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工讀 結果共1,000筆

  • 西堤工讀生傳給同學 今晚再增「3學生確診」Ct值出爐

    國內今(14)日新增11例本土個案,桃園市西堤牛排中壢中山店就添3名員工、2名顧客染疫,其中1名員工為中壢高商的女學生(案17774)。對此,中壢高商緊急宣布今起停課14天,下午亦開設臨時採檢站提供近2千名師生採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晚證實,感染進一步擴大,再新增3名學生確診。
    2022/01/14 22:32
  • 中壢高商召採檢確診 同班生家長:工讀生狂咳

    確診的西堤工讀生是中壢高商的女學生,學校除了宣布要停課14天,等於直接放寒假,也要求2000名師生返校採檢!現場還有學生家長也一起排隊採檢,就友人透露孫女跟確診者同班,週一開始就一直咳嗽,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嚇壞了。
    2022/01/14 18:27
  • 疫情延燒是否停辦尾牙 陳時中回應了

    桃機群聚愈擴愈大,其中居服員(案17472)曾到中壢聯邦銀行健行分行洽公開戶,導致分行員工染疫,結果1月7日銀行全員到中壢西堤牛排辦尾牙,除了引爆群聚外還延伸1名餐廳工讀生確診,有醫師認為,北北基桃地區應取消尾牙,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目前風險還沒有到那個程度,所以不下令停辦。
    2022/01/14 15:11
  • 高商學生到西堤打工確診 學校停課14天

    聯邦銀行健行分行行員群聚疫情持續擴大,不只行員有家人確診,他們在1/7在西堤聚餐,其中一位工讀生因曾桌邊服務也確診,他目前就讀的學校,也立即停課14天,但一早還是有部分學生沒接到通知,而到學校。另外行員足跡部分擴及到新竹縣,新湖地政事務所、露易莎買咖啡,還到麵包店用餐,縣府匡列68人採檢。
    2022/01/14 13:48
  • 桃園再增6確診!4例與銀行相關 「瓦城廚師染疫」停業3天

    桃園再新增六例個案,其中一例是居服員乾妹的先生,另外五位中,與聯邦銀行相關,包含行員的男友、媽媽、聚餐餐廳的工讀生。而另外則是金嗓歌友會會員、計程車司機的同住家人,他身分是瓦城廚師,目前桃園市府已經緊急匡列,餐廳也暫時停業。
    2022/01/14 12:56
  • 行員、工讀生「戴口罩還染疫」 重症醫提7大關鍵揭漏洞

    桃園機場群聚感染延燒到社區,中壢區聯邦銀行健行分行累計14人染疫,該分行曾在1月7日至西堤牛排中壢中山店舉行尾牙,其中餐廳一位工讀生採檢出陽性,Ct值22.5。隨著本土疫情升溫,指揮中心加嚴口罩禁令,即使能內用,餐廳服務人員或顧客離開座位時都需要戴上口罩,很多人不解為何已經配戴口罩還會被傳染。對此,胸腔暨重症科醫師黃軒表示,口罩人人都會戴,但不見得戴得正確,「如果佩戴使用不當,實際上可能還是會,促進病毒的傳播。」
    2022/01/14 10:33
  • 聯邦群聚燒「西堤員工確診」 醫憂擋不住:不知傳到哪了

    桃群機聚愈擴愈大,其中居服員(案17472)曾到中壢聯邦銀行健行分行洽公開戶,時間長達1小時,導致分行爆發感染,已累計14人確診。根據指揮中心疫調,分行曾在1月7日到中壢一間西堤舉辦尾牙,結果昨(13)日晚間確定再添1名餐廳工讀生確診,Ct值22.5,讓醫師擔憂這波恐怕擋不太住。
    2022/01/14 07:51
  • 銀行「西堤辦尾牙」再擴散 醫示警:北部地區尾牙應取消

    桃園中壢聯邦銀行群聚案再擴散,昨(13)晚再傳行員尾牙聚餐的西堤工讀生確診,累計個案達14例。對此,衛福部草屯療養院精神科醫師沈政男指出,依行員發病時間和Ct值來看,應為集體聚餐時被傳染,他也示警從現在起,北北基桃地區應取消尾牙。
    2022/01/14 07:49
  • 工讀生出來! 恐龍展「會動會叫、1:1逼真打造」

