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巨蟒 結果共152筆

  • 挑戰巨蟒「活人生吞」 節目誇大挨轟

    ▲蟒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Discovery新節目「活人生吞」,節目中羅索萊穿上特製衣,讓巨蟒把自己生吞下肚,事前預告讓人捏把冷汗,但節目播出後,羅索萊只是被緊緊纏住,巨蟒也只咬住安全帽而已,並未真的活吞生人,太過誇張的節目預告,引來大批美國網友批評
    2014/12/09 12:36
  • 實境節目玩很大! 巨蟒生吞活人秀挨轟

    南美洲叢林有一種巨蟒叫做「森蚺」,是全球體型最大的蛇類,DISCOVERY頻道新節目,以巨蟒生吞活人秀為噱頭,找來一名探險家全副武裝,挑戰被巨蟒吞下肚, 預告片一出,全美譁然,大罵這是虐待野生動物!
    2014/11/07 21:30
  • 徒手抓保育巨蟒 巴西漁夫觸法挨罰

    巴西3名漁夫日前在划船途中發現叢林內有一條巨大蟒蛇,他們不僅不害怕,竟然還用船槳戳牠,甚至徒手抓住蛇的尾巴,整個過程都被拍下,現在當地警方要罰他們每個人1.8萬台幣,還有18個月的有期徒刑。
    2014/09/22 14:42
  • 峇里島飯店旁巨蟒出沒 纏死警衛

    印尼峇里島一間海濱飯店附近,週五凌晨傳出有一條長4.5公尺的巨蟒出沒,將試圖捕捉牠的警衛活活纏死,最後成功脫逃,當地警方已經發出警告,要遊客和居民提高警戒。
    2013/12/28 09:29
  • 峇里島巨蟒出沒 纏死五星飯店警衛

    印尼度假勝地峇里島的凱悅飯店,位於受歡迎的賽努區,現在因為進行整修而關閉,傳出驚悚消息。
    2013/12/27 23:58
  • 「飛機外有蛇」! 澳航機翼突現巨蟒

    當在飛機上發現蛇,大家會有什麼反應呢?澳洲航空公司一架國際線航班螺旋槳客機上,有乘客發現一條約9公尺長的大蟒蛇,掛在飛機的機翼上,許多人趕緊拿手機或相機,記錄下這難得的奇景,不過因為高空低溫零下12度,等飛機飛行兩小時降落後,蛇已經死在機翼上。
    2013/01/13 17:56
  • 巨蟒橫行掠食 打亂佛州食物鏈

    食人蟒攻擊人類,這是好萊塢電影常見情節,在美國佛州,有不少寵物蛇飼主因為不擅照顧,惡意棄養,讓這些蟒蛇在野外橫行,專家擔心這些不同品種性格殘暴的巨蟒,如果互相交配,現實生活中出現超級食人蟒的機率,將會大幅提高,威脅人類性命,透過動物星球頻道的畫面,一起來看看。
    2011/09/16 22:32
  • 飼主不負責棄養 緬甸巨蟒禍佛州

    這個月月初美國佛州一名2歲女童,被媽媽男友飼養的蟒蛇,活活捲死在自己的床上,再次引發佛州的蟒蛇爭議!其實佛州的蟒蛇,大多數是從緬甸而來,許多人喜歡飼養蟒蛇當寵物,不過當蟒蛇越來越大,主人就將牠們丟進公園裡棄養,越來越多的蟒蛇到處流竄,成為佛州另類的治安危機。
    2009/07/09 13:58
  • 翻土機整地 意外鏟死六公尺巨蟒

    台中縣外埔鄉一個農民,20日當天駕駛翻土機到田裡整地,意外鏟死一條6公尺長的巨蟒,因為蛇長得非常巨大,農民當場被嚇傻;民眾說,從沒看過這麼大的蛇,幸好有抓到,否則附近就有一間幼稚園,如果發生意外,後果不堪設想。
    2008/09/21 12:43
  • 「決戰」黃金巨蟒 考驗參賽者膽量

    本週的TVBS-G「決戰第一名」,魔鬼女教官白歆惠特別邀請特別來賓,和參賽者一起入鏡,16位參賽者一見到有「非洲巨星」稱號的來賓,尖叫聲四起,究竟這非洲巨星是何方神聖?帶您一起來了解。
    2007/12/12 17:04
  • 白歆惠祭出黃金巨蟒 考驗16位參賽者膽量

    TVBS-G「決戰第一名」自上週12/5、12/6播出「性感情侶照」考驗後,淘汰了4位參賽者,魔鬼女教官白歆惠本週再度化身為「性感叢林嬌娃」,邀來凱渥名模林葦茹、男模高乾倫擔任教練,並祭出黃金巨蟒「王牌」,考驗剩下的16位參賽者,指定1男1女搭檔拍攝狂野的「非洲叢林」風系列照片!一見到這條足足有手臂粗、將近兩公尺長的巨蟒,現場反應不一,有人尖叫「天啊!」,也有人大叫:「好可愛!」
    2007/12/11 18:00
  • 巨蟒出沒活吞貓 居民聯手大圍捕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個寧靜的住宅區,最近人心惶惶,因為這個社區有一隻巨蟒出沒,活吞了居民所飼養的小貓,左鄰右舍守望相助,終於把這條吃貓的巨蟒給逮個正著。
    2007/07/17 16:40
  • 玩具大展 電子貓熊、聲光巨蟒熱門

