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工讀 結果共997筆

  • 物價飆漲!8成大學生需打工賺生活費 最愛這工作

    寒假結束後,各大專院校陸續開學,除了準備繳學費,同學們也為了生活費煩惱,加上物價上漲,不少大學生積極尋找打工機會。人力銀行調查,8成大學生開學後仍需兼差打工,其中以活動/展場工讀生最受歡迎。而打工的學生每個月平均工作73.7小時,可以賺進1萬3070元,平均時薪177元。
    2023/02/17 15:53
  • 舉槍跪地超猛!台灣燈會「殺紅眼監獄兔」 網驚:工讀生快出來

    2023台灣燈會於5日隆重登場,以「光源台北」為主題打造「光」、「源」、「未來」以及「中央」4大展區,其中高達22公尺的「玉兔壯彩」更是睽違23年首創科技主燈,吸引廣大民眾前往享受獨特的視覺體驗。1名網友分享,有隻兔子花燈擺脫溫馴可愛的造型,手握長槍、眼神銳利,掀起其他網友的熱議。
    2023/02/10 14:09
  • 肉乾產線曝! 超薄肉紙拚手工、肉乾靠機器趕工

    過年必備伴手禮肉乾和肉紙,業者早在12月已經接滿訂單,還得多請50位工讀生加班,但因為疫情影響,豬隻缺、價格又變貴,成本至少漲3成,只能用限量預購,其他連鎖業者透露過年業績成長10%,趁這波好好把握。
    2023/01/21 19:27
  • 尾牙中1萬工讀生請喝飲料 厚臉皮前輩點餐1句話被擊落

    每到歲末年終,不少公司行號都會舉辦尾牙,犒賞員工一整年的辛勞,尾牙活動時,很多都會有抽獎環節。最近一名網友分享,公司一名工讀生尾牙宴上抽中1萬元,對方決定請部門同事喝飲料,不過一名平日講話很不客氣的前輩,理所當然地直接點菜,結果卻遭工讀生一招反擊,讓該網友內心真的超爽,其他網友們看完都笑稱,「工讀生的逆襲」。
    2023/01/20 15:41
  • 尪突冷暴力!一查外遇女大生「換我吃妳」 元配崩潰怒告

    高雄市一名人妻婚後和丈夫在夜市擺攤,不料2年後對方突然「冷暴力」對待自己,讓她百思不得其解。直到後來才發現,丈夫竟然與夜市聘請的一名越南籍女大學工讀生有染,兩人互傳鹹濕訊息,包括「我也喜歡make love」、「你太大了我受不了」等,她一氣提告求償60萬元,法院判決兩人賠償30萬元,可上訴。
    2023/01/16 18:07
  • 畫面曝光!《木曜4》受傷男「躲氣球後滑手機」 射箭網紅是她

    知名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去(2022)年11月錄製節目「全明星運動大會」,怎料日前卻爆出有工讀生在射箭環節遭選手射傷,YouTuber「J-Bao賤葆」則在昨(15)日發影片承認自己與頻道成員「品子」就是當時的射擊人員,並表示受傷男大生位於視線死角,當下沒有任何選手發現有人受傷,承諾將負起所有責任。不過就有眼尖網友揪出影片畫面,發現人員清場移動時該名工讀生依然站在原地「滑手機」,認為這才是導致意外發生的主因,貼文一出隨即引起大眾討論。
    2023/01/16 14:47
  • 《木曜》射箭意外 YouTuber賤葆、品子認「選手是我們」

    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舉辦全明星運動會,發生工讀生小腿遭弓箭射擊受傷事件,YouTuber賤葆、品子昨晚(15日)拍片發聲表示,當時射箭的就是他們!也還原為何一直都沒出面,原因是「木曜」認為他們只是來參加活動,一切遵照規則,責任歸屬不在選手。賤葆強調,自己得知事件後,回國也馬上約時間探視關心。
    2023/01/16 14:01
  • 【今日熱搜】木曜射箭/鴻海/和碩/黃明志/高橋幸宏

    今(16)日熱搜關鍵字為「木曜射箭」。由邰智源領軍的《木曜4超玩》節目,去年11月舉辦第四屆全明星運動大會,卻爆出有工讀生在比賽現場,遭到弓箭射擊小腿受傷。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16 11:46
  • 《木曜4》還原射箭當下現場!曝男大生闖危險區 受害家長:已提告

