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巷弄爭車位!疑空間小難倒車 男怒撞車輪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9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9 20:40

高雄鳳山一名王小姐,停在家門口的休旅車,車輪遭人惡意騎車衝撞,她調監視器,發現是鄰居所為,王小姐指控,對方返家要停車,車位太窄不太好停,認為是王小姐家的車子,停太前面了,因此騎車撞車輪發洩怒氣,鄰居間多次為了停車問題爆發口角,這次涉及毀損,被害人已經報警要提告。

圖/TVBS

 
男子騎著機車,又往前又往後,一直朝休旅車的左前輪撞,來來回回,撞了9下才停止,大半夜怒氣沖沖,到底怎麼回事,原來幾分鐘前,他的親友返家要停車,空位太小不好停,覺得是後面這輛休旅車,停太前面,才會撞車輪,發洩怒氣。

王小姐vs.記者:「監視器有警報器,就3點半的時候 有警報聲音出現,我媽媽就從上面看下來,就發現有人在撞,隔天再調閱監視器,就確定是隔壁的就對了,對。」 

受害的是王小姐,17日凌晨,她聽到外面有聲音不以為然,隔天要出門。才發現輪框有擦撞痕跡,調監視器一看,是隔壁鄰居所為。

 
圖/TVBS

附近鄰居:「騎車哪有人這樣的,一看也知道是故意的。」

王小姐:「我們是隔壁的隔壁,所以機車的部份,他們會說隔壁伯母(機車)的鏡子,會靠到(擦撞)他的後車(門)。」

被指控撞車的男子,和王小姐家,中間隔著一戶,對方兩年前搬來這裡租屋,鄰居間因為停車問題,多次起口角,甚至王小姐家的車子,之前還被潑沙拉油,她懷疑跟鄰居有關,之後才在門口裝設監視器。

王小姐:「循著油漬 是從他們的家中潑出來的,潑到車子上面跟地板都是油,也是早上的時候看到的,那我們洗一洗沒關係,但是不要有這種舉動嘛,你有不高興 我們來協調,看什麼事情 大家鄰居一場。」 

圖/TVBS

記者黃筱淇:「這條巷子是六米巷,而家家戶戶至少都有一台車,鄰居之間都有默契,就是把車子停在自己的家門口的位置,但像是休旅車 車體比較大,在停車的時候 就像是在考駕照。」

記者:「有人在嗎 先生。」 

 
連續按門鈴,男子家沒人來應門,王小姐說,這戶人家,和鄰居幾乎沒互動,車輪被撞,她已經提供監視器向警方報案,將提告求償,但王小姐在意的,不單單是維修費,而是有不愉快,大家好好說,沒必要半夜搞小動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口角#被撞#警方#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972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