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巨蟒 結果共152筆

  • 4米巨蟒被壓成2截...南迴施工「慘案」 牠身世解密

    日前,屏東潮州站至台東站間進行鐵路電氣化工程,未料17日清晨施工時,工班員人竟在11K+500處發現1條被輾成2截的4米巨蟒。事後生態工作者汪仁傑、李政璋和呂縉宇檢查巨蟒並組織採樣,再交由台師大生命科學系等學術單位做後續DNA相關科學鑑定,以釐清巨蟒身世。
    2019/01/20 12:15
  • 「斷2截」陳屍!4米巨蛇疑被火車輾斃 網驚呼:外來種

    嚇壞!屏東潮州站至台東站間進行鐵路電氣化工程,有網友在臉書PO出照片,原來今(17日)清晨施工時,工班人員在南迴11k+500處發現一條巨蟒,初估超過4公尺,疑似被火車輾過斷成兩截。貼文一出,引發網友驚呼連連!
    2019/01/17 15:42
  • 進家門前一刻遭盯上 男子險遭巨蟒吞下肚!

    泰國有1名男子日前凌晨返家,沒想到就在進家門的前一刻,遭到1條重達100公斤的大蟒蛇盯上,被緊緊纏得無法動彈,好險與蛇搏鬥的聲響驚動屋內父母,趕緊報警,否則男子可能會被巨蟒活吞下肚。
    2018/11/12 17:02
  • 驚!女養6公尺巨蟒藏閣樓「抓老鼠」 夫被瞞40年

    澳洲一名以抓蟲為業的男子,日前到一間民宅幫客戶進行例行檢查。沒想到進到屋內的閣樓發現,竟然發現一條長約6公尺的蛇皮,相當於2層樓高。更讓男子驚訝的是,女屋主坦承在屋內一條母蟒蛇,一養就是40年,丈夫卻完全不知情。
    2018/10/28 14:30
  • 4公尺巨蟒緊纏狠咬 英勇外公徒手斷頭救愛孫

    澳洲昆士蘭(Queensland)一名男童20日在家中陽台玩耍,不料卻被一條4公尺長的巨蟒纏繞咬傷,差點喪命,所幸外公及時發現,徒手抓住這條巨蟒,並重擊巨蟒頭部,終於保住外孫的命。
    2018/10/26 15:27
  • 銀行開會到一半 天降「2米巨蟒」險砸員工

    大陸廣西南寧某銀行今(12日)早上正在開會時,突然有1條大蟒蛇從天花板落下,險些就砸中女員工肩膀,嚇得現場所有人逃離辦公室,趕緊通報消防人員,巧的是,這間銀行在去年此時也曾捕獲1條蟒蛇。
    2018/10/12 19:20
  • 3週露臉3次 神祕水怪如「巨蟒」衝出湖面

    位於加拿大哥倫比亞省境內的奧卡諾根湖(Okanagan Lake),百年來盛傳湖中有名為「奧戈波戈」(Ogopogo)的水怪,最近過去3週已被目睹至少3次,還有人拍下影片分享,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2018/10/02 15:19
  • 蛇精化身?超商驚現黑色巨蟒 卻不見入侵蹤跡

    泰國日前一間超商突然出現一條黑色巨大蟒蛇,嚇得客人都不敢靠近,救援人員抵達後成功抓住巨蟒,所幸沒有人受傷,但事後調查找不到任何入侵的蹤跡,離奇案件引起民眾熱議。
    2018/10/02 09:15
  • 眼鏡蛇大戰網紋巨蟒 互咬「交纏4圈」雙亡

    當「國王眼鏡蛇」遇上「網紋蟒蛇」誰會贏得勝利?柬埔寨臉書粉絲專頁「Ta Prumdaily」日前分享一張照片,兩隻巨蛇交纏在一起,雙方一陣交戰後,不料卻雙雙陣亡,畫面相當震撼。
    2018/09/25 22:52
  • 悚!小男孩任騎巨蟒、抓蛇頭 大人還在旁嘻笑

    大部分民眾看到巨蟒,都會拔腿就跑,但卻有小孩絲毫不畏懼,甚至把牠當玩具。印尼東爪哇省一名小男孩看到巨蟒後,騎在上頭玩耍,還一度把蛇的頭部舉起,近距離觀察,讓人看了相當緊張,不過這部影片疑似由小男孩的父母拍攝,驚恐畫面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痛批「不負責任的父母」
    2018/09/11 20:28
  • 黑狗遭巨蟒緊纏瀕死 村民木棍圍攻救援

    泰國清邁山區日前有隻黑狗被巨蟒緊纏,黑狗動彈不得只能搖尾求生,當地村民見狀手持棍棒、掃把圍攻蟒蛇,所幸黑狗驚險獲救。
    2018/06/26 00:08
  • 蟒蛇口中驚見「2條腿」 綁繩拉出整條狗屍

    大陸廣東省梅州市東邊的大埔縣內,有民眾發現巨蟒闖入村莊中,身體比成年人大腿還粗,立刻通報警方與抓蛇人前來,抓捕過程中巨蟒口中吐出2條腿,村人合力用繩拉出,竟然是一頭完整狗屍,疑似是鄰居養的家犬。
    2018/06/24 19:35
  • 7公尺巨蟒吞人!破肚找到她 村民嚇破膽

    警方今天表示,印尼東南蘇拉威西省一名婦人失蹤後,村民昨天上午發現身形腫脹的7公尺長巨蟒,將牠破肚後,發現婦人的遺體。
    2018/06/16 21:37
  • 鄉間小路有「減速丘」  司機近看嚇到爆粗口

