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巨蟒 結果共152筆

  • 天花板破洞「掉2條巨蟒」!屋主崩潰:第3條還沒找到

    天降巨蟒!澳洲昆士蘭一名男子返家後發現,屋內天花板出現大破洞,罪魁禍首竟是2條巨蟒,身長各2.8公尺、2.5公尺,連捕蛇專家都驚嘆這是他一生看過最肥大的蟒蛇。
    2020/09/02 14:34
  • 2巨蜥聯手撕咬2公尺巨蟒屍體 男目睹罕見一幕驚呆

    自然界「弱肉強食」的現象,無時無刻都在上演;日前新加坡1名男子,意外目擊到驚人的一幕。他在1處河岸旁,發現1隻巨蟒和2隻巨蜥的身影。男子原以為是巨蟒在吞食巨蜥,沒想到走近一看,反而讓他的想法徹底改觀。
    2020/06/29 15:11
  • 7公尺巨蟒突竄出…高中生全身遭纏繞 4人搏鬥下場悽慘

    印尼1名16歲的高中生阿爾法安(Alfian)和友人去印尼東南蘇拉威西省邦巴納縣山上瀑布遊玩,卻慘遭1條長達7公尺的巨蟒將其勒斃,同行友人企圖拯救也遭咬傷。
    2020/06/17 15:00
  • 慎入!開門突見2公尺肥蟒倒掛 「活吞袋貂」屋主嚇壞

    要是你看到這樣的景象,會有什麼反應?近日澳洲一名男子打開家門,驚見一條巨無霸蟒蛇從屋頂垂吊下來,口中還緊緊咬著一隻成年大袋貂,嚇得男子趕緊關上家門通報,捕蛇大隊趕到後驚見蛇長2公尺,也十分驚訝!而巨蟒懸掛「倒立」近1小時享用完超大獵物,令他看傻眼大呼「不可思議」。
    2020/05/14 10:18
  • 暖男搭救3公尺巨蟒 下秒反遭勒頸險喪命

    樂善好施之餘,卻可能因此賠上一條性命!印度提魯瓦南塔普拉姆市(Thiruvananthapuram)一名男子日前在修剪樹木時,意外發現一條受困的蟒蛇,原本好心幫助牠脫困,沒想到卻反而被蟒蛇緊緊勒住頸部及身體,令他頓時無法呼吸、差點窒息,所幸在居民的幫助下,才撿回一命。
    2019/10/22 15:19
  • 男驚見8公尺巨蟒皮! 殘忍真相惹人鼻酸

    澳洲昆士蘭省一名男子,1日下午在家附近散步時,意外驚見一條身長約8公尺的蟒蛇皮,而且脫皮相當完整,不過事後卻發現這條巨蟒疑似是被人從外地走私進來,甚至強行割下外皮,隨後也將驚悚的畫面錄影曝光。
    2019/10/08 23:56
  • 最狂「開箱文」在這!消防員同框6.5米巨蟒 網全看傻

    高雄市澄清湖昨天(3日)1名工人在除草時,突然驚見1條長約6.5公尺蟒蛇躲在草叢中,嚇得趕緊通報警消,鳥松消防分隊獲報後,立刻出動7名消防隊員前往圍捕,經過一番奮戰,終於成功捕獲這條重約1百公斤的巨蟒,有趣的是,消防人員回到隊部後,還跟上近日的「真人開箱」風潮,與這條巨蟒及捕蛇器具合照,讓不少網友看完驚呼「光看都嚇死了!」
    2019/10/04 12:22
  • 澄清湖6公尺巨蟒 消防員大膽合拍「開箱照」

    湖畔驚見龐然大物!3日下午,有工人在高雄市鳥松區的澄清湖邊除草時,發現一條令人頭皮發麻的6.5公尺巨蟒在草堆中遊竄,目測約有百公斤重,嚇傻的工人趕緊通報警消。高雄市消防局出動7名壯碩的消防員前往捕捉,過程中遭遇巨蟒張口頑抗,不過身經百戰的消防隊員還是將牠奮力將牠捕獲帶回隊部,並通知高雄市動保處進行處理,事後還與牠合拍一「開箱照」,讓人不得不佩服消防員的勇氣!
    2019/10/04 11:25
  • 澄清湖圍捕百公斤巨蟒 警消人蛇大戰有驚無險