    由邰智源領軍的《木曜4超玩》節目,去年11月舉辦第四屆全明星運動大會,卻爆出有工讀生在比賽現場,遭到弓箭射擊小腿受傷,當時家長不滿,始終不知道射箭對方是誰,隔了一個月多才處理道歉,對此製作單位也公布事發當下影片,說是男大生無故「闖進危險管制區」,導致意外發生。
    2023/01/13 15:03
  • 打工喪命!麥當勞判賠472萬遭狂刷「過勞薯」 雙親悲嘆「孩子回不來」

    高雄一名李姓麥當勞工讀生,前年因40分鐘內連搬1.1噸薯條,多次進出冷凍庫、室溫,引發腦出血送醫,住院5個月回天乏術,如今法院判麥當勞未盡監督責任,須賠李男雙親472萬元。消息一出,該間麥當勞的網路評價,被大批網友狂刷「過勞薯」、「血薯條」,而李男父母的委任律師,也轉述雙親的心情。
    2023/01/11 15:18
  • 48次冷熱溫差!工讀生搬完1噸薯條喪命 麥當勞判賠472萬

    高雄一間麥當勞的23歲李姓假日工讀生,前年5月底,連搬60大箱薯條、14箱薯餅,共約1.1噸的貨品到5樓冷凍庫,沒想到搬完就昏迷住院,5個月後不幸過世,李男父母認為麥當勞害兒子過勞,求償1千多萬元,一審高雄地方法院認為,李男工作時間暴露在溫差過大的環境,與死因有關,判麥當勞應賠償472萬餘元。
    2023/01/10 18:32
  • 年貨大街湧人潮卻「人才荒」 店家嘆:時薪200元也難找

    快要過年了,高雄三鳳中街生意旺,不少業者都喊到燒聲,但今年過年早、學生都還沒放假,業者說時薪開到200元,也很難找到工讀生!而在台南眷村年貨大街,一連4天發放200份免費肉包,不過要用手機打卡或玩遊戲,不少長輩不會操作,紛紛抱怨。
    2023/01/05 17:48
  • 加油站濺血!17歲員工遭6人圍堵 持刀砍

    新北市土城發生砍人案件!19日凌晨2點多,一名17歲的加油站工讀生,在2樓辦公室被砍,警方到場時,嫌犯已經鳥獸散,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一共兩輛車抵達,6人立刻衝下車,其中兩名嫌犯追上2樓,持刀攻擊,目前已經鎖定目標。事後,少年供稱,是因為奶茶買賣,不滿廠商亂漲價,不願多付價差,結果釀成這次糾紛。
    2022/12/19 14:24
  • 大膽!4個月「竊20支iPhone」 賊竟是工讀生

    台北市一間科技公司日前發現商品短少,20支iPhone手機跟Apple Watch全都不翼而飛,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小偷是自家的工讀生,趁著盤點的時候把商品偷走變賣,他落網後供稱,家裡急著要用錢才會犯案。
    2022/12/17 13:15
  • 監守自盜!工讀生趁盤點偷iPhone 藏馬桶獲利20萬

    台北市22歲陳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趁著在北市南港某科技公司擔任工讀生時監守自盜,多次在盤點存貨時偷走20支iPhone以及2支Apple Watch,私下再對外轉賣,初估不法獲利超過20萬。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陳男,日前將其逮捕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17 11:01
  • 視金錢如垃圾? 超商誤丟1萬5清潔隊半小時撈回

    台中有超商工讀生誤把裝了15張千元鈔的收納袋當垃圾丟了,還已經丟上垃圾車,店長及時發現,請清潔隊幫忙,大家合力從垃圾堆裡翻找了半小時,找到這一萬五千元現金!
    2022/12/06 18:02
  • 選前1天!李眉蓁重讀碩士喜曬「畢業照」:真服了老天爺

    民進黨前桃園市長候選人林智堅今(2022)年7月初被爆論文抄襲,事件燒了好幾個月,政治人物的學術文章也重新被端上檯面檢視。當時上一位受論文風波影響選情的高雄市議員李眉蓁也被拿出來比較,而她被撤銷學位後,重返正修科大工讀碩士,此舉也被讚爆。九合一大選倒數1天,今(25)日李眉蓁曬出自己與同學拍的畢業照,透露今天剛好也是預定拍畢業照的日子,笑說「真服了老天爺,哪有這麼會安排的」。
    2022/11/25 15:28
  • 韓劇女神現身友人餐廳!最美「一日工讀生」超親民粉絲嗨翻

