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泡湯徐薇宋羽葤低窪地區海龍蛙兵續命停辦PTT403花蓮大地震
  • 搜尋:

    居所 結果共106筆

  • 北市嚴堵防疫破口 9/22起日租套房收居檢者將開罰

    國際疫情延燒,為徹底杜絕病毒傳播可能,北市府除前於8月21日公告收住居家檢疫者之一般旅館違規名單,針對疑似日租套房收住居家檢疫或居家隔離者,也決定加大力道清查,預計於今(7)日公告,自9月22日起,居家檢疫或居家隔離處所僅限於本府核准之防疫旅館、住居所或第三人無償提供之處所,違反者將處罰建物所有權人並公布地址及所有權人姓名。
    2020/09/18 13:35
  • 嚴防疫情! 北市22日起日租套房收居檢者最高罰1萬5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表示,22日起居家檢疫或隔離地點僅限防疫旅館、住居所或第三人無償提供的處所,違者將處建物所有權人最高1萬5000元罰鍰,並公布姓名及建物地址。
    2020/09/07 12:45
  • 康友-KY涉財報不實案 1嫌遭聲押2會計師交保

    北檢偵辦康友-KY董事長黃文烈涉嫌財報不實等案,昨天兵分3路搜索黃文烈辦公室及住居所等地,今天訊後聲押涉嫌炒股的黃姓男子,施姓、江姓會計人員各以新台幣30萬元交保。
    2020/08/18 11:35
  • Q3就業市場將解凍?!專家:下半年求供倍數有望觸底反彈

    新冠世代下的畢業生,正面臨著找不到工作、競爭激烈的狀況,根據勞動部調查,20至24歲失業率高達11.66%,居所有年齡層之冠,大學畢業生失業率更是達5.63%,超越其他教育程度別,而5月份求供倍數也是近幾年最低,僅1.55倍。應屆畢業生到底有多「慘」,Q3就業市場有可能解凍嗎?對此,yes123求職網發言人楊宗斌今(4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今年的應屆畢業生,除了需面臨職缺大減外,期望薪資恐怕也得下修調整,上半年的確有部分內需型產業出現「職缺極凍」的情況,但他認為,前陣子的紓困效益,在下半年會逐漸浮現,求供倍數有望觸底反彈。而他也提到,20至24歲失業率高達近12%,為平均失業率的三倍,應屆畢業生大概要花5至6個月才能早到工作,且薪資可能都會不如過往。另外,在求職市場嚴峻狀況下,是否應該「先求有,再求好」呢?楊宗斌認為,畢業生應時時警惕自己,如果延後進入職場,明年恐怕會面對「求職塞車」,若求職者有經濟壓力,不妨考慮兼差,而如果是學歷還不錯,打工、實習經驗也豐富的畢業生,則可「先求有,再求好」,但前提是,求職者本身對該工作有興趣,之後再求薪資、未來發展及福利,並非隨便找個「還OK」的工作去做,這樣會陷入求職惡性循環。
    2020/08/04 17:53
  • 快訊/居家檢疫失聯9天! 港籍男在林口尋獲

    新北市一名香港籍張姓男子,這個月7日入境之後必須進行居家檢疫,但連絡方式與住址都是錯誤,民政局公布名字跟資料協尋,剛剛已經在新北市林口尋獲,後續將會進行追蹤關懷,而張姓男子說,他都待在現在的居所,沒有外出,否認趴趴走。
    2020/02/15 11:08
  • 無視巴黎氣候協定 全球化石燃料產量遠高於限制

    聯合國和頂尖研究團體今天發布報告警告,全球已規劃或準備進行的石油、天然氣和煤炭產量,將遠遠超越抑制全球暖化讓地球維持適合人居所需的產量目標。
    2019/11/21 16:48
  • 巷弄爭車位!疑空間小難倒車 男怒撞車輪

