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屍臭 結果共240筆

  • 28歲OL胸痛消失6天 房東一開門飄來屍臭味

    在台中租屋的28歲賴姓女子,之前常跟男友抱怨胸痛,結果就此失聯7天。男友發覺不對,找上房東共同前往查看,才一開門就聞到濃濃屍臭味,走進租屋發現賴女陳屍客廳地板上,警方初步研判女子已經死亡多日,將在法醫相驗後解剖,以釐清真正死因。
    2018/07/02 22:21
  • 拆天花板下「白骨雨」 裝潢工崩潰:都沒聞到屍臭?

    噁心慎入!一名裝潢工近日在裝修一間北部的房子,才把輕鋼架板子拆開,結果黏鼠板從天而降,板上鼠屍不但腐爛,甚至露出白骨飄出屍臭,讓裝潢工嚇到「心靈崩潰」。
    2018/06/25 17:35
  • 掩蓋屍臭! 嫌分屍裝袋未料氣味更劇烈

    華山分屍命案,嫌犯殺害高姓女子後,把遺體裝在塑膠箱裡,但連日高溫屍體放置2天就會飄出氣味,嫌犯為了滅證,將被害人分屍裝袋,但他不知道肢解屍體將加速腐爛,味道反而更明顯。即使清理過現場,但搜救犬一靠近,一聞就嗅出不對勁,讓他無法擺脫嫌疑。
    2018/06/19 20:19
  • 用魚刀分屍7大袋…坦言殺過山豬 陳男:關節處好下手

    台北市華山藝文特區發生分屍案,射箭教練陳柏謙在結識30歲的高姓女學員後,疑似求歡遭拒,狠心將對方殺害並伴屍3天,再用菜刀分屍7大塊,並在金山、陽明山交界處「邊騎車邊棄屍」。警方發現高女遺體時切面乾淨俐落,陳柏謙被逮後起初矢口否認,最後突破心防讓他認罪。他供稱自己曾宰過山豬,「從關節處比較好下手」。
    2018/06/19 08:31
  • 心虛?一靠近機車就聞到屍臭...兇嫌嚇到不敢騎

    射箭教練陳伯謙上月結識30歲高姓女學員,疑似求歡失敗,陳姓教練先是在華山大草原殘忍殺害高女,伴屍3天後再以菜刀分屍7大袋,在金山、陽明山交界處「邊騎車邊棄屍」,據了解,兇嫌會選擇山區棄屍,原因是該處位於硫磺溫泉區,現場濃濃的硫磺味可以掩蓋屍臭,讓人不易察覺。
    2018/06/18 19:19
  • 硫磺味掩蓋屍臭 兇嫌騎50公里棄屍

    殺人後還殘忍分屍的兇嫌陳伯謙,犯案後態度相當冷靜,為了掩人耳目,他大老遠的用機車,從犯案地華山一路騎了50公里到陽明山一處產業道路,將裝有女子屍塊的袋子沿路丟棄,警方說兇嫌會選擇這裡,除了這裡平常人少,不容易被發現之外,更重要的是,這裡濃濃的硫磺味還可以掩蓋過屍臭味,可見他的心思縝密。
    2018/06/18 19:07
  • 女飼主餓死14隻貓 屍體腐爛長蛆成白骨

    基隆市動保所去年9月接獲一起虐貓案件,陳姓女飼主在住處養了20多隻貓咪,但卻疏於照顧,導致其中14隻挨餓死亡,甚至還有1隻已經化成白骨,動保人員緊急救出還活著的11隻貓並予以安置。動保人員還發現,陳女住處環境髒亂不堪,滿地貓屎臭氣沖天,檢方依《動保法》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法院判她拘役50天,併科罰金20萬元。
    2018/06/12 16:39
  • 遺體分裝2箱3袋!藏透天厝 嫌毀屍滅跡