    「2007台北玩具大展」上午在世貿開幕,408攤位,展出超過2000件新款玩具,不但有玩偶走秀表演,最吸引小朋友的還是各式各樣的電子互動玩具,有遙控變形金剛、互動貓熊、甚至還有電子大蟒蛇。
    2007/07/06 13:06
  • 10呎巨蟒來襲! 纏死山羊大鬧民居

    香港有一個村莊,最近接連發生大蟒蛇入侵的驚險事件,昨天竟然還有一條足足10呎長的大蟒蛇,將居民飼養的山羊活活纏死,準備大快朵頤,還好後來村民請來蛇類專家,經過一番搏鬥,才終於逮到這條不速之客,驚險的人蛇大戰,被當地村民用手機完整的拍下來。
    2007/05/27 18:18
  • 巨蟒躲民宅水池 錦鯉成免費大餐

    美國佛羅里達州這個月初,才傳出有條緬甸巨蟒因為吞下鱷魚而被撐死,昨天當地又有一戶人家在自家後院,發現一條將近4公尺的大蟒蛇,正在吞食水池裡的鯉魚!三位大男人,經過激烈的人蛇大戰,才順利抓出這條偷吃的蟒蛇。
    2005/10/19 15:53
  • 大蟒蛇吞巨鱷 鱷魚掙扎兩敗俱亡

    美國佛羅里達州最近發生一場緬甸巨蟒與佛州鱷魚的大戰,一隻4公尺長的緬甸巨蟒,硬生生地把1.8公尺的鱷魚活活吞下,沒想到鱷魚進到蛇肚之後不斷掙扎,便把蟒蛇的肚子給撐破,兩敗俱亡。
    2005/10/07 11:23
  • 巨蟒屏東誤闖民宅 5名大漢合力擒蛇

    屏東縣新園鄉的一戶人家,突然闖進一隻長達4公尺的大蟒蛇,把女屋主嚇壞了,消防隊據報前往抓蛇,總共請求5名大漢支 援,才把蟒蛇給逮到。
    2005/08/10 16:06
  • 三米巨蟒張口 颱風天咬傷消防員

    消防隊員除了要滅火,似乎捕蜂、抓蛇、救小狗,也成了任務之一。昨天台中市有民眾報案,住家旁出現一個不明麻袋,結果打開竟然是一條長達260公分的大蟒蛇,消防隊員前往處裡,沒想到被狠狠咬了一口,不過這隻大蟒蛇疑似在颱風天遭到棄養,因為太餓才會咬了消防隊員。
    2005/07/21 17:42
  • 發情巨蟒又落跑 怕又嚇人四處找

    台北縣淡水有一條長達4公尺,重達30公斤的巨大蟒蛇,昨天才逃家,被消防隊員追回來,屋主正想在今天要把蟒蛇轉送給動物園的時候,沒想到早上起床一看,發情期的大蟒蛇竟然又跑掉了,主人傷透腦筋,開始到處找蛇。
    2005/07/11 11:31
  • 巨蟒現蹤街頭! 世界第2大品種

    台北市街頭,居然出現一條「流浪蛇」,但這條巨蛇來頭不小,原來是世界第2大蟒蛇品種的「網紋蟒」,長2.5公尺,直徑15公分,這種蟒蛇,可以輕易的吞下小狗,甚至是小嬰兒,雖然沒有毒,但具攻擊性,被發現時,已經很久沒有進食,還好沒有人因此被咬到。
    2005/05/31 20:08
  • 3公尺巨蟒現身佛州 警消險遭蛇吻

    美國佛州一條超過3公尺的大蟒蛇凌晨出現在邁阿密一處民宅附近,準備把一整隻鴨子吞下肚,警消人員獲報後趕到現場,硬是把鴨子從巨蛇的嘴巴裡,搶救下來,圍捕蟒蛇的過程中,警消人員還差點遭到蟒蛇攻擊,畫面相當驚險。
    2004/11/25 10:52
  • 好大!巨蟒現身荖葉園 農民驚恐

    台東太麻里鄉美和村的一處荖葉園,突然出現一條3公尺長的緬甸巨蟒,嚇壞了農民,還好這種蛇行動緩慢沒有毒性,許多村民沒看過,還攜家帶眷來看這條大蟒蛇。
    2004/09/14 12:33
  • 驗票首日傳恐嚇 「臭青母」大鬧奇美醫院

    台南奇美醫院昨天晚間,遭人在3個樓層一共放了5條蛇,嚇到許多就醫的民眾。消防隊出動人馬捕蛇,證實這是無毒的巨蟒「臭青母」,但為什麼醫院現蛇蹤?警方懷疑,是有人故意放蛇恐嚇。
    2004/05/11 12:10
  • 世界最大巨蟒長15公尺 印尼亮相

    印尼發現了一條全世界最長的蟒蛇!這條蛇有多長!算一算,足足有15公尺長,重量也達到450公斤,這條巨蟒的胃口相當的大,一個月要吃掉五條狗,這條全世界最長的巨蟒,今天在印尼公開亮相。
    2003/12/31 17:02
  • 天主教堂受洗動物 巨蟒引矚目

    菲律賓首都馬尼拉的一間天主教堂,為了宣揚動物也跟人一樣具有靈性,特地為動物舉行受洗祈福的儀式。許多民眾抱著自己心愛的寵物,前來接受祝福,而當中最引人注目的則是一條超過5公尺長的巨型蟒蛇,帶您來瞧瞧!
    2003/10/06 0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