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巨蟒 結果共152筆

  • 美國男子家中過世 屍體竟被百條蛇圍繞

    美國近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景象,一名住在馬里蘭州(Maryland)的男子被發現死在家裡,然而令人弔詭的是他身邊竟被一百多條蛇給包圍,其中還有一條最大、長4.2公尺的緬甸巨蟒,消息一出幾乎要嚇瘋附近鄰居。
    2022/01/21 17:42
  • 180公斤巨蟒生吞2頭羊! 「吃太撐癱地」驚悚畫面曝

    「蛇吞象」一般比喻人過度貪婪,沒想到,這樣類似情境竟真實上演。日前一戶養羊的人家突然發現羊棚內有一條驚天巨蛇,仔細看牠身體明顯鼓起,懷疑是活生生吞下2頭羊後,撐在地上動彈不得。見到這幕令羊飼主十分震驚,趕緊通報當局派員前來處理。初步估算,他們為此損失近2萬元新台幣。
    2022/01/03 23:58
  • 金門驚現3米巨蟒 曬冬日暖陽遭工人一把拉起

    有民眾日前在金門環島北路的一處工地,發現一條將近3米多的緬甸蟒,工人覺得相當新奇,將其拉起並拍照PO網,金門農林科科長鄭向廷表示,蟒蛇應該是為了曬冬日的暖陽才爬出,進一步被民眾發現,鄭向廷也指出,金門的緬甸蟒屬於原生種,也提醒民眾發現蟒蛇可通報相關單位,若擅自捕捉或宰殺,恐面臨法律責任。
    2021/12/17 12:24
  • 慎入!工地挖到2巨蟒 「這條250公斤」全場嚇傻

    這蛇成精了?馬來西亞有工人於沼澤地操作堆土機時,發現泥沼下有龐然大物,仔細看才知道是一條驚天巨蟒,趕緊通報當局前來捉捕,整條蟒蛇拉出來才驚覺牠長度近6公尺、重量高達250公斤。當這條蛇被帶回安置以後,同一天在相同地點竟又捉到另一條4公尺蟒蛇,還重達100公斤。
    2021/12/10 13:43
  • 真的帶財!金門現巨蟒 發現人「一動作」財運馬上來

    金門出現一條巨型蟒蛇,長達約4公尺,民眾今(7)日開車行經金寧鄉東坑,在田野間發現了這隻巨蟒,原先以為看錯,下車查看確認是超長的大蟒蛇。民眾對此表示不害怕,反而很開心,於是趕緊去拜拜,隨後不久就傳出房子賣出去的消息,讓他直喊「好幸運」。
    2021/12/07 21:59
  • 巨蟒緊咬「整張臉」不放!男開箱瞬間遭突襲 驚悚影片曝

    越南近日發生一起巨蟒襲擊民眾的驚悚事件,一名男子疑似是這條蟒蛇的新飼主,事發當天男子要「開箱」時,蟒蛇竟突然從籠子裡衝出,緊咬他的臉部不放,數名親友見狀紛紛跑上前幫忙,男子才終於脫困,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2021/12/05 12:43
  • 抓2.7m巨蟒!澳男遭「利齒切斷動脈」 血管炸出送醫

    澳洲一名捕蛇人日前執行任務,打算拍攝影片紀錄,沒想到當他展示手上2.7公尺長的蟒蛇時,疑似把牠激怒被瞬間狠咬,力道之大,當場就將男子手腕動脈血管咬斷,趕緊送醫救治。醫師坦言,這是他們工作生涯見過最嚴重的蛇咬傷勢,男子仍在康復的漫漫長路。
    2021/11/10 20:48
  • 「50公斤巨蟒」躲大馬男星家天花板 亂竄影片萬人嚇瘋

    大馬男星祖伊拉曼(Zoey Rahman)家住在登嘉樓鄉村,附近有河流及果園,怎料,近來卻遭大蟒蛇入侵,直接鑽進他家中的天花板,他23日在社群網站曝光捕蛇過程,吸引20萬人觀看,全場驚呆。
    2021/10/26 13:12
  • 印度「巨蟒」太驚人!開怪手才抓得住 蛇身狂扭網嚇瘋

