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運動品牌丁柔安六獎 50歲 乘風2024海龍蛙兵宋羽葤高溫GAP
  • 搜尋:

    居所 結果共106筆

  • 高端爆內線交易遭查!藍委疑政治力介入 點名他一定要下台

    高端疫苗股價去年飆漲4倍,更在6月中旬大洗三溫暖,外界質疑涉及內線炒股聲浪不斷,檢調29日晚間兵分16路搜索基亞公司及嫌疑人住居所,約談基亞董事長張世忠等18人到案。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30)日開記者會批執政黨護航高端,金檢局九度移送,但檢調選後才行動,疑為炒股高端的政治人物畫界線。另就衛福部長薛瑞元因不滿國民黨團多次抨擊高端,曾要求調查國民黨團,國民黨團揚言,若內閣改組後薛瑞元沒有下台,國民黨團絕不善罷甘休。
    2022/12/30 14:46
  • 高端涉內線交易遭搜索約談 蔣萬安批:當時蔡蘇都力挺

    高端疫苗股價去年飆漲,從前年到去年疫情延燒時,股價波動劇烈,一度暴漲13倍,外界質疑涉及內線炒股聲浪不斷,檢調29日晚間兵分16路搜索基亞公司及嫌疑人住居所,約談基亞董事長張世忠等18人到案。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30)日批評,當時衛福部沒清楚說明高端採購疑雲,包括當時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出來力挺,希望相關單位勿枉勿縱、給全國民眾一個清楚的交代。
    2022/12/30 14:40
  • 轟選後才查高端內線交易!趙少康:民進黨嘴臉實在太醜惡

    高端疫苗股價去年飆漲4倍,更在6月中旬大洗三溫暖,外界質疑涉及內線炒股聲浪不斷,檢調29日晚間兵分16路搜索基亞公司及嫌疑人住居所,約談基亞董事長張世忠等18人到案。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30)日痛批,選前不辦,選後大動干戈有用嗎?民進黨嘴臉實在太醜惡,「高端、基亞真的有內線交易,你現在去搜,還搜的到證據嗎?早就湮滅了。」他更懷疑,看最後查出個什麼結果,「看看檢調敢不敢給蔡英文、賴清德、陳建仁、蘇貞昌難看?」
    2022/12/30 13:50
  • 高虹安涉詐領助理費案 檢調搜索新竹、內湖居所

    台北地檢署偵辦高虹安涉詐領助理費案,今天指揮調查局兵分8路搜索,除了立法院辦公室外,還搜索高女新竹戶籍地及她與雙親的台北市內湖居所。不過,檢調對此不證實。
    2022/12/15 21:31
  • 透天厝住4女!廁所發現被偷裝針孔 她怒:對面鄰居幹的

    家裡被偷裝針孔了!一名女網友透露,日前在家裡洗廁所時,意外發現被裝設針孔,當下感到憤怒又害怕。她仔細觀察後,推測是對面鄰居所為,由於跟對面房子距離隔不到1公尺,幾乎快碰在一起,推測對方恐是發現窗戶沒關或沒鎖,就伸手在牆壁角落偷裝針孔。女網友已經向警方報案,目前正在調查中。
    2022/11/29 21:40
  • AKB48「禁愛令」將被取消? 總監:是時候重新考慮了

    日本大型女子偶像團體「AKB48」的核心成員岡田奈奈昨(19日)戀情曝光,她被爆料與男星豬野廣樹正在交往,還被記者目擊她前往男友居所。不過AKB48向來有嚴格的「禁愛令」,過去更有成員因違反規定談戀愛而退團,但AKB48的總監督向井地美音表示,是時候重新考慮「禁愛令」的規定了。
    2022/11/20 16:16
  • 善待動物組織證實 英王查爾斯禁王族居所內吃肥肝

    善待動物組織(PETA)今天表示,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已禁止所有王室成員在居所食用肥肝(foie gras)。
    2022/11/19 23:19
  • 秋篠宮家砸44億日圓整修 紀子妃盼裝潢「多用點金子」

    日本德仁天皇之弟、秋篠宮文仁親王於2020年開始進行宮邸改建工程,費用高達34.6億日圓,再加上工程期間暫住的臨時居所建設費用9.8億日圓,二者合計高達44億日圓,引發日本民眾強烈不滿。日媒更爆料,宮邸的工程之所以延遲半年才完成,是因為秋篠宮夫妻不斷追加要求,其中紀子妃甚至提出在內部裝潢上「多用點金子」來裝飾。
    2022/10/12 12:22
  • 惹誰了!機車孔遭灌強力膠 竟是「鄰居下手」

    遇到這樣的事,肯定誰都會不高興!有民眾反映,把車停在住家樓下,卻突然被人灌強力膠,導致工作和行程被打亂,還要花3千元修車,調閱監視器後還發現是鄰居所為,民眾決定提告,警方也說明,已經傳喚嫌疑人到案,將依毀損罪起訴。
    2022/08/29 18:57
  • 台人楊智淵有望免關? 陸官媒:轉為監視居住

    被大陸依涉嫌「分裂國家罪」逮捕的台籍人士楊智淵,有最新的司法進度,陸媒報導,楊智淵由拘傳轉為在「指定居所」監視居住,因此有可能,楊智淵能夠離開浙江當地的監所,大陸也強調5日,已經正式通知家屬,在台灣的友人表示,聽到消息很開心,但也認為,或許是陸方沒有達到預期恫嚇成效,讓楊智淵有機會不用被關。
    2022/08/10 18:32
  • 遭陸控高調推「急獨」 楊智淵由拘傳轉「監視居住」

