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屍臭 結果共240筆

  • 轉身就放「屍臭屁」!他以為沒事...結果是大腸癌3期

    一名50歲的中年男子,因長期有便秘問題,放屁的味道也相當濃厚,不過即使氣味越來越臭,他也不以為意,直到放屁頻率逐漸增高,才透過腸胃鏡檢查,發現自己竟罹患大腸癌第三期。醫師提醒,常放臭屁的人可能會有罹癌風險,因此建議嚴重者應儘速就醫檢查。
    2019/03/07 13:27
  • 關冰櫃、調溫度!大體飄屍臭 家屬盲信:師父念過不會爛

    太迷信?一名殯葬業者在網路上發文抱怨,到喪家巡場時,在客廳就聞到屍臭味,原來是家屬為了「遺體不要太冰」,動不動就偷調冰櫃的溫度,更說有法師助念加持下,遺體放3天不會腐爛,讓他看了不禁直搖頭!
    2019/02/12 18:28
  • 侯硐密室雙屍 貓村驅魔情侶玄祕死亡揭密

    新北市瑞芳區著名觀光景點侯硐貓村一處民宅,上個月24日一對開設神壇的同居情侶陳屍家中,男主人跪坐床上,女友則倒臥在床邊的木製床架上,死狀離奇,警方勘查現場發現並無打鬥痕跡與外力侵入。這起密室雙屍命案疑點重重,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2019/01/05 09:11
  • 「貓村」雙屍命案 多處刀傷死因仍待釐清

    新北瑞芳猴硐貓村發生雙屍命案,50幾歲的同居男女被發現,在住處死亡多天,現場沒有遺書,但有兩把兇刀,和一些民間信仰的標語,而之所以會被發現是因為,兩人久未現身,加上鄰居聞到屍臭味,覺得奇怪因此報警,警方進入屋內發現兩人身上都有刀傷,但現場並沒有打鬥痕跡,也無外力入侵的跡象,詳細的死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2018/12/27 14:01
  • 猴硐同居男女陳屍住處 死亡多時、身上有刀傷

    新北瑞芳猴硐貓村發生雙屍命案,50幾歲的同居男女被發現在住處死亡多時,男子是從事裝潢工作,女子則是當地擺攤,兩人久未現身,加上鄰居聞到屍臭味,覺得奇怪因此報警,警方進入屋內發現兩人身上都有刀傷,但現場並沒有打鬥痕跡,也無外力入侵的跡象,詳細的死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2018/12/27 00:04
  • 快訊/瑞芳同居男女陳屍住處 疑似有外傷

    最新消息,新北市瑞芳猴硐村發生命案,同居男女被發現在住處死亡多時,疑似身上有外傷,男子是從事裝潢工作,女子則是擺攤,兩人久未現身,加上鄰居聞到屍臭味,因此報警,詳細的死因,警方正在釐清當中。
    2018/12/26 15:40
  • 網路夯新聞/餓死童腐臭味隨母!極樂摩鐵趴真相

    台北中山區林森北路發生一名2歲童活活被生母餓死的慘劇,警方將母親和其男友依遺棄致死罪送辦,如今卻傳出警方偵辦時,發生疑似男童幼靈回來抱著媽媽不肯離去的靈異事件。
    2018/11/13 13:03
  • 回來看媽媽?餓死2歲童驗屍…母大腿飄異常腐臭

    台北中山區林森北路發生一名2歲童活活被生母餓死的慘劇,警方將母親和其男友依遺棄致死罪送辦,如今卻傳出警方偵辦時,發生疑似男童幼靈回來抱著媽媽不肯離去的靈異事件。
    2018/11/13 09:20
  • 伴屍3月!惡臭飄散 房東驚見蠟化男屍