    高雄鳳山一名王小姐,停在家門口的休旅車,車輪遭人惡意騎車衝撞,她調監視器,發現是鄰居所為,王小姐指控,對方返家要停車,車位太窄不太好停,認為是王小姐家的車子,停太前面了,因此騎車撞車輪發洩怒氣,鄰居間多次為了停車問題爆發口角,這次涉及毀損,被害人已經報警要提告。
    2019/08/19 20:40
  • 嫌鄰居養鵝叫聲太吵 母子澆熱水害鵝蛋熟透孵不出來

    彰化縣一名林姓女子飼養鵝隻,被隔壁鄰居的張姓母子檔嫌太吵,母子倆一氣之下竟然拿熱水,直接澆淋在未孵化的鵝蛋上變成「熟蛋」,因此孵化不出來。事後林女調查發現,竟是隔壁鄰居所為,憤而對張姓母子提告。彰化地院審理後,分別對張姓母子判處拘役33日和8日,均可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19/07/15 09:04
  • 酒駕撞死2人找友頂替6萬交保 檢察官不服提抗告

    蕭姓男子在13日清晨酒駕開車,經過台中市沙鹿區時,撞上3名晨運老人,造成2死1重傷的慘劇。法官審理後認為蕭男有固定工作居所,無逃亡之虞裁定6萬元交保,台中地檢署決定提出抗告。
    2019/02/20 16:29
  • 【商周】節省預算、寬敞不打折 套房價格的派對空間

    首都總是事事昂貴,為了平衡預算,若在這類城市居住3、4天,也許其中1、2天住進五星級旅店,其他時間就找間不錯的三、四星或價位稍低的設計旅店,不但可省點經費,也可嘗試不同風貌的居所。
    2019/01/24 21:15
  • 對象不明確、居所在境外 難符保護令要件

    不管是緊急保護令,還是通常保護令,律師指出,成立的前提是,當事人跟被約束的對象,必須是夫妻或是男女朋友,發展出的緊密關係,才成立,但像這次的個案,女子多次希望能夠聲請成功,但手中僅有的資料,沒有直接證據,證明在網路上謾罵的帳號,就是前男友,甚至對方目前居住在國外,保護令才沒辦法核准下來。
    2018/11/19 20:10
  • 信箱塞滿法院執行令 揭餓死童生母老家恐怖真相

    本刊前往林母一家居住的嘉義麻寮里查看,該處華廈殘破不堪,垃圾散落中庭,嘉義縣水上分局南新派出所員警11日晚間9點曾去林姓母女的居所找過她們,卻無人應門。據鄰居表示,平時林姓母女家中出入分子複雜,常常換男性同居人,信箱更是塞滿法院的執行令,鄰居大多不願與她們互動。
    2018/11/13 12:44
  • 失戀男淚退沙發…馬尾妹安慰加好友 結局閃到爆

    「如果當初我沒有去訂那張沙發床,也許真的也不會遇到她了」一名男網友去年底與交往5年的女友分手,獨自到IKEA刷退原本計畫同居所購買的沙發,難過的在店內淚崩,結果引來女店員安慰,並交換聯絡方式,沒想到聊著聊著劇情神展開,結局閃瞎眾人。
    2018/06/27 22:37
  • 離世日治警眷戀淡水居所 8旬子女來台尋根

    日本東京來台的3名旅客,日前帶著幾張泛黃照片,和寫著「淡水街淡水字新店十八番地」紙條到淡水警分局,希望能找到早期淡水警察宿舍所在地,警方細問得知,其父親藤原先生日治時期曾在淡水擔任警察,離世前仍惦記淡水居所,於是子女帶著父親遺願來台尋根;經警協助下找到舊時住處,儘管事過境遷,仍算是完成亡父遺願。
    2018/04/19 15:24
  • 國家公園去年遊客數 太魯閣擊敗墾丁居冠

    墾丁國家公園自民國99年以來,遊客數一直居所有國家(自然)公園之冠,不過,根據內政部最新統計,去年太魯閣國家公園遊客465萬人次最多,擊敗墾丁國家公園。
    2018/03/18 12:44
  • 一覺醒來車被砸! 屋主懷疑「鄰」挾怨報復

