在女店員的脖子,要求把展示櫃裡的東西全塞進包包,因為店員還懷著身孕,完全不敢反抗。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搶匪就住在隔壁巷子裡,直接上門逮人。
    2017/07/04 12:18
  • 就要搶「妳」! 搶匪覬覦落單女子逾9成

    持續追蹤,這名46歲的王姓搶匪,103年曾經在新莊搶劫,今年1月才剛剛假釋出獄,但這個月6日再度犯案。他平時沒有工作,先在路旁偷機車後,再到巷弄內找尋下手目標,由於案發地膽店家少,監視器、路燈也不多。據統計近十年來新北市被搶被害人多達4500多人,而且最容易發生在晚間6點到8點時段,尤其,許多民眾走在巷子裡面,沒有戒心,就容易讓歹徒有機可趁。
    2017/06/10 18:12
  • 學生不靠邊走 大阪瘋狂駕駛竟暴走示警

    日本大阪出現瘋狂駕駛,在滿是學生的小巷子裡開車,竟然加速到60公里,還大按喇叭叫囂。而且整個過程,都被坐在副駕駛座的乘客拍下,還上傳到網路。眼見大事不妙,19歲的汽車駕駛才主動投案,表示自己只是想警告,走路不靠邊的學生而已。
    2017/05/27 10:45
  • 綠蔭變光禿!民生社區都更居民批「亂砍樹」

    台北市民生社區向來以綠蔭街景聞名,近期卻有居民質疑,有都更案的工程單位疑似亂砍樹!巷子裡整排的樹木被砍光,原來是為了海砂屋都更,向主觀機關一問,因為被砍的樹不在保護條例中,因此沒違法。但粗糙的移除手法還是造成居民反彈。
    2017/03/27 18:06
  • 肉腳偷車賊!車沒偷成 還嚇到工具掉一地

    台中有名中年男子,凌晨三點多,帶著工具在巷子裡試圖偷車,但是弄了好一會不但失敗,發現疑似驚醒住戶,嚇得想要離開現場時,偷車用的鑰匙還不小心掉在路上,匆忙撿起來趕緊逃離現場,車主隔天一早要開車門時,發現門鎖壞了,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原來是遇到「肉腳」偷車賊。
    2017/03/18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