    今天(2日)是元旦連假最後一天,把握假期,不少民眾出外到松菸看展,特別是恐龍展,1:1超逼真展出,還有各種科技互動遊戲,吸引很多家長帶孩子前來,或是阿奇幼幼園展,同樣也讓孩子放電。
    2022/01/02 13:43
  • 柴油車誤加汽油!維修費23萬 加油站:會全權負責

    屏東有1名陳小姐,開著柴油車到加油站加油,她說,明明跟工讀生說要加柴油,沒想到對方卻幫她加95汽油,等她離開加油站才發現不對勁,結果,才開2年的車,燃油系統得全部換新,修車費超過22萬元,加上拖吊費達23萬,她怒控加油站一度要工讀生負全責,不過,加油站表示,會全權負起理賠的責任!
    2021/12/26 18:18
  • 高職生駭校方電腦改成績驚動調查局 還順手助友歐趴

    蔣姓高職生利用學務處打工機會駭入校內電腦,先竄改7名教師密碼,進而幫自己和12名同學竄改10科成績分數,讓大家都All pass。案情驚動調查局,雄檢偵結處分緩起訴。
    2021/12/15 14:26
  • 錄取岳父當工讀!利衝法釋憲改罰60萬 公務員興訟敗訴

    台南市文化資產管理處組長吳坤明因7年前錄取岳父擔任工讀生,遭罰100萬元興訟並釋憲,大法官認利衝法罰鍰最低額100萬元違憲後,法務部裁罰60萬元,吳不服興訟,法院判敗訴。
    2021/12/13 13:53
  • 政府工讀生也有! 軍公教2022年起加薪4%

    行政院會今天(11/18)通過軍公教加薪案,確定明年元旦起調薪4%,不只幅度是25年來最高,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擴大加薪範圍,包含中央及地方各機關雇用的非正式編制人力,像是工讀生,研究計畫助理等,也都一併納入!
    2021/11/18 17:35
  • 挑釁?加油找錢掉滿地 騎士竟毆工讀生

    加油站裡加油,竟然也會發生鬥毆案件!14日晚上7點多,新北市三重一間加油站,工讀生幫忙騎士加油,結果找零錢時,不小心把錢掉落在地上,對方以為是在挑釁,竟持安全帽攻擊,而騎士的二名朋友也加入戰局,演變成三打一的場面,工讀生頭部挫傷,緊急到醫院做治療,事後決定報警提告。
    2021/11/15 15:02
  • 為你加油反被毆!前員工不滿工讀生「零錢掉地」安全帽猛砸頭

    新北市三重重新路一處加油站,昨(14)日晚間竟然有客人,持安全帽圍毆工讀生!王姓男子過去為加油站員工,離職後,昨(14)日又因為加油再度回到這,當時一名工讀生替他服務,王姓男子不滿對方找錢時,將零錢掉在地上,竟然就夥同兩名朋友,持安全帽毆打,之後迅速逃離現場。
    2021/11/15 08:44
  • 年輕妹飲料喝全糖!他聽「不加椰果原因」 淚吐心聲引共鳴

    台灣人非常喜愛手搖飲,街頭巷尾隨處都可見到各式品牌,不過你有注意到你身旁有多少人可以喝下「全糖」的飲料嗎?一名網友見到公司工讀生妹妹飲料點了「全糖珍奶加布丁」,讓他在臉書有感而發,感嘆「我平常無糖茶加個珍珠就很罪惡了,嗚嗚嗚年輕真好!」
    2021/11/04 22:27
  • 看《薩滿》禁飲食!5男不甩防疫 亮刀打傷工讀生

    看電影不甩防疫規定,還打傷員工!西門町樂聲影城凌晨發生暴力事件,一群觀眾帶飲料入場,不聽員工勸阻,飲料最後被丟掉,竟群起圍毆員工,甚至亮刀威脅,動手打人的五名嫌犯犯案後開車逃逸,目前警方已經將人全數逮捕。
    2021/08/28 18:26
  • 兒普渡嬉鬧「高燒10天」 收驚師傅一看狂搖頭:惹到祂

