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屍臭 結果共240筆

  • 資深影后「屍體發臭」才被發現!迷賭博敗光家產…淒涼葬禮曝

    一代港星李菁曾被譽為「娃娃影后」,1965年藉《魚美人》奪第12屆亞洲影展影后寶座,還曾來台攝過電影《筧橋英烈傳》,可謂是當時兩地最搶手女星之一。不過她晚年爆出賭癮、敗光家產,直到飄屍臭才被人發現孤獨死在家中!
    2023/05/29 11:13
  • 現身必有天災!沙灘驚見「白毛巨屍」 惡臭沖天居民怕爆

    菲律賓東民都洛省(Oriental Mindoro)先前有民眾發現,某處沙灘上竟有一具長約6公尺、全身皆是白毛的「海怪」屍體,附近許多人更因為難耐刺鼻的屍臭味,決定前來圍觀一探究竟。當地居民見狀後非常緊張,更直呼很可能是「厄運前兆」。
    2023/05/23 15:57
  • 印尼女機場搭電梯墜井慘死沒人發現!3天後飄屍臭才曝光

    印尼北部的瓜拉納穆機場(Kualanamu Airport)近期發生一起驚悚電梯事故,一名婦女當天在機場內搭乘電梯時,疑似因為誤會自己受困在電梯內,強行用手把門扳開,結果沒有留意到電梯外的縫隙,直接踩空墜進電梯井不幸喪命,遺體直到事發3天後,因有人通報電梯內傳出惡臭味才被發現。
    2023/05/03 10:07
  • 男星遇惡鄰居陽台飄「屍臭味」 排泄物積2個月堆成山

    邵大倫和林如琦(Gigi)日前上由天心與小煜主持的三立都會台《辣個女生》,討論主題「拜託!惡鄰居麥擱亂」,分享遇過的惡鄰居經驗。邵大倫表示,年輕時的租屋處陽台有個平台,隔壁住戶整天把窗戶打開,讓野貓自由進出家中以便餵食,野貓還會到邵大倫家的陽台大便,累積1、2個月的大便量超臭。
    2023/04/23 11:27
  • 土耳其災區毒氣屍臭蔓延 災童支氣管炎被迫氣切

    土耳其強震搜救任務正式結束。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搭機勘查災區,還親自幫忙傳遞救援物資。由於災區水泥粉塵相當多,還有濃濃的屍臭味,災民還燒塑膠保暖,空氣瀰漫有毒氣體。不少災區兒童,開始出現呼吸道症狀,甚至嚴重到,必須插管氣切。
    2023/02/20 20:16
  • 震後九天死亡近3.8萬人! 災區瀰漫屍臭伴哭號聲

    土耳其強震邁入第九天,晚間最新統計,死亡人數已經逼近3萬8千人。不過災區仍然有零星奇蹟傳出,稍早又傳出,一名26歲土耳其男子,受困201小時後獲救。不過現在更大的人道危機,是災區的倖存者,他們露宿街頭,已經開始生病咳嗽,災區恐爆發傳染病。
    2023/02/14 22:36
  • 屍臭味瀰漫!TVBS記者挺進災區 獨訪土耳其台灣中心負責人

    土耳其、敘利亞大地震死亡人數仍在攀升,至今已超過上萬人罹難,各國紛紛伸出援手前進災區救援,TVBS也於7日晚間,緊急派出記者陳相如、許猛捷前往災區採訪。抵達災民收容中心時,陳相如表示,很多災民見到TVBS採訪團隊,試圖向採訪團隊表達需求,像是「請世界幫幫土耳其」、「請大家救救我的家」,希望透過媒體將訊息傳達出去,TVBS採訪團隊也對肩負的媒體使命,有更深刻的體會。為協助釐清捐款去向,TVBS團隊也獨家前往臺灣雷伊漢勒世界公民中心採訪,希望能發揮媒體力量,將災區資訊及需求即時傳達,協助災民獲得所需援助。
    2023/02/12 17:15
  • 土重災區百棟建築垮!廢墟如煉獄 屍臭飄散

    土耳其地震第六天,TVBS記者陳相如、許猛捷在重災區阿德亞曼省觀察到,一片倒塌的廢墟中,已經開始傳出屍臭味。因為強震不少人罹難,也有不少人失蹤,災區現場留下很多衣物,開放災民自由領取。
    2023/02/11 13:23
  • 土耳其強震 台灣搜救隊:重機具進場多處飄屍臭味

