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IT台籍油漆工確診!5月曾接種兩劑BNT疫苗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6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20:22

台北市新增一名確診者,他的職業是AIT內的油漆工,雖然他因為工作地點,5月就已經打過兩劑BNT疫苗,但他確診後CT值仍偏低,而他的兒子正是約翰紅茶的確診工讀生,AIT目前也還在擴大框列當中。

圖/TVBS

 
記者莊鎧毓:「美國在台協會AIT驚傳有,台籍油漆工確診,而這名員工還曾經打過,兩劑BNT(疫苗),但是他確診後的CT值仍偏低。」

AIT新任處長也才剛上任,就怕染役因此擴散影響辦事處作業,不過AIT新任發言人鄧艾德表示,因為隱私無法透露相關訊息,但會對可能受影響的區域來消毒,這名油漆工案15681,目前也已匡列密切接觸者10名,而他的兒子更是同一天也確診的約翰紅茶工讀生,他本身也已經接種過第一劑AZ疫苗,至於是誰傳染誰目前不得而知。

約翰紅茶公司張經理:「我昨天有關心他(確診員工),應該是比較輕微的狀況,因為我剛有提到他有打過疫苗,只有輕微的咳嗽。」

 
手搖飲店主動公布足跡,7/10到7/22上了五天班,有早有晚,在店鋪時間通常待5到6小時,更強調26日前會完成,3間門市員工快篩,另外北市有確診足跡的還有這個!

圖/TVBS(非當事人)

記者莊鎧毓:「就在中央解除三級警戒前一天,台北市國賓影城長春店,鐵門就拉了下來暫停營業。」

其實影城早就在臉書上,公布消毒訊息,但還是有民眾沒發現,來到現場撲了空。

看電影民眾:「本來是要來看恐怖片,確診者比恐怖片恐怖啊。」

圖/TVBS(非當事人)

而實際詢問影城公關則表示,會這麼突然關閉,也是因為臨時接到到北市觀傳局通知。

公關:「雖然只是一個足跡啦,目前我們員工也都沒有什麼事情,都有安排員工去進行PCR,相對的我們也會,再多自主休業兩天。」

 
雖然被迫無法趕上首班降級列車的人潮,但為了員工和顧客安全,影城也只好少賺這幾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確診#AIT#油漆工#約翰紅茶#工讀生#匡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041

0.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