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2截」陳屍!4米巨蛇疑被火車輾斃 網驚呼:外來種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7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7 20:56
翻攝/台鐵家族臉書
翻攝/台鐵家族臉書

嚇壞!屏東潮州站至台東站間進行鐵路電氣化工程,有網友在臉書PO出照片,原來今(17日)清晨施工時,工班人員在南迴11k+500處發現一條巨蟒,初估超過4公尺,疑似被火車輾過斷成兩截。貼文一出,引發網友驚呼連連!
 
「剛好與見你,留下足跡才美麗!」一名網友在臉書「台鐵家族」PO照表示,深夜時,鐵道同事在11.500k發現一條野生大蛇。而從照片可見,巨蟒有成人手臂的粗度,且長度初估約4到5公尺,已斷成兩截,從花紋體型研判疑似外來種。

 
 
翻攝/台鐵家族臉書

因為天氣冷颼颼,卻在深山鐵軌出現蛇,照片一出,引發不少人討論!紛紛表示「台灣本來沒有蟒蛇,這些應該是棄養的或者是買來放生的」、「長那麼大肯定要5年以上」、「快4米長耶?沒看過這麼大的」。

也有人推測分析「是網紋蟒,無毒性,主要分布在印度、印尼、柬埔寨、新加坡、泰國、越南、菲律賓、馬來西亞、緬甸、寮國等東南亞地區」、「應該是外來種,長到這樣,應該在野外一段時間了,希望沒有後代在山裡流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巨蟒#蛇#火車#鐵軌#外來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543

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