    土耳其和敘利亞發生大地震,造成近2.2萬人死亡。前往現場協助救災的台灣搜救隊伍表示,現場已有重型機具在災區進行開挖、整土,且多處飄出屍臭味。
    2023/02/11 09:38
  • 啞鈴砸頭、持刀刺頸!高雄弒兄男伴屍一週 一審逃死原因曝

    高雄前鎮一對王姓兄弟長期不睦,去年4月,兄弟倆發生口角,弟弟一怒之下先拿啞鈴重擊哥哥頭部,再持藍波刀刺頸,導致哥哥失血過多身亡,弟弟做案後伴屍7天,因為受不了屍臭才請鄰居報案。一審法官認為,哥哥平時行為惡劣,過去也曾持刀刺傷弟弟,還長期將垃圾堆置住處,妹妹幫忙作證求情,認定整起悲劇是「家門不幸」,依殺人罪判處12年徒刑。
    2023/01/04 15:19
  • 婦獨居市場樓上...胞弟找嘸姊破門 驚見臥室「一具白骨」

    昨(25)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新海派出所員警接獲一名陳姓男子報案,指稱已經多年沒辦法連絡上其胞姊,而到她住處查看,又大門深鎖無人應門。警消人員趕抵現後破門,赫然在房間內發現一具白骨,初步勘現場沒有打鬥或遭人破壞的痕跡,懷疑可能是因為婦人平時獨居在市場樓上,屍臭味被魚肉腥味蓋住,才會無人發現。
    2022/12/26 09:55
  • 台中傳命案!男疑遭人「毆打爆頭」棄屍公墓 警全力緝凶中

    最近台中花毯節熱鬧登場,附近驚傳殺人棄屍案,一名30多歲的男子疑遭人毆打爆頭後,遭人棄屍在新社區第七公墓附近,尚未有屍臭味飄出,警方推估其死亡死間應該不久,正全力搜緝兇手當中,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2/12/09 09:42
  • 復健聞到屍臭味 他恍惚睡著遇醫助「頭七來告別」

    生命無常,命運總是讓人防不勝防,突如其來的過世消息,往往都會讓留下來的人感到悲痛萬分,一名網友分享身邊友人離世的經歷,幾天前2人還相談甚歡,沒想到再次見面竟然是對方「頭七來告別」,雖然是令人難過的消息,但是聽完該名網友的描述後,不少人也直呼「好可怕」。
    2022/11/03 23:15
  • 屏東法拍屋白骨身分曝 鄰居曾聞屍臭:天天在找死老鼠

    屏東內埔一間法拍屋,新屋主本來要找原屋主點交,卻在2樓發現一具白骨,報警同時,屋子3樓又傳出爆炸聲響,消防隊破門搶救,3樓一名女子已成了焦屍。初步了解,白骨是38歲的王姓男子,與焦屍42歲的劉姓女子為夫妻,疑似生意失敗,積欠銀行250萬元,鄰居還指出,前段時間都有屍臭味,天天在找哪裡有死老鼠,如今2人離奇死亡,檢警也介入調查原因。
    2022/10/19 14:32
  • 永和分屍再爆靈異!「開天眼攝影」突聞屍臭 抬頭驚見死者

    太驚悚!新北市永和區月初驚傳分屍命案,經警方追查後發現凶手竟是死者大哥,現在人也被逮捕歸案。事實上,兩人過去就曾因照護媽媽引爆口角,又加上死者欠錢不還、佔據3個房間,最終忍無可忍才趁夜深人靜時痛下毒手。據了解,有名曾開天眼的電視台攝影師透露,自己在分局採訪時撞見死者亡魂現身。
    2022/09/13 09:45
  • 快訊/高雄大樓頻飄屍臭味!警破門驚見男遺體「發黑腐爛」

    日前在高雄市楠梓區的一處大樓內頻傳出屍臭味,經住戶反映後,今(3)日上午,警方和家屬前往9樓房屋內,一破門驚見男屍躺在廚房,且遺體已發黑腐臭,屍水橫流,研判疑似已死亡多日,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9/03 12:09
  • 快訊/高雄大樓飄屍臭!住戶驚見氣絕女子卡窄巷