    一條長約6.5公尺蟒蛇昨(3日)出現在高雄澄清湖風景區,警消多人圍捕展開人蛇大戰,過程有驚無險,無人受傷;多名警消隨後合力將重約100公斤的巨蟒載回,將送交高雄市農業局處置。
    2019/10/04 08:13
  • 印尼野火狂燒!巨蟒「驚悚張嘴」成焦屍 網友心痛

    印尼蘇門答臘島(Sumatra)部分地區及婆羅洲(Borneo)的加里曼丹省(Kalimantan),近幾週森林大火肆虐,當局出動數千軍警協助滅火,除了造成嚴重的霾害,不少野生動物也都命喪火海。近日網路上就瘋傳1組照片,只見1條巨蟒慘遭燒成焦炭,痛苦地張大嘴巴,怵目驚心的照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2019/09/17 17:39
  • 驚!蟒蛇活吞「40公斤羊」 恐怖畫面嚇傻村民

    蟒蛇雖然是無毒蛇類,但卻能吞下比自己體型還大的動物,可見吞食力不容小覷!近日大陸1段影片在網路引熱議,1條約4公尺長的巨蟒闖入1戶人家,直接吞下1隻重達40公斤的山羊,當時村民偕同警方合力制伏這條蟒蛇,結果下1秒蟒蛇竟張大了嘴,從嘴中吐出了1大坨「黑色物體」,怵目驚心的畫面,讓眾人當場看傻了眼。
    2019/09/03 13:26
  • 嚇!上廁所驚見「恐怖蛇頭」 他怒拔馬桶4米巨蟒竄出

    野生動物在夏天活動會較頻繁,其中不少蛇類更是經常誤闖民宅。泰國1名銀行行員日前在公司上廁所,未料一掀開馬桶蓋,就驚見1顆「蟒蛇頭」,嚇得他趕緊報警求助,而消防隊趕抵現場後,發現這條蟒蛇蜷曲在馬桶中,不管如何引誘都不願出來,最後消防隊只好先將馬桶拔起,才成功抓住這條巨蟒,並結束這場驚魂記。
    2019/07/30 08:02
  • 2公尺巨蟒超完美偽裝 網崩潰:到底在哪?

    巨蟒也曬日光浴嗎?澳洲昆士蘭有家人在假日早晨到陽台時,驚見陽台沙發上竟有一條巨蟒,嚇得他們通知捕蛇大隊來處理,隨後陽光海岸捕蛇人(Sunshine Coast Snake Catchers)在臉書PO出了照片,要網友們找尋蟒蛇的身影,然而這條巨蟒的身影完全融入背景,超完美偽裝,讓網友們怎麼找都找不著,大喊眼睛要脫窗了。
    2019/07/23 11:12
  • 6條巨蟒當床伴 3歲女娃淡定躺床看手機

    有不少現代人都會飼養寵物,常見的不外乎是狗狗、貓貓、鳥類等,但有些人就是喜歡養一些與眾不同的,讓人看了十分驚嚇。不過印尼有一戶人家,家中飼養了6條蟒蛇,而且還都不同品種,共通點是體型都很巨大。沒想到3歲女童非但不害怕,甚至還把牠們當成「床伴」,6條蛇整個將她纏在一起,女童還淡定地用手機看卡通影片。
    2019/07/04 22:29
  • 誰是大贏家? 巨蟒鱷魚搏命廝殺!驚悚照片曝光

    野生動物為了生存而捕殺、獵食其他生物,是大自然法則,不過若親眼看到還是相當震撼。澳洲1名男子近距離看見1條巨蟒和1隻大鱷魚互相纏鬥,他把整個過程拍下來,照片讓人看了觸目驚心,雖然鱷魚有尖牙利爪,但最後還是被巨蟒整隻吞下。
    2019/06/18 19:32
  • 驚!3公尺巨蟒闖住宅區 巢穴還拉出29條小蛇

    天氣愈來愈熱,尤其過了端午之後,民眾感受更明顯,這時節也是蛇類好發活動的季節。最近馬來西亞發生一起事件,一條長約3公尺的大蟒蛇竟然出現當地一處住宅區內,更讓人怕的是,現場還發現29顆已經孵化的蟒蛇蛋。相關人員獲報前往處理,但看到現場這麼多條蟒蛇,還是會讓人起雞皮疙瘩。
    2019/06/18 19:27
  • 疏濬工程驚見5米巨蟒!怪手壓制靠壯丁合力捕捉

