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27地震地震速報餘震陸媒高樓層地震花蓮地震超商無償提供公婆
  • 搜尋:

    山東姑娘 結果共7筆

  • 大牙控黑人MeToo延燒 同劇女星揭「私下互動」盼受害者努力強大

    35歲山東姑娘李新嫁給台灣演員沈世朋12年,拍過《甘味人生》、《炮仔聲》、《一家團圓》、《天道》等知名八點檔,日前演藝圈爆發「MeToo」風波,與她同拍《一家團圓》的女星大牙(周宜霈)就是其中一名受害者,且勇敢發聲與黑人(陳建州)對簿公堂。李新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很心疼她,但也沒特地關心,霸氣地說:「加什麽油啊,能加我當然加了呀,覺得說什麽都不合適。」
    2023/10/03 11:06
  • 專訪/李新嫁沈世朋12年0爭執 曝尪「超高生存法則」愛錢被虧蟾蜍精

    35歲的山東姑娘李新2011年嫁給大她16歲的男藝人沈世朋,兩人育有一子,一家3口的生活相當幸福。李新來台發展後拍了戲、出書、上節目分享生活日常,幽默逗趣的個性很討喜;李新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言跟老公結婚12年來從未吵架,也從未看過老公的手機,能擁有如此和諧的婚姻,李新笑說:「送給全天下男人一句話,沒有哄不好的女人,就是持之以恆。」
    2023/10/03 10:23
  • 神舟13號明晨升空! 「山東姑娘」將出艙太空漫步

    大陸「神州12號」上個月才返回地球,「神州13號」明天凌晨,馬上就要升空,繼續出任務。這次也會進行兩到三次的出艙任務。「神州13號」的三名太空人,有一位「山東姑娘」王亞平,她將成為大陸,第一個進駐太空站,也是第一個出艙行走的女太空人。
    2021/10/15 22:24
  • 娘家沒幹的事在台灣全幹了!沈世朋妻嘆:虛偽媳婦太難演

    47歲本土劇演員沈世朋10年前迎娶小16歲的山東姑娘李新,婚後育有1子,儘管外界都說異國婚姻維持不易,但夫妻卻沒這問題。近日李新上節目分享自己就是個「虛偽的媳婦」,無論婆婆說什麼、做什麼,她都會裝乖大讚對方,連吃飯、做家事全都在演,感嘆「這個戲真的太難演了!」
    2021/04/04 16:38
  • 演藝圈兩岸聯姻多 文化差異婚後要調適

    電影《大囍臨門》呈現的兩岸文化差異,的確真有其事,像本土劇演員沈世朋,妻子是小她16歲的山東姑娘,沈世朋就覺得山東人很重禮節,婚後跟妻子回娘家,所有親戚輪流請他吃飯,一吃就吃了一整個月。綜藝節目的鍵盤老師阿健,太太是南京姑娘「羽霓」,剛嫁來台灣時就很不習慣,像中秋節大陸不會烤肉,也不吃柚子反而是吃水梨,還得吃一整顆,因為梨子切開了就是象徵「分離」,中秋團圓,怎麼能分開
    2015/03/02 18:32
  • 「神舟十號」明發射 第2位女太空員誕生

    全球矚目的大陸神舟十號,預計即將在11日傍晚5點38分發射升空,目前確定登上太空船有3位主要太空員,其中一名女性太空員王亞平最受到矚目,她是大陸誕生的第2位女太空員,33歲的王亞平,高中都沒有唸完,17歲就被選為太空培訓人員,而她從小體育非常厲害,是長跑健將,也是學校的風雲人物,這位山東姑娘家境並不好,父母以種植櫻桃園維生,如今在王亞平成為女太空員後,一夕之間舉世皆知。
    2013/06/10 18:32
  • 復刻家鄉豆腐包,業者?

    接近中午,煎豆腐香味讓人停下腳步,不過,煎好可不是趁熱賣出,而是堆在旁邊瀝乾水分,等著下午包進包子裡。做包子為了生計也因為想家,山東姑娘剛來時,吃不慣台灣食物,只能想著媽媽的包子,做給自己吃。
    2010/04/19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