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延燒是否停辦尾牙 陳時中回應了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4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4 15:11
北部疫情爆發,是否繼續辦尾牙成為大家重視的議題。(非當事人,示意圖/TVBS)
北部疫情爆發,是否繼續辦尾牙成為大家重視的議題。(非當事人,示意圖/TVBS)

桃機群聚愈擴愈大,其中居服員(案17472)曾到中壢聯邦銀行健行分行洽公開戶,導致分行員工染疫,結果1月7日銀行全員到中壢西堤牛排辦尾牙,除了引爆群聚外還延伸1名餐廳工讀生確診,有醫師認為,北北基桃地區應取消尾牙,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目前風險還沒有到那個程度,所以不下令停辦。

因應本土疫情升溫,帶動疫苗打氣。(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本土疫情拉警報 醫揭戴2層口罩「這動作」染疫風險暴增

目前國際疫情嚴峻,境外移入不斷增加,國內疫情也再度升溫,指揮中心宣布縮短第3劑疫苗追打時程,民眾只要距離第2劑疫苗滿12週即可預約接種,目前已累計超過100萬人施打,因此指揮中心再次呼籲,尚未完整接種疫苗的國人,或是符合第3劑接種資格者,請盡速前往指定場所施打,保障自身及他人健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新冠肺炎#聯邦銀行#群聚#西堤#尾牙#Omicr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1230

0.2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