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巡邏機 結果共78筆

  • 南韓將採購美國P-8A海神反潛巡邏機

    南韓防衛事業廳表示,國防部長官宋永武25日下午討論下一年度南韓海上巡邏機項目,決定以「對外軍售」(FMS)方式購買美國波音P-8A「海神」反潛巡邏機。
    2018/06/26 11:00
  • 南海聯菲制中 日再贈菲3架巡邏機

    為協助菲律賓監控南海,日本政府承諾贈送菲律賓5架TC-90巡邏機,今天全數完成移交。日本防衛官員指出,維護南海航行自由及海事安全是贈機目的之一。
    2018/03/26 18:11
  • 7天仍無蹤跡 阿根廷44人潛艦失蹤

    在這個月15日,失蹤的阿根廷潛艦「聖胡安號」,經過7天的搜尋後依然毫無所獲,阿根廷的軍方憂心,潛艦上的氧氣即將耗盡,44名組員的性命堪憂,阿根廷政府出動了近30年來最大規模的搜救,還有包括英、美等7國援助,提供破冰船巡邏機、以及海底救援設備,家屬在岸上焦急等待,軍方也安排了心理醫生進駐,協助家屬度過等待的煎熬。聖胡安號在失蹤之前,就回報電力系統出了問題,沒多久就失聯,專家猜測潛艦,潛艦可能是失去動力而發生意外,目前軍方期盼潛艦是浮在水面等救援,如果是沉入深海,救援將會非常的艱鉅。
    2017/11/22 19:36
  • 挨撞還要逃!原來藏毒 騎車落跑一路踹警車

    高雄有名機車騎士和自小客車發生碰撞,正巧附近有巡邏員警經過介入處理,沒想到受傷的騎士見到警察立刻騎車逃跑,警方追上去他還多次出腳踹巡邏機車,警方在後方追逐了一陣子後騎士自摔倒地,員警將人壓制問了老半天,才知道原來騎士身上藏有毒品,擔心被查獲才一路跑。
    2017/09/26 11:22
  • 我要申訴!不滿違規被罰 男擋巡邏警車

    不滿被警察開罰單,男子擋在巡邏機車前說要申訴!台北市內湖哈拉影城,7日深夜,有名林姓男子開車違規被員警攔下,警方開了一張9百元罰單,駕駛解釋這裡部分時段是可以左轉,員警回應沒錯,不過全天候不能迴轉,男子收到罰單似乎不開心,氣得攔住警方,這下可能又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
    2017/07/08 11:08
  • 陸海調船入釣魚台海域 日本警告阻撓

    中國大陸海洋調查船「勘407」號今天在釣魚台海域附近進行不明作業時,遭到日本海上保安廳巡邏機的阻撓和警告,並稱陸方船隻「未經允許不得擅自進行作業」。
    2017/07/04 16:28
  • 韓美3月演習 曾逼俄潛艇浮出水面

    南韓軍方消息人士今天表示,南韓海軍P-3CK海上巡邏機3月22日在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的公海區域,與俄羅斯常規潛艇追逐,最後逼迫俄羅斯潛艇浮出水面,確認為「基洛」級潛艇。
    2017/04/25 16:54
  • 南韓海軍誤射魚叉飛彈 一失誤燒掉上億

    臺灣雄三飛彈誤射事件,現在出現南韓版!元旦當天,南韓海軍一架獵戶座海上巡邏機,因為飛官誤觸緊急按鈕,竟然將機上搭載的魚叉反潛飛彈與魚雷等武器,通通朝海面發射,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這個嚴重失誤瞬間燒掉上億台幣。
    2017/01/03 17:12
  • 跨國派出所?伊拉克警騎「彰化警機車」巡邏

    伊拉克軍方近日與恐怖組織ISIS展開激戰,在美方的軍援下,終於收復被占領長達8個月的拉姆迪(Ramadi)市中心哈吉齊亞德(Haji Ziyad),而伊拉克軍人事後在市中心巡邏時,意外被外媒拍下一張騎乘「彰化縣警察巡邏機車」的照片,意外引發討論。
    2016/05/06 12:19
  • 被捕台裔軍官「雙面諜」! 疑向陸籍女友洩密

    美國海軍台裔少校涉嫌洩漏軍事機密,美國媒體指出他很可能是雙面間諜,洩密對象除了台灣,還有他的大陸籍女友,林姓少校曾經在多架巡邏機上工作,對情報系統瞭若指掌,他可能透露情資收集的運作過程,讓大陸破解美軍情報系統。
    2016/04/13 17:33
  • 墜2.5m深機械車位底層 管理員後腦傷