    韓國女星韓韶禧以《夫婦的世界》中的「最美小三」爆紅,後來出演《無法抗拒的他》和《以吾之名》兩部戲皆為女主角,亮麗的外型和精湛的演技讓她最近的人氣可謂是水漲船高。外型高冷的她其實私底下超級親民,昨(27日)她驚喜現身朋友開的餐廳當「一日工讀生」,沒有華麗的裝扮但仍然擋不住女神的光芒,受封「最美工讀生」。
    2022/10/29 05:00
  • 應徵牙助「不是女生」遭拒!男喊性別歧視 醫師抖關鍵

    根據我國法律規定,雇主徵才時不能有性別限制,否則恐會出現性別歧視問題。一名護理科男學生抱怨,日前在網路上應徵某間牙醫診所的工讀生,私訊詢問後對方竟說只限女性,讓他傻爆眼,哭訴「這算性別歧視嗎」?對此,引起正反兩派網友論戰,而有牙助也現身,解釋背後原因。
    2022/10/12 22:17
  • 真的是「工讀生出來」!水族館沒白鯨 靠他吐泡泡撐場面

    經常看到各種動物們做出一些模仿人類舉動的姿勢,不少人會開玩笑地喊「工讀生出來」,不過這家水族館真的是靠「正港工讀生」來撐場面,讓人類來模仿白鯨吐泡泡,沒想到搞怪奇招,讓人瞬間噴笑大受好評。
    2022/08/27 17:59
  • 專訪/甩佛系!蔣萬安左打陳時中「走路工」疑雲 右批黃珊珊「柯規黃隨」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25)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對於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這兩位參選人,均握有行政資源,蔣萬安說,陳時中有非常大的選舉經費,並動用行政體系選舉,包括傳出「走路工」疑雲,工讀生一小時600元,以及動用衛福部資源出書,批民進黨黨國不分、 陳時中隻手遮天;對於有意參選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蔣萬安則說,黃珊珊就是「柯規黃隨」,任內不但台北市競爭力不斷下降、流失年輕人,交通問題也一直沒解決。
    2022/08/26 08:26
  • 30歲「應徵工讀生」很怪?職場老鳥反曝優勢 人資也稱讚

    30歲兼差很瞎嗎?有網友日前發文表示,自己有正職工作,想殺時間找份工作來做,但是他已經30歲了,好奇問「30幾歲的人去應徵工讀會不會很瞎?」該文一出隨即引起討論,許多網友就表示,這樣的情況在職場上很常見,遇過許多同事都是身兼數職、下班還要去打工的。不過,也有網友坦言「若是30歲還沒有正職工作,只想找工讀,就很怪了」。
    2022/08/12 05:24
  • 心急找工作!她做「這職缺」崩潰 過來人搖頭:真的奴

    許多人投履歷求職,除了考量薪水外,通勤時間、員工福利、職位頭銜等也都是非常重要的因素。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就表示,自己日前急著找工作,沒注意職缺就答應入職,怎料卻成了惡夢的開端,直呼「每天都好想辭職」。
    2022/08/10 13:01
  • 30歲還去應徵工讀很怪? 過來人揭「2關鍵」:超賺

    有些上班族在做正職工作之餘,下班後還會兼職外送員,或其他時薪工讀,賺點外快。不過近日有名網友好奇,去應徵工讀會不會有隱藏的年齡限制?如果已經年過30,是否還適合去打工。
    2022/08/09 13:38
  • 2小時賺6百?陳時中遭控找走路工 網暴動狂問:哪裡報名

    最近有人在臉書社團上指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後援會先前在徵工讀生,「造勢時薪300元」,不過陳時中競選團隊發言人莊瑞雄駁斥這是假消息,並無此事,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卻爆料,已經有不只一人成功報名工讀生。稍早國民黨副發言人、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公布相關錄音檔及對話截圖,消息一出,引起網友們暴動,紛紛詢問哪裡可以報名。
    2022/08/08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