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機場消防新招 放羊吃草造防火帶

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05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國有越來越多機場,利用動物和昆蟲,協助機場經營和維安,甚至成為養殖場,像是利用山羊吃草,打造一塊防火地帶,或是以騎馬取代開車,巡邏機場外圍,機動性高又保護環境,一起來看看。

原本應該是飛機起降的機場,現在卻出現一群山羊,悠哉吃草的畫面。舊金山國際機場發言人亞克:「這是一種有機的解決方式,我們利用4百隻山羊,花2到3星期的時間吃草,吃出一條防火線,減少這裡的草木生長。」

原來為了以預防附近森林野火延燒過來,影響當地居民,美國舊金山國際機場,引進山羊幫助減緩草木叢生,美國各地現在有越來越多機場,利用動物和昆蟲,來協助機場經營和維安。

在德州休士頓機場,也有一群新保鏢,這裡的保全隊員,不是開車巡邏,而是騎馬,反而機動性更高。牧場經營者巴特勒:「沒有人有任何其他行程,所以沒有人可以看著手錶說,好,3點到了,我現在開始當班,所有人馬隨時都可以出現。」

在西雅圖機場,會飛的可不是只有飛機,還有成群的蜜蜂,機場把一部分的土地捐給農夫養蜂,因為這裡的土地受到管制,適合棲息地被剝奪的蜜蜂,生存繁殖。

養蜂者雷蒙:「這裡的蜜蜂,沒被其他工業化蜜蜂污染,我們可以控制基因品種,這是我們一直積極在做的事。」

高達50萬隻蜜蜂,提供品質優良的農業生產,機場不僅可以讓人搭飛機,也意外成為蜜蜂的養殖場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791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