    台中這名69歲的大樓管理員,疑似是因為在巡邏機械式車位時,沒注意到50公分的縫隙,不慎踩空墜落2.5公尺深,第一時間呼救困難,沒人發現,意外發生隔了好久,住戶發現怎麼都不見管理員,四處找人,才在機械式車位的底層坑洞發現受傷已經意識模糊的管理員。
    2015/10/18 12:53
  • FOCUS/南北韓開戰緊張未化解 談判第3天

    從22日傍晚啟動的南北韓高層會談,至今還沒結束,南北韓因為埋設地雷及心戰廣播,幾乎陷入開戰邊緣,現在協商也持續膠著,南韓軍方透露,北韓50多艘潛艇已經離港,脫離美韓監視系統的跟蹤,部分精銳特種兵也部署在兩韓邊界,南韓也繃緊神經與美軍增强P-3C反潛巡邏機戰力,加強監視力道,6架到美國阿拉斯加參加軍演的戰機,也提前返回韓國,南北韓協商最終能否達成協議,國際高度關注。
    2015/08/24 21:52
  • FOCUS新聞/軍演連環上 菲美上週聯手、本週再偕日

    沉寂一段時間南海主權爭議又引起關注,這次是菲律賓從上周開始和美國以及日本,分別在靠近南海附近的島嶼展開軍事演習,為壓制大陸在南海填海造地宣示主權,尤其是日本和菲律賓聯手的軍演讓大陸繃緊神經,日本自衛隊以偵查能力著稱的P3-C反潛巡邏機,竟然首度飛抵屬大陸南沙一部分的禮樂灘附近,專家也分析美日菲演習是在為美國搭台,為美國提出的亞太再平衡的戰略佈局,或許能壓制大陸潛艇在南海的活動,不過也引來一些菲律賓人的不滿。
    2015/06/24 21:09
  • FOCUS新聞/轟炸機穿宮古海峽 陸北海艦隊刻意

    南海緊張局勢日漸升溫之際,周邊國家合縱連橫的動作也越趨於檯面化,菲律賓總統艾奎諾5年任內第6次到訪,安倍送上大禮,將會向菲律賓出售P3C反潛巡邏機, 和其他軍事雷達設備與技術,這將會是日本從去年通過「防衛裝備轉移三原則」,放寬武器出口限制後,第1張軍備出口大單,而今天艾奎諾結束行程離開之前,也和日本簽下了一份VFA部隊到訪協議,允許日本軍機、艦艇未來可以到菲律賓的基地加油和補給,等於是幫日本開了一條路,讓巡邏範圍順理成章擴展到南海來。
    2015/06/05 21:58
  • ​《機器戰警》翻版! 巡邏機器人街頭阻犯罪

    人類依靠機器人打擊犯罪,不再是科幻電影裡才有的情節,美國加州矽谷一家公司研發出高科技巡邏機器人,擁有電眼攝影機,可以拍下犯罪證據立即回報,微軟總部現在就借重這種機器人當保全,不過也有科技雜誌直擊,機器人碰到高低路面就跌倒在地上,還是比不上人類靈活
    2014/11/23 14:04
  • 車上拉K被抓包! 毒蟲衝撞巡邏車落跑

    毒蟲抽K他命毒煙被警方發現,竟然開車衝撞巡邏機車落跑,這個月4日台北市忠誠路附近,1名員警看見1輛黑色轎車車窗冒出煙霧,上前盤查發現駕駛正在吸食毒品K他命香菸,並要男子下車出示證件,對方起初假裝配合,最後又說回車內拿證件,馬上踩油門衝撞員警巡邏機車。
    2014/11/07 16:56
  • 大陸體育「司老師」 帥過韓國都教授

    一般女學生最不喜歡上到的恐怕就是體育課,但在大陸的湖北漢口學院的女學生,卻是每天超期待,原來這間學校有位號稱帥過都教授的體育老師,他叫司高峰,今年32歲,臉蛋俊美、身上全是肌肉,讓許多女學生都為之瘋狂,另外國際間的素人帥哥還有一位澳洲飛官,因為負責駕駛巡邏機搜尋馬航殘骸,意外受到關注,金髮碧眼加上飛航時的英姿,讓他擁有許多女粉絲,而在巴西聖保羅市的地鐵則有位帥哥保全,同樣也是帥到爆表,被譽為是巴西地鐵最帥風景。
    2014/04/02 12:19
  • 搜尋馬航無所獲 澳副總理:零件恐沉海