    鄉間道路會有「減速丘」?日前南非有名駕駛開車載全家出遊,行駛一條鄉間產業道路時,發現前方出現黑色凸起的帶狀物,原本以為是減速丘,結果近看竟然是一條巨蟒在過馬路,讓司機嚇到狂飆髒話。
    2018/03/12 23:58
  • 驚!蟒蛇活吞「整隻鹿」 創下最大捕食紀錄

    蟒蛇細細長長的身體,到底能吞下多大的東西呢?蟒蛇雖然無毒,但吞食力可是不容小覷!美國佛州就有一隻3.3公尺的緬甸巨蟒,活生生吞下一隻體型、重量都比牠自己多上好幾倍的鹿,創下蛇類最大捕食比例紀錄。
    2018/03/06 00:01
  • 6公尺母巨蟒交配聲太吵 引村民獵捕熱炒當晚餐

    馬來西亞婆羅洲一處地區,日前當地村民外出打獵時,不斷地聽到有詭異的聲響傳出。民眾好奇趨前一看,竟然是一條長約6公尺左右的母蟒蛇正在和一條小的公蟒蛇交配。村民見狀直接活捉母蟒蛇,將牠做成熱炒當成民眾的晚餐。
    2018/02/13 16:00
  • 6公尺「溫柔巨蟒」放風 3歲男童坐蛇身玩樂

    數公尺長的巨蟒,在自然界中幾乎無天敵,是位於食物鏈頂端的兇猛掠食者。近日一支影片曝光,有民眾把蟒蛇養在家中當寵物,剛巧近日住家淹水,於是讓長約6公尺的蟒蛇「放風」,家中的3歲幼童毫不客氣坐在蛇身上一同玩水,雖然家人都表示這條蛇非常溫馴,但仍讓不少人捏把冷汗。
    2017/10/15 18:46
  • 猛男除掉7公尺巨蟒 村民把牠煮晚餐吃下肚

    印尼一名37歲的男子,日前在下班回家的途中,發現2名路人遭到一條巨型蟒蛇包圍,見義勇為的他絲毫不畏懼,獨自一人與這條巨蟒搏鬥,最後還成功把牠殺死。但男子在過程中也身受重傷,緊急被送往醫院急救,所幸已無大礙。事後男子接受採訪時表示「我試著要捉住牠,牠立即反咬我一口,我們打鬥了好一陣子。」
    2017/10/05 16:40
  • 6米紫晶蟒要吞牠結果GG了!小袋鼠復仇嚇壞路人

    大蟒蛇的尺寸,讓牠們成為除了人類之外幾乎沒有天敵的獵食者,但偶爾也出現「貪心不足蛇吞象」的情況。澳洲昆士蘭省有位喜愛園藝的老翁,在住家附近草叢中探索,突然被絆倒。他爬起來一看,居然是一條長達6米的巨蟒,口中還咬著一隻大型獵物,讓老翁嚇了一跳。
    2017/09/12 21:14
  • 影/婦女遭巨蟒纏繞 硬扳蛇口死裡逃生

    泰國一名65歲大媽,日前在自家庭院被一條長4公尺的巨蟒纏住左腳後,巨蟒試圖生吞大媽,大媽使出全身力氣反抗,並扳開巨蟒的蛇口,所幸順利脫困。
    2017/08/24 18:56
  • 險被8米巨蟒吞下肚 比丘尼死裡逃生雙腳潰爛

    泰國6日清晨發生一起駭人的蟒蛇吃人事件!羅勇府芭佩佛寺,當天出現一條將近8公尺長的巨型蟒蛇,一名比丘尼被牠纏住並險些被吃下肚,所幸當時正好有路人經過,及時將她救出。只是她的雙腿因遭吞食,送醫後出現潰爛的情況。
    2017/08/08 10:01
  • 貪心蟒蛇吃太飽! 吞下「成犬」變太胖卡欄杆慘死

    蛇因為身體延展性十分強大,能夠吞下比自己大好幾倍的動物,各地有關動物遭到蛇攻擊死亡的消息時有耳聞,日前有居民在奈及利亞的一處三角洲,發現一隻巨蟒因為剛吞下一隻成犬,尚未消化的牠就這樣卡在柵欄無法動彈,活活卡死。
    2016/12/14 23:58
  • 澳洲竊賊夜闖寵物店 27萬巨蟒裝袋偷走

    澳洲雪梨西部一名男竊賊鎖定當地一間寵物店,趁著深夜時分帶著麻布袋,把店內一隻巨蟒和7隻幼蛇,通通裝袋打包帶走,店家損失超過9000美金。
    2016/11/01 11:23
  • 巴西工程炸出巨蟒 體長近10公尺破紀錄

    巴西日前進行炸山洞的工程,卻意外炸出一條巨蟒,這條蟒蛇重達400多公斤,體長將近10公尺,打破世界紀錄。
    2016/06/20 09:56
  • ​8公尺變成6公尺? 巨蟒吞人節目挨批造假

    早在一個月前,美國Discovery頻道大肆宣揚,要播出重口味的「大蟒蛇吞人實境秀」,當時未演先轟動,不少觀眾十分期待,這兩天蟒蛇吞人秀在美國正式播出,結果期待越高,失望越大,巨蟒只把穿了防護衣的探險家纏住,連頭盔也沒有吞下,事後又傳出,製作單位涉嫌造假,原本要在野外捕捉8公尺長的野生巨蟒,結果因為捉不到,改用人工飼養的6公尺大蛇來頂替
    2014/12/10 2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