    高雄仁武區一名江先生把休旅車停在家門口,但隔天醒來行李支架竟被人砸毀,他氣得調閱監視器,發現石頭是從天而降,而且周邊都是透天厝一般外人沒辦法上頂樓,懷疑是附近鄰居所為。他說日前發生停車糾紛,可能是因此挾怨報復,但監視器角度沒拍到丟石頭的主嫌,警方得循著石頭來的方向一一詢問住戶。
    2018/03/16 20:10
  • 快訊/北市府爆貪污 建管前副處長遭搜索約談

    北市府建管處黃姓前副處長,遭檢舉疑似在發放執照時,涉嫌收取建商10餘萬元的高爾夫球券,台北市調查處今天持搜索票,前往黃姓前副處長、許姓建商等住居所執行搜索,並以犯罪嫌疑人身分將2人約談到案,全案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罪」方向偵辦。
    2018/03/06 19:47
  • 俞大維故居都更爭議 文化局:可法律解決

    前國防部長俞大維故居所在地都市更新建商桓億建設董事長陳志瑤今天說,經10年依法申辦,建照也已發,都更卻仍推不動;北市文化局說,如果覺得權益受損,可循法律解決。
    2017/11/10 13:56
  • 魂都飛了!內行才知道 巷內超鮮無菜單料理

    竹北市是全台三大縣轄市之一,人口密度更是高居所有縣轄市第一,正所謂民以食為天,人一多美食自然也不少,繼高級和牛,還有內行人才知道的無菜單料理?
    2017/10/18 19:17
  • 太銷魂!有機食材配高級和牛 美味難忘懷

    竹北市是全台三大縣轄市之一,人口密度更是高居所有縣轄市第一,正所謂民以食為天,人一多美食自然也不少。大份量的最高級和牛外還有超鮮美的伊比利豬套餐,肉質嫩到太銷魂!
    2017/10/18 15:12
  • 俞大維故居保存呼聲又起! 北市台大再討論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今天呼籲,已故國防部長俞大維居所應列為紀念建築予以保存,台大主秘林達德表示,可能需和北市文化局討論,北市文資會預計10月審議此案。
    2017/09/13 12:42
  • 黛妃20週年忌日  英倫玫瑰永存粉絲心中

    今天是英國黛安娜王妃逝世20週年忌日,她生前倫敦居所肯辛頓宮前聚集來自全球的粉絲,向心中永不凋謝的英倫玫瑰致敬。
    2017/09/01 09:38
  • 再生能源憑證發了 台電196張衝第一

    再生能源憑證中心籌備處4月底成立,不到1個月內,今天宣布發出8家公司共268張再生能源憑證;台電公司以澎湖白沙的4800KW陸域風力案場申請到196張憑證,居所有公司之冠。
    2017/05/19 17:17
  • 鄰居賊兒「有禮貌」? 門縫塞紙條頻說抱歉

    有禮貌的竊賊外加上一個有耐性的被害人!這是發生在月初,一名工程師租屋處被人偷走1萬9千元,他懷疑是同個透天厝租屋的鄰居所為,因此在大門貼公告,沒想到竊賊從門縫中塞紙條,頻頻道歉又承諾還錢,拜託別報警,只是將近半個月遲遲沒拿到錢,被害人乾脆請假抓賊,等了4小時等到從門縫塞進來的紙條,馬上開門果然抓到人。
    2017/03/16 13:04
  • 輪胎旁遭放鐵釘 車主懷疑鄰居所為引糾紛

    宜蘭一名女子被鄰居懷疑刮傷他的車,對方說不賠償就揚言提告,雙方爭執1年多,想不到這個月5日下午1點多,這名鄰居的車子疑似遭人放鐵釘,對方懷疑是女子故意放的,雙方再度鬧得不愉快,不過警方研判放鐵釘的另有其人,正循線追查。
    2017/03/08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