    狠心殺害妻子分屍的陳姓男子,將死者的遺體分成2箱3袋,分別藏在2、3樓,由於曾經有養過雞的經驗,嫌犯還知道石灰可以避免長蟲,案發後騎腳踏車到住家附近的建材行買石灰意圖掩蓋屍臭味,但因為女兒遲遲找不到媽媽,看到父親喝醉受傷幫忙打119,等到爸爸離開才往樓上查看,意外發現母親被殺害!
    2018/05/27 13:46
  • 哥上吊弟離奇亡!攝影師側拍「送肉粽」 突中邪聞屍臭

    國片《粽邪》以「送肉粽」習俗為題材,劇組特別到彰化進行田野調查,沒想到拍攝的攝影師被「煞到」,突然感到身體不適,甚至還聞到「屍臭味」。法師後來透露,去年當地一對兄弟起爭執,哥哥因遭弟弟重話數落,當晚竟想不開上吊身亡,離奇的是,弟弟7天後也因腦溢血死亡,家屬趕緊辦「送肉粽」去煞。
    2018/05/18 12:53
  • 房東拒租「送行者」 禮儀師:他們嫌我全身屍臭味

    許多房東在自訂租屋條件時,都會將性別和職業列入第一考量,日前有網友透露自己在租屋時因自己的職業被房東打槍,無奈詢問大家「如果你是房東,租房子會不願意租給送行者嗎?」
    2018/05/11 10:30
  • 張昭雄胞妹傳死訊!陳屍獨居處逾7日 飄濃厚屍臭

    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胞妹驚傳死訊!73歲的張素娟25日晚間被鄰居發現陳屍在桃園自宅,估計已死亡多時,遺體飄出明顯屍臭味;檢警今(26日)相驗,初步判定死因為心因性休克猝死。據悉,人在國外的張昭雄目前正趕回台灣,而遺體現在則由其他家屬善後。
    2018/04/27 00:19
  • 沉迷電玩!逆子餓死母親 聞屍臭才發現

    不孝子顧著打電玩,卻不顧老母親死活。桃園去年12月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男子在寒流期間,只給重度失智的媽媽2塊蛋糕和豆漿,之後就沉迷電玩,直到6天後鄰居聞到屍臭味,才發現母親活活被餓死。
    2018/04/21 13:08
  • 快訊/柯P老家鄰居 翁死沒人知婦伴屍2週

    新竹一位老翁在家死亡多時沒人發現,和他同居的老太太伴屍超過2個禮拜,直到附近鄰居聞到屍臭味,報警才發現老翁死亡,而這地點就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老家對面,讓鄰居議論紛紛。
    2018/04/02 13:15
  • 死狀慘!擱淺海豚「砍頭」採樣 屍遭野狗啃食

    彰化縣漢寶濕地昨(31日)發現一隻死亡多時的擱淺瓶鼻海豚,中華鯨豚協會獲通報後前往處理,協會人員卻將海豚的頭部「砍下」後,將屍體留在現場,要求海巡人員自行處理,但是屍臭味已引來附近野狗啃食,海豚的內臟散落四處,場面血腥、死狀悽慘,讓漢寶村長心痛抗議鯨豚協會「手法太粗暴」!
    2018/04/01 09:07
  • 驚!美男飼養7隻巨蜥 活生生遭咬死分屍

    美國一名42歲的男子飼養了7隻巨型蜥蜴,但他卻怎麼都料想不到,自己竟然死在這些巨蜥之口。而且更慘的是,他的遺體還被這些巨蜥啃食,死狀悽慘。當時目睹的警方看到,現在回想還仍難忘。
    2018/03/29 20:45
  • 「天衣無縫」藏屍! 他披露惡嫂在家水泥封屍內幕

    新北市日前發生震驚社會的水泥封屍案,惡嫂張芳馨殘忍殺害小姑葉秀鳳後,用水泥封住掩蓋屍臭味,外界質疑為何惡嫂要選擇如此費時費力的藏屍手法,還在自家房間內建造水泥墓塚,難道她有自信這一切做的天衣無縫?
    2018/03/23 18:48
  • 毀屍滅證!嫂3天買30包水泥 塗抹蓋屍臭