    高雄新興區今(25)日有大樓住戶,發現自家附近飄出屍臭味,沿著味道尋找,驚見一名女子陳屍在狹窄的巷弄內多時,嚇得趕緊報案。高雄警消下午1點多獲報,抵達現場時,該名女子已經明顯氣絕。經查,該名死者為一名53歲的郭姓女子,一人獨居於陳屍防火巷旁的租屋處,初步研判,該女子死因疑似墜樓,已通報家屬相認,至於有無其他外傷,或是外力介入,詳細細節還須交由檢方調查。
    2022/08/25 15:41
  • 高雄民宅驚見男屍!「多日未出門」竄屍臭 死因待查

    高雄市前鎮區一處民宅驚見男屍,由於該住戶多日未出門,里長、附近鄰居驚覺有異,向警方報案,警消隨即趕抵到場,經消防人員破門後,發現屋內竄出屍臭,男子已明顯死亡,詳細死因正由警方調查釐清。
    2022/08/20 13:42
  • 桃園雙屍案最新畫面曝!嫌犯疑心虛棄車後「20秒回頭3次」

    桃園驚傳雙屍命案!居住在桃園中壢的泰國籍李姓夫妻檔,疑似因為金錢糾紛,慘遭泰國籍合夥人殺害後棄屍在休旅車後車廂,釀成2屍4死的慘劇。直到今(10)日上午,警方才循線至桃園高鐵站周邊的平面停車場找到車輛,但2人明顯死亡多時,已散發濃濃屍臭味,在稍早泰國籍犯嫌棄車畫面也曝光。
    2022/06/10 22:15
  • 長期聞屍臭味!男星「鼻腔腫瘤破裂」 醫曝1情況恐是惡性

    長期聞到屍臭味,藝人劉威廷(海產)問旁邊的人都沒人聞到,因此以為自己「卡到陰」,到處求神拜佛還喝符水,後來愈來愈嚴重,到耳鼻喉科就醫,內視鏡檢查赫然發現鼻腔內有血管瘤已經破裂擴散,並發生感染,所幸及時治療,才沒有再惡化。
    2022/06/07 15:38
  • 長期聞到屍臭味!男星以為卡到陰 就醫驚「腫瘤已擴散」

    鼻子長期聞到異味,千萬別忽視或尋求民俗偏方,拖延不就醫恐怕會使病情加速惡化。藝人海產(劉威廷)過去有段時間一直聞到屍臭味,由於身旁的親友都沒聞到,嚇得他以為自己卡到陰,到廟裡拜拜求符水喝,結果不只沒改善,情況還更加嚴重,後來看耳鼻喉科照內視鏡,才發現鼻子裡長了血管瘤,趕緊電燒處理。
    2022/06/04 17:07
  • 地下室又挖出200具遺體 馬里烏波爾屍臭瀰漫

    俄羅斯持續轟炸烏東,不只圍攻「北頓內次克」,英國情報指出,俄軍現在的目標,似乎要整個拿下「盧甘斯克」。另外馬里烏波爾淪陷後,今天又發現一個慘劇,一棟公寓的地下室,挖出多達200具屍體,整座城市瀰漫死亡氣息。
    2022/05/25 22:13
  • 雲林驚見「長蛆遺體」中年男子失聯一個月 陳屍車內飄惡臭

    昨(25)日晚上,在雲林縣北港鎮發生一起命案,一名男子陳屍在一部自小客車內,飄出濃濃屍臭,正好有公務單位要進行施工時,發現車內疑似有人倒臥,緊急通報警方過後,證實是一位50多歲的陳姓男子身亡,並且死者連絡上家屬,詳細的發生原因,仍在近一步調查當中。
    2022/04/26 11:39
  • 俄軍「運屍車」棄置前線 塞滿士兵遺體飄惡臭

    現在前線戰場,到處可看到俄軍橫屍遍野,CNN到中部城市第聶伯羅,就發現好幾台「運屍車」,裡面塞滿俄羅斯士兵的遺體,現場飄散陣陣屍臭。俄羅斯到目前折損15名高階指揮官,前線部隊士氣低落。另外持續遭到猛轟的馬里烏波爾,整座城市幾乎遭摧毀殆盡。
    2022/03/24 22:36
  • 棺材不夠用、屍臭瀰漫 哈爾科夫救難現場曝

    遭到轟炸的哈爾科夫,SkyNews記者直擊,當地消防人員必須在斷垣殘壁中徒手開挖,還得面對俄軍如雨下的火箭彈空襲,而在連續轟炸下,哈爾科夫死亡人數持續攀升,棺材不夠用,空氣中都瀰漫屍臭味。
    2022/03/20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