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幹嘛幫我付錢」稱兄道弟好友 搶結帳互毆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8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8 20:04

只因為想幫忙付宵夜錢竟然因此挨打!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18日凌晨,和朋友一起在小籠包店吃宵夜。途中遇上張姓友人也在店外用餐。鄭姓男子想幫忙付宵夜錢,沒想到卻被對方認為請客就是看不起我。雙方在店內爆發口角衝突,甚至還大打出手。

圖/TVBS

 
一群年輕人坐在店內吃宵夜,沒多久一名黑衣男走進攀談,講沒幾句臉色大變雙方爆發口角衝突,你推我,我推你,沒多久外頭的朋友也全都跑了進來,一群人大打出手,過程中還有女性朋友想幫忙勸架,但根本沒用,店裡的椅子和餐具全都成了武器,拿起來就往對方身上砸,醬料灑滿地,一群年輕人在店內逞兇鬥狠,一旁的客人嚇到急忙報警。

當事店家:「就認識一下,幫忙付個錢之類的,然後,但是外面那桌已經付完了,他們不要。」

整起衝突就發生在新北市新莊這間小籠包店,18日凌晨兩批人馬在附近喝酒唱歌,結束後這名張姓男子和新莊在地的7個朋友,一起坐在外面餐桌吃宵夜,好巧不巧鄭姓男子和五股來的朋友也坐在店裡頭,雙方先前就有認識,鄭姓男子覺得朋友一場想幫忙付錢,沒想到對方卻認為自己被看不起,兩方人馬就此開打。

 
圖/TVBS

員警:「來全部蹲下,蹲下,蹲下。」

吃宵夜吃到大打出手,員警迅速到場大聲喝斥,十多名年輕人瞬間變了樣一動也不敢動,全被帶回派出所。

圖/TVBS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 林振瑞:「剛好我們在附近有一個守望點,那就我們很迅速的去那邊,就一群人,一方有4人,一方有8人,很迅速的帶回派出所來偵辦,雙方因為都認識,所以互不提告。」

朋友一場好心想幫忙付錢沒想到卻被誤會,還因此大打出手,雙方原本的兄弟情恐怕也出現裂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口角#消夜#挨打#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50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