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巴頭 結果共147筆

  • 戲班兄弟鬧翻「打臉、巴頭」 白天打到晚上「大混戰」

    台中有劇團到苗栗表演,沒想到親戚間引爆衝突,在廟前廣場打成一團,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制止,過了4個小時又爆發第二波衝突,連長輩都加入戰局變成大混戰。
    2021/09/15 12:59
  • 電台前台長酒駕連撞6車 玻璃、零件灑滿地

    酒駕上路,結果連撞6車!昨天(13)晚上澎湖馬公市海埔路與興港北街岔路口,發生一起酒駕事故,一名電台前台長與朋友聚餐完,不顧勸阻酒駕上路,結果先是撞上三輛轎車再撞上停車格內的三輛機車,最後倒地機車卡在肇事車的保險桿下,才沒衝上人行道,而其中一位被撞車主爸爸來到現場,還以為又是兒子肇事,直接巴頭。
    2021/09/14 12:25
  • 狂巴頭又腳踹!朋友閒聊爆發口角 2打1全武行

    今(12)日凌晨一時許,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一路一段上的一處社會住宅,發生一起打架事件,一名張姓男子和其他5名朋友在馬路邊,看似聊天卻爆發口角衝突,張男遭另外2名朋友「巴頭」又腳踹,附近鄰居聽見聲響後,趕緊報警請轄區員警到場,儘管張姓男子不願意提告傷害,但6人群聚還動手打人,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1/07/13 10:34
  • 台中沙鹿租屋爭議 女房東出手「巴頭」打房客

    台中沙鹿爆出租屋糾紛,房客退租點交完,還被房東要求賠償損壞電器,對此房客出面控訴,說東西原本就是舊的,還公布監視器,說房東一言不合就出手打人。
    2021/07/04 19:34
  • 外送員火爆互毆!男糾正違規遭「比中指飆髒話」動怒巴頭

    外送員當街互毆!新北市一名35歲呂姓外送員日前看見另名33歲林姓外送員「裝備不符規定」,便上前糾正林男,引起林男不滿,不僅對呂男比中指還狂罵三字經,呂男一氣之下直接出手巴頭,2人就在行人來往的騎樓爆發肢體衝突,互相拉扯扭打,場面相當火爆。
    2021/03/29 11:02
  • 兒被猛力巴頭12下痛哭 對方家長不理冷眼滑手機

    一名媽媽日前帶著兒子到公園玩,沒想到卻被其他小孩猛巴頭,她看了心疼不已,趕緊上前制止,怎料對方家長竟然無動於衷,自顧自地低頭猛滑手機,讓她氣憤直呼「放任小孩狂巴別人的頭,到底什麼心態?」、「下次再這樣我就不客氣了」。
    2021/03/20 15:28
  • 疑不滿遭質疑? 漁會爆衝突「丟水瓶、巴頭」

    今天(19日)下午花蓮區漁會,進行理監事候選人第二次的資格審查,會議進行到一半,理事長跟常務監事發生衝突,先是拳打腳踢,又互相砸寶特瓶,會議被迫中斷,只能擇期再審。
    2021/03/19 23:22
  • 泰男偷娶小三!婆婆帶兒媳衝婚禮「親手巴頭」給教訓

    泰國近來瘋傳一段影片,當地一名員警瞞著正宮妻娶小三,還舉辦了大型婚禮,妻子得知此事後,與婆婆直搗婚宴對質,最跌破眾人眼鏡的是,婆婆不僅力挺兒媳婦提告重婚罪,也在現場直接狠狠「巴頭」教訓兒子,被網友封為「國民好婆婆」。
    2021/02/20 16:52
  • 喜酒打包「自己吃不完的」 夫當眾巴妻頭:帶出去丟臉