    新北市發生一起離奇「伴屍命案」。今年8月一名林姓女子,發現63歲的盧姓同居男友,猝死在房間內,第一時間卻沒報警,也沒叫救護車,居然每天用生理食鹽水擦拭遺體,噴香水遮蓋異味,還開最強的冷氣保持通風,時間長達3個月,由於現場飄出濃濃屍臭味,樓下房東覺得奇怪,要求房客開門,一進屋內,簡直嚇傻,因為床上躺著早已蠟化的男屍,立刻報警。
    2018/11/03 13:05
  • 相信他會復活!姊妹花洗郎屍3個月 眼睛竄蛆才被發現

    新北市一對林姓姊妹花因為相信同居的盧姓男子會復活,在對方猝死後也不肯報警,就這樣「伴屍」3個月,期間還幫忙擦澡洗頭,直到房東進屋修理水管,發現有蟲從盧男眼睛爬出,加上聞到屍臭,連忙通知林姓姊妹,林女才報警。
    2018/11/03 09:38
  • 女子疑吸毒過量暴斃飄屍臭 男友竟伴屍一週

    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一間公寓驚傳一起離奇命案,1對情侶因房間傳出屍臭味,男子的母親聞到異味後詢問兒子其女友的出入情況,才得知其女友已經死亡,因此通知警方。
    2018/10/24 15:02
  • 開門發現屍體長蛆 男經濟困難燒炭自殺

    新北市三重區今(18日)傳出一起自殺案件,死者是一名52歲的吳姓男子,因積欠2個月的房租而遭房東驅離,當房東前往查看吳男是否搬走,卻聞到屍臭味,因此報警請警消人員協助,進入房間查看才發現屍體生蛆,研判已死亡多時。警方推斷,吳男是因經濟狀況不佳又積欠房租,雙重壓力下才選擇在租屋處燒炭自殺。
    2018/10/18 22:35
  • 沒錢下葬遺體放家中 整街飄屍臭驚動政府

    位於南美洲的委內瑞拉近幾年因通膨嚴重,經濟早已崩潰,數百萬人民逃亡鄰國求生存,無法離開者,慘到必須在自家後挖洞,好埋下死去的親人,而沒有後院的民眾只好把屍體「暫放」家中,幾天後屍臭味飄滿整條街。
    2018/10/14 20:28
  • 離奇巧合?疑經濟壓力燒炭亡 女大生「頭七」被發現

    高雄市一名20歲的張姓女大生,6日被發現陳屍租屋處,並且散發濃濃屍臭味,房客發現後立刻通報警消。趕到之後破門發現,張女已經燒炭身亡且死亡多時。現場並無留下遺書,手機也因為泡到屍水而無法開機;據了解,張女在上月30日和房東最後聯繫,若真是當晚就發生不幸,那其他房客發現她死亡的時間,正好就是俗稱的「頭七」,讓人不得不驚呼這樣的離奇巧合。
    2018/10/07 19:32
  • 20歲女疑燒炭!陳屍套房飄臭味 手機泡屍水

    高雄市三民區1處出租套房今(6日)下午2時許,被其他房客發現門口流出褐色血水,散發濃厚屍臭味。警方獲報到場後,經消防人員協助破門,赫見1名女子疑燒炭輕生,已死亡多時。警方初步調查,死者為20歲張姓女子,由於現場沒找到遺書,加上其手機泡到屍水無法開機,詳細輕生原因待釐清。
    2018/10/06 17:39
  • 狠男殺妻後如宰雞分屍 遭檢求處極刑

    戴著安全帽,頭低到不能再低,今年5月,桃園這名陳姓男子,狠心殺害前妻後,殘忍將死者大卸5塊,事後還拿1大包石灰,想要掩蓋屍臭味,手段相當兇殘,桃園地檢署25號,偵查終結,檢方依殺人、損壞屍體等罪嫌,提起公訴罪並建請法院,處以最嚴厲的刑責。
    2018/09/26 13:47
  • 悲歌!一家都精障「不知求助」 弟暴斃母姊伴屍睡7日

    弱勢悲歌!上個月底高雄市警方接獲社工報案,表示到全都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的錢氏民眾家進行慰問時,赫然發現36歲的小兒子已躺在床上死亡多日,母親與姊姊完全不知情,還和伴著屍體同擠一張床共眠。警方到場後發現,屍臭味已經瀰漫至庭院外,錢家長子死亡至少6天,家人同睡一張床,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讓人看了鼻酸!
    2018/09/04 19:46
  • 傳來陣陣屍臭...河邊驚見「布袋屍」 網友嚇壞急報警

