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大!巨蟒現身荖葉園 農民驚恐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14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東太麻里鄉美和村的一處荖葉園,突然出現一條3公尺長的緬甸巨蟒,嚇壞了農民,還好這種蛇行動緩慢沒有毒性,許多村民沒看過,還攜家帶眷來看這條大蟒蛇。

村民七嘴八舌爭相目睹袋子裡的蛇有多大?員警從麻袋裡拉出來,哇,嚇死人,大蟒蛇足足有4人寬,而且蛇身粗如大人的手臂,電視上節目常常看到的巨蟒,真實呈現眼前,農民個個又怕又興奮。台東太麻里農民:「從沒見過。」記者:「看到有沒有嚇一跳?」農民:「會啊,這怎麼會不怕!」

還好警方及時趕到,警民合力在荖葉園裡將牠制伏,像這種緬甸巨蟒,連常常捕蛇的布農族員警都沒抓過。台東美和派出所員警:「我第一次啊,第一次抓到這麼大的蛇很好抓啊,大的最好抓。」

這條緬甸蟒蛇怎麼跑來台灣?蛇類專家說,這條應該是緬甸巨蟒的幼蛇,可能是隨進口原木進入台灣,也有可能是遭人棄養,雖然不會攻擊人,不過一旦餓過頭,難保不會出現電影裡頭大蟒蛇吃人的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巨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377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