    許多人吃喜酒時,若是食物吃不完就會打包,但有時候過程會引發爭議,一名人妻日前和先生去吃喜酒,她只是把自己沒吃完的份打包,結果卻被對方當場「巴頭」,甚至還嗆「帶出去很丟臉沒面子」,人妻自認十分委屈。
    2021/02/01 13:30
  • 富王鴨肉店假粉專認反串 噤聲3天:「被我爸巴頭」

    台中北屯富王鴨肉店王姓小老闆因怒罵女外送員「破查某咧」、「等毛長齊再出來說」引發喧然大波,網路上更出現6個富王粉專頻頻PO文,今(9)日小老闆神隱7天終於出面道歉,有千人追蹤的假粉專「新富王鴨肉專賣店」小編終於坦承是反串,而噤聲3天的理由是「被我爸巴頭」。
    2021/01/09 15:06
  • 被嗆「會不會騎」 重機騎士遭攔車「巴頭」

    高雄仁武,有一位重機騎士,停在快車道的黃網線前,離路口還有一小段距離,後方汽車駕駛下車理論,要他往前騎。綠燈後,駕駛從右邊超車,攔住騎士的去路,甚至罵髒話,還動手巴頭,讓騎士相當傻眼,揚言提告。律師表示,攔車已經觸犯強制罪,罵髒話也涉及公然侮辱。
    2020/12/19 19:35
  • 醫院喜見尪身影 人妻興奮「頭殼巴下去」他轉頭秒尷尬

    許多人都有打招呼後發現認錯人的經驗,當下糗的程度會讓人想找個地洞鑽進去,日前一名人妻被老公載去醫院健檢,結束後發現老公站在醫院裡等他,因此興奮地衝過去「用力巴頭」,沒想到對方轉過頭來竟然是名陌生人,讓她相當尷尬。
    2020/12/18 21:29
  • 台南馬尾女警太美!男駕駛看入神「老婆巴頭教訓」

    台南有名的不只美食多,美女也很多!一名網友行經台南中西區時,看到一名綁著高馬尾的女警指揮交通,長相非常甜美,她笑說「怪不得台南越來越多人喜歡來」,甚至有男駕駛自爆,曾因看到入神,結果被老婆「巴頭」教訓。
    2020/12/13 23:53
  • 你幹嘛!不滿遭醉男巴頭 9人當街大亂鬥

    真的太囂張!新北板橋民治街22日深夜11點多,發生一起鬥毆事件。38歲的李姓男子和3名友人一塊吃熱炒,疑似幾杯黃湯下肚後,竟然動手往另一名男子巴頭。結果,雙方人馬見狀,當街上演大亂鬥,不只揮拳攻擊,還拿起店家的木椅、流理台當武器,真的好囂張。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警力,將鬧事9人全帶回,依妨害秩序罪送辦。
    2020/11/23 08:22
  • 乘客攻擊台鐵列車長!推擠巴頭拒補票 遭捕對警咆哮

    台鐵驚傳傷人事件!今(22)日早晨10時許在台鐵110次北上普悠瑪列車,一名男性乘客攻擊列車長,不僅推擠還巴頭,路警抵達後,男子仍不停咆哮、攻擊路警,隨後被上銬帶所,目前已連絡上男子家屬,警方將協助後續處理。
    2020/11/22 13:50
  • 疑天天施暴!物流司機巴頭 送貨員遭霸凌

    知名物流公司,爆發職場霸凌!有民眾目擊,司機不滿配送員清點貨物出錯,竟然當街巴頭,還試圖出腳踹人,附近店家更說,司機幾乎天天施暴,配送員都不敢吭聲。對此業者回應,動手的司機目前已遭停職,等待後續調查,長期被打的配送員,則暫時休息,等待公司後續安排。
    2020/10/23 13:17
  • 送貨員當街遭司機狠巴頭! 影片曝震怒全網:賺辛苦錢

    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上爆料,自己在台北三創園區直擊某貨運公司疑似職場霸凌的過程,影片曝光後,引網熱議。對此,貨運公關今(23)日給予回應。
    2020/10/23 11:14
  • 女伴弄髒愛車...低頭清理遭他暴打:別弄我的Car!