    有網友在臉書貼出驚人照片、影片,只見男子抓到1條超巨大蟒蛇,一旁還有怪手,原來是在高屏溪的疏濬工程中發現巨蟒蹤跡。這條蟒蛇雖目測超過5公尺,並未攻擊人,最後被順利補捉,傳出已被帶到下游放生。
    2019/05/14 16:06
  • 悚!4公尺巨蟒生吞小貓 屋主崩潰…血盆大口嚇歪網

    太驚悚!泰國1名當地居民日前報案,表示家中闖進1條巨大蟒蛇,該隻巨蟒不但在屋內亂竄,還生吞掉屋主飼養的小貓,嚇得屋主逃出屋外求救,而救援隊趕到現場後,發現巨蟒已爬進天花板躲藏,最後花了近1小時才成功捕獲,事後巨蟒的血盆大口照曝光後,也嚇壞不少網友。
    2019/05/12 11:54
  • 巨蟒繞頸表演超嗨!他下秒倒臥舞台...右手狂拍掙扎

    國外近日瘋傳1段影片,1名男子正在表演蟒蛇繞頸,但疑似是遭蛇突然用力纏繞,導致男子痛苦倒地,並試圖用右手拍打蟒蛇,不過隨即動作就停止了;工作人員見狀立即上前將蛇解開,並將男子抬出舞台急救。
    2019/05/03 17:55
  • 5公尺巨獸過馬路成焦點 駕駛幫擋車路人狂自拍

    開車在路上,若看到小動物,大多能閃則閃,但若出現一條超過5公尺的大蟒蛇,你會怎麼做?巴西有個男子開車就遇上這情況,他雖然很害怕,但也擔心蟒蛇被輾死,於是下車幫指揮,希望能保住這條蛇的性命。
    2019/04/30 16:18
  • 驚!美佛州捕獲5.2公尺巨蟒 身懷73待孵化蛇蛋

    美國佛州的幾位研究員表示,近日捕獲了一隻身長5.2公尺、足以吞下一頭鹿的巨蟒,他們使用了新的追蹤方式,向拔山倒樹而來的巨蟒大軍下戰帖。這是迄今抓到最大的一隻。
    2019/04/08 12:27
  • 巨蟒活吞山豬 慘遭「豬隊友」圍攻全身皮開肉綻

    時有耳聞蟒蛇會生吞比自己體型還大的動物,但不是每隻獵物都這麼好對付!馬來西亞有一條巨蟒活吞一隻山豬當早餐,不料卻遭另外三頭「豬隊友」圍攻,被打到全身皮開肉綻,負傷躺在小溪石頭上,最後在當地民眾和救難人員協助下,順利脫困。
    2019/04/03 16:52
  • 掃墓驚見3條大蟒蛇 風水…是好預兆!

    清明節將至,許多家族都陸陸續續開始進行掃墓。而日前福建一戶人家到金淘村錦坑山掃墓,不料在修復祖墳時,竟驚見一旁水溝有條長達2公尺的巨蟒,嚇傻在場所有人!
    2019/03/27 23:26
  • 有東西在動...屋主探頭嚇爛 竟是7公尺巨蟒藏天花板

    泰國曼谷1戶居民,昨(8日)發現天花板疑似有生物在蠕動,因此打開檢查,沒想到竟看見一隻超級巨大的蟒蛇,嚇得他們趕緊求救,救援隊獲報後把巨蟒從天花板拖出,並決定之後會將牠野放至森林中。
    2019/03/10 00:10
  • 巨蟒脫皮卡關!獸醫出手協助 「撕」聲太銷魂網狂重播

    眾所周知,蛇類會脫皮的特性,牠們需透過不斷摩擦粗糙地表或石頭等外物,才能使盡力氣脫下舊皮。而就有一條緬甸蟒(Burmese Python)疑似因為摩擦力不足,脫皮時卡卡!一旁的獸醫看不下去出手相助,協助牠將皮往後面撕,整個過程都被錄了下來,不少網友看完都說,蛇脫皮發出的聲音實在是太銷魂了!
    2019/03/01 2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