    近日印度網上瘋傳一段捕抓「巨蟒」的影片!彷彿大蟒蛇系列電影在生活中真實上演,一條巨蟒就這麼出現在叢林中,由於蟒蛇體型太大,還必須出動怪手吊起,只見蟒蛇在空中晃啊晃的,目測至少數公尺,讓人光是看著就頭皮發麻。
    2021/10/22 15:55
  • 家中驚見白蛇皮!90公分異形乾屍「眼凹凝視」頭皮發麻

    看得頭皮發麻!澳洲一名女子在自家後院發現白色長條物,前往仔細一看竟然是蛇皮,而且拿尺一量竟然長達90公分,嚇得她趕緊在家中找尋蛇的蹤影,但一直都沒有找到,讓她超級崩潰。
    2021/10/10 09:35
  • 巨蟒緊纏整腳!40秒狂勒「驚險逃死」 恐怖影像全都錄

    馬來西亞近日瘋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在釣魚時突然被一條巨大蟒蛇纏住腳,而且蛇身愈纏愈緊,直到男子和蟒蛇「聊天」後,蛇被撥開並轉頭重回草叢裡,驚人影像全都錄了下來。
    2021/09/26 12:43
  • 嘉義驚現「詭譎洞穴」!白巨蟒凶猛纏繞 當地人曝真相

    近日因午後對流發展旺盛,嘉義等中南部地區發布豪、大雨特報,而蘭潭水庫旁泥土遭雨勢沖刷後,竟出現一個驚人的神秘洞穴。消息曝光後,當地人紛紛現身分享目睹經歷,直言曾在洞穴裡看見白色的蟒蛇出沒。
    2021/08/28 08:46
  • 河濱驚見2條雨傘節「粗壯如蟒蛇」!激烈交纏畫面曝光

    有民眾昨(19)日晚間在台北市河濱公園騎車時,發現2條雨傘節從草叢竄出,身軀粗壯宛如巨蟒,雙方身體交纏在一起,誰也不讓誰,展開激烈互咬。他立刻將這幅罕見景象PO上臉書社團,大批網友看了都驚呼「嚇到!好粗好大隻!」
    2021/08/20 10:29
  • 阿嬤養的?他曬10年寵物 「比手臂寬5倍」網喊夭壽

    許多人喜歡在網路上曬萌寵照,但一名日本網友的寵物卻嚇壞人!該名日本網友PO出自己飼養10年的網紋蟒,從原本小時候只有拇指大小,到現在蛇體寬度已經是人的手臂「5倍大」,而巨蟒在家爬行的畫面曝光後,讓許多人看了紛紛嚇傻,直呼夭壽。
    2021/06/20 04:50
  • 8公斤「百牙巨蟒」侵入天花板 捕蛇專家纏鬥1.5小時

    巨蟒有100顆牙齒!澳洲一戶人家近日在看電視時,聽到天花板傳出詭異聲響,便循聲前去查看,卻驚見一條約3公尺長、重達8公斤的巨大蟒蛇藏身家中,嚇得他們趕緊致電抓蛇專家求援,專家與其纏鬥一個半小時後,終於順利捕獲,但仔細一看竟發現這條巨蟒擁有將近「100顆牙齒!」
    2021/05/22 04:30
  • 3.6米蟒蛇活吞愛貓 泰女童見「腹部形狀」崩潰

    巨蟒活吞寵物貓!泰國一名女童日前發現愛貓突然在家裡失蹤了,便與母親分頭尋貓,豈料在廚房看到一條長達3.6公尺的「巨型蟒蛇」,且其腹部還明顯隆起,疑似有「貓的形狀」,才意識到愛貓被活活生吞了,嚇得母女倆崩潰尖叫。
    2021/04/10 14:05
  • 車頭狂滴血飄惡臭 馬國女開引擎蓋見「巨蟒」嚇腿軟