    民間習俗「死貓吊樹頭,死狗放水流」,早已不合乎現代作法,不僅不人道也不環保,不過近日卻有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在高雄六龜大橋旁,驚見一包「布袋屍」,由於布袋屍形狀與人體相似,加上近日天氣炎熱,傳來陣陣臭味引起居民關注,嚇得網友趕緊報警處理。
    2018/09/03 16:27
  • 離奇!男困在超市中空石柱亡飄屍臭 警:第一次遇到

    美國洛杉磯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當時警方在追捕一名偷車賊時,對方趁亂逃逸,沒想到幾天後,這名竊賊卻被發現陳屍在一處超市的石柱內。直到日前店經理聞到不尋常的臭味,請人檢查後才發現有人死在裡面,隨即通報警方。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也都忍不住直呼「死法太恐怖了!」
    2018/08/14 22:16
  • 老家是風水寶地 6子女葬雙親飄屍臭「陽宅變陰宅」

    大陸陝西有一戶李姓人家,父母親先後過世,6名子女將兩老的遺體帶回老家埋葬,但他們卻是將父母親的遺體埋在老家土坯屋內,瞬間「陽宅變陰宅」。附近8戶鄰居得知後驚嚇萬分,而且腐爛的屍臭味飄出,讓他們不敢晚上出門。至於李家的小女兒則說,「葬在老屋是父母的遺願,我們是不會改變的。」
    2018/08/07 15:45
  • 快訊/宜大女教職員 校內廁所驚見女陳屍多時

    最新消息!宜蘭大學格致樓,今天早上一名女助教要上廁所時,赫然發現女廁內,竟有一具女屍,屍體都已經發出惡臭味,目前警方已經趕到現場,正在釐清死亡原因。
    2018/07/25 13:29
  • 勒斃女友放副駕!臭味溢出 汽旅洗屍

    南投廂屍情殺案,警方調查這名莊姓嫌犯在汽車旅館將女友勒斃後,被汽車旅館監視器拍到,隔天退房還將遺體放在副駕駛座用外套遮掩,莊姓嫌犯就載著女友遺體在街上四處繞了將近5個小時,才跑到大里第2間汽車旅館,其中更不堪的是,女友死亡一天後,屍臭味越來越重,他還在汽車旅館內清洗屍體,最後決定到南投山區棄屍。
    2018/07/21 18:44
  • 女屍放副駕開車趴趴走 凶嫌「冷氣開最強」驅屍臭

    國道6號愛蘭交流道昨(20日)發生一起自撞護欄的車禍事故,沒想到竟意外扯出情殺案外案!32歲的莊姓男子疑似在旅館與女友發生口角衝突,因此失手勒斃對方,當下不知如何是好的莊男,就將女友塞進後車廂,並帶著屍體到處趴趴走,尋找棄屍地點,莊男一度擔心屍臭味飄散,還一度將屍體放在副駕駛座,並把冷氣開到最強驅屍臭。
    2018/07/21 09:02
  • 南投擦撞護欄 警開後車廂驚見女屍

    今天中午在國道6號愛蘭路段發生一件轎車自撞護欄車禍,駕駛受到輕傷、員警卻聞到屍臭味,打開後車廂竟然發現有一具女屍,懷疑駕駛可能要去棄屍,心慌之下撞車,全案由警方偵辦中。
    2018/07/20 17:45
  • 快訊/南投撞護欄意外 警開後車廂驚見女屍

    國道警察第7大隊埔里小隊今天中午在國道6號愛蘭路段,處理一件轎車自撞護欄車禍,駕駛受到輕傷,員警卻聞到屍臭味,打開後車廂竟然發現有一具女屍!懷疑駕駛可能要去棄屍,心慌之下撞車,全案由警方偵辦中。
    2018/07/20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