    張姓婦人把屍體藏在房間,擔心腐爛之後味道會被發現,分別在住家附近購買30包的水泥,更多次進出死者房間查看屍體狀況,就是擔心會整件事情會被揭穿。但被問到為何要用水泥藏屍,嫌犯表示,自己殺人後不知道該怎麼辦,突然想起韓國電影《鬼鈴》的劇情,一時心虛鑄下大錯。
    2018/03/17 19:34
  • 殺人滅證!嫌五金行買水泥 棉被裹屍藏床底

    水泥封屍案,張姓婦人為了避免屍體被人發現,當初分3次前往住家附近的不同的材料行買水泥,監視器也拍下她拿水泥覆蓋死者後換裝去上班,也許也擔心會有異味,凶手還刻意在小姑房間點精油欲掩蓋屍臭味。
    2018/03/17 12:43
  • 快訊/淡水停車場傳屍臭 警破窗發現男燒炭

    新北市淡水區一處收費停車場,有民眾發現男子在車內自殺。根據新北市消防局接獲的通報,該男子在一台休旅車內,被發現時是躺在車內,現場也傳出明顯臭味,警方到場後破窗,判斷男子已經死亡多日,並在副駕駛座發現使用過的炭盆,研判應該是燒炭自殺。
    2018/03/11 19:21
  • 一夜連震!他憶921那晚…濃濃屍臭、同學少好多

    「死了超多人,滿街4樓變1樓,地板滿滿的白布,學校同學補習班同學也少了幾位…」還記得當年的921大地震嗎?天搖地動的那一刻,摧毀了許多辛苦建立的家園,4日晚間花蓮一夜50震,其中規模5.8的主震上修到6.1,民眾擔心再次發生災害,悲劇重演;就有一名網友經歷昨晚後,想起當時的921地震,當時他才14、15歲,至今仍心有餘悸,那股濃濃的屍臭味,宛如還瀰漫在空氣中…
    2018/02/05 19:52
  • 擺香水掩屍臭!婦伴屍睡2年 「天使說他會復活」

    印尼一名婦人在丈夫和女兒死亡後,將2人遺體放在家裡,「伴屍同眠」長達2年,近日被醫護人員探訪時發現,屋內傳來陣陣屍臭,婦人則聲稱收到「天使來信」,指示她「好好照顧屍體,他們就會復活」。
    2018/01/31 21:39
  • 男掐死雇主藏屍倉庫 室友伴屍7天才發現長蛆布袋

    桃園一名46歲派遣工,因積欠房租,又因吸毒導致工作狀況不佳,遭到曾姓雇主兼房東要求搬離租屋處。心生不滿的林男一氣之下便徒手將曾男掐死,並將屍體藏在倉庫內「伴屍」長達7天,直到其他房客聞到屍臭味後,案件才東窗事發。
    2018/01/18 12:15
  • 男子伴「女友屍體」1個月 香氛蠟燭掩蓋屍臭味

    美國密西根州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49歲男子霍爾(David M. Hall)被指控伴女友屍體一個月,期間使用大量的香氛蠟燭,來掩蓋屍臭味,事件曝光後他遭到警方逮捕,案件將於23日初次開庭,最高可處5年有期徒刑。
    2018/01/13 16:48
  • 新屋有屍臭!地板滲詭異黑水 屋主驚PO網求救

    一名香港網友在《連登討論區》PO文,居住10年的公共宅,最近傳出陣陣「腐肉臭味」,某天踩到一塊地板,間隙還滲出詭異的黑色液體,讓屋主嚇得拍照PO網求救。
    2018/01/02 23:58
  • 中籤率5%「興隆公宅」 爆住戶陳屍2週飄臭才發現

    台北市政府斥資20億元興建的興隆公宅,去年底才開放民眾入住,短時間內吸引數千人申租,中籤率僅5%,相當搶手。不過,如今卻傳出其中1名住戶陳屍在屋內長達2週,直到飄出屍臭味才被人發現,顯示公宅的管理方面有嚴重瑕疵。對此,北市都發局指出,物業公司僅管理公共空間,私領域並不方便介入。
    2017/12/27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