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東拒租「送行者」 禮儀師:他們嫌我全身屍臭味


發佈時間:2018/05/11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1 18:39
圖/TVBS(左)、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社團
圖/TVBS(左)、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社團

許多房東在自訂租屋條件時,都會將性別和職業列入第一考量,日前有網友透露自己在租屋時因自己的職業被房東打槍,無奈詢問大家「如果你是房東,租房子會不願意租給送行者嗎?」

日前有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發文透露,一直以來都以自己的工作為榮,也讓每一位有緣分的亡者體面出門,不管腐爛、腐敗、長蛆或是車禍撞爛、器官噴飛,他們都是一針一線把皮肉之傷盡力去還原回原本的模樣,不過也因工作關係長時間沒睡覺而健忘,原PO也表示「但從來沒有馬虎對任何一個人的親人(亡者)」。

 

圖/示意圖

原PO透露公司原先有提供住宿,但某些因素必須請員工到外面去租房,沒想到卻讓她租屋碰壁,因房東詢問完職業後害怕不敢承租給他們,讓她忍不住感嘆「工作時間長,回家就是睡覺,不吵鬧也不破壞房屋,薪水不高但至少工作穩定」。

有不少網友留言安慰她「辛苦了!偉大的職業」、「您們好辛苦了,謝謝有您們」、「這是一份有福報的工作,功德無量」;不過也釣出同行業者出來喊話「遇過有人說我會打壞房子要賣的價錢」、「找房子別急,因為我也找了半年」、「還有遇過房東說其他房客會害怕所以不租」、「也遇到過相同的問題,還被房東說我們身上都是屍臭味,對他的房子不好,想到就很火!」;最後有網友建議,若是這樣以後直接說是服務業就好了。

 
實習編輯/簡楷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房東#租屋者#陳租#房子#送行者#大體化妝師#租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576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