    馬航客機失聯超過兩個星期,目前搜索範圍集中在澳洲外海,因為這裡有衛星拍到疑似客機零件,但經過連日努力,至今仍一無所獲,澳洲副總理更語出驚人表示,零件可能已經沉入海底,其實搜索面積不只廣大且深,加上海底地形高低起伏,都增加搜救難度,而且巡邏機從伯斯出發,單趟就要四小時,搜尋兩小時後,油料就會不足,必須回岸補充,搜救工作真的是分秒必爭。
    2014/03/22 12:33
  • 【FOCUS新聞】直擊澳皇家空軍 來回8小時搜尋馬航

    昨天疑似馬航殘骸衛星照公布後,美國、澳洲和紐西蘭的巡邏機經過整天的搜尋,依舊沒發現飛機殘骸蹤影,今天澳洲空軍再度出動,來回8小時的航程,接力進行大規模搜索,他們還投下多枚的訊號浮標,計算海流的速度,來追蹤殘骸漂流方向,各國更是精銳工具盡出,堪稱是歷來最高科技的搜索,中國大陸也派出了南極的破冰船,加入南印度洋的搜索行列。
    2014/03/21 19:59
  • 馬航救援成舞台 美中實力暗中較勁

    對太平洋的兩大強權美國和中國大陸而言,搜尋馬航失聯班機,可以藉機展現兩國執行人道救援任務的能力,在搜尋範圍擴大到南北兩條空中走廊後,美國海軍研判,長程飛機最有效率,將派出最先進的反潛和反艦P-8海神式海上巡邏機,而大陸已經出動4艘軍艦,也利用這個機會評估大陸海軍的意志力、效率,以及在遠方執行任務的能力,在救援行動上,其實也暗藏著大國之間的軍事角力。
    2014/03/19 22:47
  • 科技打擊犯罪 巡邏機器人將問世

    近年來美國校園槍擊案頻傳,矽谷一間科技公司研發出了可以自動巡邏的機器人,內建攝影機和雷達的裝置,能夠辨識大量的人臉和車牌,一旦偵測到可疑份子,就會立即通報,提供學校和社區的安全保障,最快2015年就會上市。
    2014/01/13 10:57
  • 輔警非正式員警 照樣深夜出勤逮現行犯

    在深夜執勤巡邏,守護家戶安全的,除了員警外,還有一種叫做社區輔警,他們跟一般員警一樣,都在派出所工作,身分卻不是員警,白天在各行各業,但到了晚上就到派出所報到,穿上輔警制服,然後就騎著巡邏機車穿梭巷弄,不論颳風下雨,都得照樣出勤查贓車,幫忙維護治安,這些輔警大多是深夜勤班,雖然辛苦,但是如果能跟警察一起防範犯罪,甚至偕同警方到逮捕現行犯時,也讓他們相當有成就感。
    2013/09/09 08:09
  • 美機場消防新招 放羊吃草造防火帶

    美國有越來越多機場,利用動物和昆蟲,協助機場經營和維安,甚至成為養殖場,像是利用山羊吃草,打造一塊防火地帶,或是以騎馬取代開車,巡邏機場外圍,機動性高又保護環境,一起來看看。
    2013/07/05 10:28
  • 陸巡邏機入釣魚台 日本表示遺憾

    週四上午,日本海上保安廳巡邏船發現,中國大陸飛機進入釣魚台領空,就在南京大屠殺滿75週年的這一天,中日雙方為了釣魚台的爭議,牽扯許多複雜因素,政治上影響進行中的日本大選,而商業上也創造出一個主要的獲利者-南韓,主要原因就是大陸現在可能轉向南韓,採購過去必須向日本購買的汽車電子商品。
    2012/12/14 22:28
  • 釣魚台紛爭再升溫 陸機首次「巡航」

    大陸國家海洋局一架飛機,昨天突然出現在釣魚台領空,海上自衛隊發現後,派遣F15戰機升空應對,這是有統計以來,大陸首次派出飛機從空中挑釁,也是日本宣布釣魚台國有化後的第一次,宣稱擁有釣魚台主權的台灣,國防部表示,對大陸海監巡邏機的飛航動態都有全程掌握,會妥善謹慎的應對,不過日本專家已經警告,大陸這項舉動,恐怕暗示著未來釣魚台領土紛爭,只會更加白熱化。
    2012/12/14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