    讓人心驚膽跳的一幕!馬來西亞一名女子日前開車返家時,發現車頭部分滲出血滴,甚至傳出陣陣臭味,沒想到打開後竟發現裡頭藏著一條長達3.6公尺的蟒蛇屍體,讓她當場嚇到腿軟,完全無法開車。
    2021/04/06 05:30
  • 美動物專家遭巨蟒偷襲 驚險「閃蛇吻」畫面嚇壞眾人

    養蛇達人險遭蛇吻!美國加州爬行動物園長日前對著鏡頭講解蛇類知識,突遭身邊一隻巨大的抱蛋母蛇攻擊,所幸園長反應極快迅速跳開,才沒有造成悲劇發生,驚險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替他捏了一把冷汗。
    2021/03/24 13:39
  • 驚悚影片曝!澳洲3公尺「巨蟒緊貼擋風玻璃」雨刷掃不落

    巨蟒爬上車!澳洲一對夫妻近日開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突然有一條約3公尺長的巨大地毯蟒(carpet python)爬到擋風玻璃上,任憑雨刷狂掃仍甩不開,牠甚至爬到側邊窗戶與乘客近距離對視,讓夫妻倆嚇得不斷尖叫,只能不斷強忍鎮定往前行駛。
    2021/02/19 14:14
  • 22歲女30天沒大便 醫一檢查驚腹藏「10公斤巨蟒」

    中國大陸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名22歲女子小玉(化名)從小為便祕所苦,整個禮拜只上1次大號的情況偶爾會發生,最近一年來,小玉便秘情況越來越嚴重,甚至還出現30天沒有大號的情況,醫師一檢查才發現肚子有10公斤「巨蟒」。
    2021/01/05 21:40
  • 金門「巨型蟒蛇」霸氣過馬路 在地人嚇傻:樹林裡很多

    金門驚現巨型緬甸蟒橫跨大馬路!金門民眾今(17)日下午開車行經料羅圓環時,意外發現一條大蟒蛇緩慢爬行過馬路,約2公尺長的緬甸蟒讓目擊民眾當場嚇壞,只敢遠遠錄影不敢靠近,影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驚呼「不是在冬眠嗎?」更有當地人透露其實很多緬甸蟒都藏身在樹林中。
    2020/12/17 19:08
  • 巨蟒鑽爆廁所天花板!近距離「狂凝視吐舌」男驚恐錄下

    站在角落不敢吭聲!泰國一名男子在家上廁所時,天花板破洞竟然垂掛一條巨大蟒蛇,盤據在天花板上不斷蠕動,而且還一直「嘶嘶嘶」瘋狂吐舌,嚇得他站在廁所最角落不趕動,就怕一閃神就慘遭毒手。
    2020/12/16 15:55
  • 愛犬遭巨蟒猛纏險窒息 女飼主怒了「徒手抓起」狂甩

    為保護毛小孩奮不顧身,澳洲昆士蘭一名女飼主近日親睹9週大的愛犬遭一條蟒蛇埋伏攻擊,為此不顧自身安危,徒手將緊緊纏繞不放的蟒蛇拉起,所幸愛犬並無大礙,英勇行徑曝光後也獲得網友大讚。
    2020/12/02 18:37
  • 蟑螂亂竄!狠母囚兒「當狗養」 驚見巨蟒籠外爬

    兒虐事件時有所聞,美國有一名幼童被養在小小的鐵籠中,裡頭不僅蟑螂滿地跑還充滿惡臭,而鐵籠旁邊竟還養著一條10公尺巨蟒,讓孩子飽受折磨。事件曝光後,辦案警方不禁搖頭直喊,「這真的是前所未見!」
    2020/10/09 12:17
  • 嚇!熱心男救溺水小蛇 巨蟒下秒滑來「迎面撲」

    近日一支「救蛇影片」在推特上瘋傳,一名男子見一條小蛇疑似溺水,猶豫了一陣子還是決定伸出援手,幫助小蛇上岸,沒想到救起小蛇後,後方竟有一條巨大蟒蛇迎向他滑落,讓他當場嚇得和蛇一起跌進水裡。
    2020/09/30 2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