    農曆七月有許多禁忌不得不信!一名人妻就分享多年前的普渡日,兒子跟幾個年齡差不多的小傢伙在供桌前奔跑嬉鬧,結果當天晚上就莫名高燒,且這一燒就是好幾天,無論怎麼看醫生、吃退燒藥,體溫就是降不下來。直到有一天,公司的工讀生意外告訴他帶兒子去廟裡拜拜,加上有特殊體質的同事也突然問她「妳信拜拜嗎」,她才趕緊帶兒子去廟裡收驚。說也奇怪,那晚,兒子的燒就退了,讓她再也不敢鐵齒。
    2021/08/23 23:36
  • 補教工讀生指考打疫苗撞期 中市府:可預約登記

    今天是大學指考第2天考試,台中市1名19歲女重考生因在補習班工讀,昨天接獲今天施打COVID-19疫苗通知,因與指考撞期陷入兩難。中市府表示,後續能到「唐鳳系統」登記施打。
    2021/07/29 14:08
  • AIT油漆工打兩劑「輝瑞」疫苗確診 北市府不願證實

    台北市政府今(27)日公布確診者疫調足跡,其中在內湖區一家飲料店約翰紅茶上班的工讀生,也就是案15680,他的父親傳出是在AIT上班的油漆工,而且已經陸續接種兩劑的BNT輝瑞疫苗,仍然確診,但令人好奇的是,台灣目前並沒有輝瑞疫苗可供施打,為何油漆工可以施打兩劑輝瑞疫苗,是否是AIT協助安排施打,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部分訊息屬於個人隱私不願意證實,至於疫苗的部分,涉及外交也不清楚。
    2021/07/27 16:07
  • 約翰紅茶工讀生去過!World Gym大直店清消 2周北市第4家

    自微解封以來,知名健身房WorldGym驚傳在台北市有第四家分店有確診者足跡,而台北市政府也證實日前公布確診的約翰紅茶內湖店工讀生曾前往健身房大直店好幾次,業者也趕緊清消!
    2021/07/27 13:16
  • AIT台籍油漆工確診!5月曾接種兩劑BNT疫苗

    台北市新增一名確診者,他的職業是AIT內的油漆工,雖然他因為工作地點,5月就已經打過兩劑BNT疫苗,但他確診後CT值仍偏低,而他的兒子正是約翰紅茶的確診工讀生,AIT目前也還在擴大框列當中。
    2021/07/26 18:57
  • 【今日熱搜】約翰紅茶/上海颱風/旗津/北野武

    今(26)日熱門搜尋話題為「約翰紅茶」。知名手搖飲「約翰紅茶公司」,今(26)日凌晨突然臉書公告,說內湖店有工讀生味覺喪失,快篩後陽性,25日PCR檢測陽性確診,緊急停業三天消毒。以下為討論度最高、最受網友關注的5則新聞。
    2021/07/26 13:05
  • 約翰紅茶「內湖店1員工確診」停業17人快篩陰

    知名手搖飲「約翰紅茶公司」,今天(7/26)凌晨突然臉書公告,說內湖店有工讀生味覺喪失,快篩後陽性,7/25PCR檢測陽性確診,緊急停業三天消毒,匡列17名員工進行快篩結果都陰性,業者說這名確診工讀生7月中打過AZ,症狀輕微咳嗽,但附近店家說平常飲料店生意太好,也怕排隊有群聚風險。
    2021/07/26 12:34
  • 「你拿補助我漲價」!租屋黑數多 學生紓困到底有多難?

    教育部上月祭出紓困4.0,提供在外住宿的大專校院學生租金補助,但在實務上,申請卻面臨重重難關。有學生反應,不少人半工半讀、早已經濟獨立,但認定上還得跟家戶綁在一起;另外家庭式房型、多人分租的情況也難以認定。青年團體接到不少投訴,指出租屋黑數多,學生處於弱勢一方,想申請還要面臨「漲租金」、「不續約」等等風險。
    2021/07/21 2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