    許多男生相當重視自己的愛車,還會稱呼它們為「小老婆」,地位與現實正宮不相上下。日前一名女子意外弄髒車子,彎腰欲清理車內時,被身旁男子動手巴頭,2人就在車門口扭打起來,男子還大喊「不要弄我的Car啦!」過程全被路過民眾拍下,引起網友熱議。
    2020/10/07 19:58
  • 「搶我酒幹嘛」不滿遭嗆又挨揍 男持刀猛揮

    酒後起口角,男子持刀劃傷人!13日凌晨,新北市新莊區,有男子到住家附近公園,搶走別人的酒瓶,甚至還出手巴頭,兩人爆發口角,其中被毆打的陳姓男子,一時氣不過,拿水果刀猛揮,造成另一方手指被劃傷,幸好路過民眾見義勇為,將兩人拉開,交給後續趕來的員警處理,才沒讓事件擴大。
    2020/09/13 13:26
  • 網列「機車三寶」惡行 見對向開遠光燈:超想巴頭

    馬路亂象百百種,不當的駕駛方式除了影響其他用路人權益,嚴重更會造成車禍傷亡。一名網友就發文列出3種「三寶」行為,供大家票選心目中最受不了的排名,貼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共鳴,紛紛留言抱怨。
    2020/08/27 14:27
  • 反映停車場髒亂! 女車主控遭管理員「巴頭」

    向管理員反映,停車場有垃圾堆積,竟遭攻擊!11日下午,新北市一名女子到永和一處私人停車場,準備開車時,發現車位旁,遭人丟棄垃圾,請管理員幫忙清理,沒想到對方不但不理睬,還出手巴頭,甚至還一度要扯下女子安全帽,目擊民眾發現後,趕緊上前阻止。
    2020/05/13 19:44
  • AIT喜迎台灣藍鵲築巢 逢繁殖季員工遭巴頭

    台北市動保處頻頻接獲民眾通報,在馬路上被台灣藍鵲攻擊,而內湖的數量最多,正巧坐落在內湖的美國在台協會AIT,門口還可以看到台灣藍鵲築巢,AIT相當歡迎這些嬌客,但台灣藍鵲繁殖期生性兇猛,也貼上告示要路過的人小心一點。
    2020/05/11 18:23
  • 幼兒園男童遭師扯髮、巴頭 家長怒報警

    台中一間幼兒園老師,當著全班的面,對一名男童拉頭髮、拖行,還連續打頭兩次。男童身心受創,回家跟爸媽講,爸媽到學校問老師,老師一開始說只有推一下,看了監視器後,才趕緊改口並向家長道歉,小孩被老師拉頭髮巴頭羞辱,家長無法接受,已經報警,教育局也要求老師停職,接受調查。
    2020/05/01 13:30
  • 少女遭霸凌羞辱 被逼內褲套頭、掀衣下跪道歉

    近日網路論壇Dcard流傳2段影片,一名少女慘遭4名青少年霸凌羞辱,不僅被巴頭、辱罵三字經,甚至還被強逼下跪道歉、用內褲套頭跳舞,影片曝光後隨即在網路上瘋傳,新竹市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調查,目前涉案的4名青少年已被依強制、傷害等罪嫌函送新竹地院少年法庭審理。
    2020/03/28 09:48
  • 「別亂講話」4煞當街巴頭 恐嚇畜產前總座

    大白天,北市畜產公司前總經理遭人恐嚇!26日下午5點多,楊嘉仁下班到公司停車場,牽車回家時,突然遭4名惡煞,包圍恐嚇,甚至嗆聲,別亂講話,否則去你家找你,由於之前有周刊爆料,楊嘉仁被降職,掃廁所,引發爭議,兩事件是否有關,警方已經介入調查,目前楊嘉仁出國避風頭,低調不願回應!
    2019/12/30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