    台灣男子、民族黨副主席楊智淵,3日在大陸遭指控從事「台獨分裂活動」,被浙江省溫州市國家安全局逮捕,對其執行「刑事拘傳」審查;今(10)日又傳出,楊智淵被以「煽動分裂國家」、高調推行「急獨」路線的罪名,由拘傳轉為指定居所監視居住,近日 當局將對該案展開進一步調查。
    2022/08/10 11:47
  • 獲利百萬!台科大教授遭控浮報研究經費 複訊150萬交保

    台灣科技大學營建工程學系教授黃兆龍,先前接受科技部前身的國科會等政府機關及學校委託進行研究,卻涉嫌在2008年至2018年間,以不實發票核銷研究計畫業務費,不法獲利高達上百萬元,昨(23)日台北地檢署指揮台北市調處,前往黃兆龍等人的住居所執行搜索,另外還約談黃及湯姓助理、林姓廠商等人到案,複訊後黃被依《刑法》詐欺等罪,諭令150萬元交保,其餘2人各80萬元交保。
    2022/02/24 14:27
  • 毀滅式爆料毀形象!老師不忍了 揭王力宏「私下真面目」

    王力宏日前遭到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控訴婚內出軌、約砲、召妓等內幕,讓王力宏愛家好形象一夕全毀。而他18日從大陸返台後,18日緊急從大陸返台,入住汪小菲的S Hotel隔離。26日晚間8點傳出王力宏離開的消息,他所屬的宏聲音樂回應:「已經離開防疫旅館回到暫時的居所!」而對於這陣子的紛擾,曾經擔任王力宏肢體舞台導師的張淳淳也打破沉默,為王力宏出面緩頰,感嘆這世界落井下石的人 、事 、物太多,並曝光認識25年的私下面。
    2021/12/27 09:13
  • 誤把鄰居大水缸當回收物 瘦男用機車載回家養魚

    高雄市一名65歲的施姓男子,日前晚間把鄰居放在家門前的大水缸搬上機車載走,警方接獲報案循線找到施男,他供稱,自己真的不知道水缸是鄰居所有,以為沒有人要,被隨意丟棄的回收物,才會撿回家養魚,但警方對他的說法仍半信半疑,事後仍依竊盜罪將施男函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1/12/05 13:57
  • 我全都要!半夜徒手狂撈 偷3缸600元睡蓮

    連睡蓮也要偷!日前新竹有名女子,凌晨偷偷摸摸來到民宅外,竟然把門外三缸睡蓮「整根拔起」搜刮一空,還連續來了兩次,甚至自備袋子,疑似早就預謀犯案。由於睡蓮屬於熱帶植物,要在這個季節栽種實在不容易,幾分鐘內心血全沒了,他們不排除是鄰居所為,已經報警處理。
    2021/11/07 11:38
  • 真子公主變平民仍過「貴族生活」 宮內廳代勞買菜挨轟

    日本真子公主在訂婚後時隔4年,終於在昨(26)日完成婚姻登記,下嫁平民小室圭成為「小室真子」。目前已經脫離皇室並搬離皇居居所的她未來將前往美國,兩人婚後先暫住在位於澀谷的高級住所,據悉每間房月租要價80萬日幣(約台幣20萬元),在赴美之前宮內廳職員仍然會協助真子生活,日媒也曝光她婚後的第一步,是為取得國際駕照做準備。
    2021/10/27 18:06
  • 日本真子公主結婚拜別父母 妹妹緊擁感性聲明逼哭網友

    日本真子公主於今(26)日上午遞交結婚書約,脫離皇籍更名為「小室真子」,當她要離開居住了30年的赤阪秋篠宮居所時,也依依拜別父親文仁親王、母親紀子妃,妹妹佳子也在門口替姊姊送行。最後當真子要離去時佳子緊擁著姊姊,姐妹情深道盡不捨,這個畫面瞬間逼哭眾網友,佳子公主也發表聲明,表示「姊姊是非常重要的存在」。
    2021/10/26 16:55
  • 控鄰製造噪音「每天叩叩叩」 女錄67段音檔求償敗訴

    高雄市一名洪姓女子居住某社區大樓,不滿樓上鄰居一直發出敲打聲和疑似挪動家具「叩叩叩」的聲音,即便戴上耳塞也能聽到聲響,導致她嚴重失眠,憤而錄下多達67段的噪音,一狀告上法院求償20萬元。高雄地院簡易庭審理後,認為洪女提供的影音,無法證明是樓上鄰居所製造,判決鄰居免賠。
    2021/09/09 17:17
  • 港大陸生廣西遭國安帶走 被指煽動顛覆國家政權

    一名研究勞工議題的香港大學社會系博士生方然,於8月26日在廣西南寧市遭國安人員「指定居所監視居住」(祕密關押),他被指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
    2021/09/01 11:01
  • 短租龍頭Airbnb 提供2萬阿富汗人免費住所

    阿富汗被塔利班接收後,大量的難民想方設法逃亡,目前部分難民已抵達各國,但收容是一大難題;所幸,美國租屋共享平台Airbnb表示,將為2萬阿富汗人民提供免費的住所,一切費用將由執行長及分支的慈善機構來支付,所有用戶都可以自由選擇加入這項計畫;而在威斯康辛州小鎮的民眾也熱心提供自家給需要暫居所的阿富汗人,學校也歡迎這群新移民的加入。
    2021/08/25 19:54
  • 大逆轉!潘政琮加賽摘銅 搶下我國奧運高爾夫首面獎牌

    我國高爾夫球好手潘政琮,參加本屆東京奧運高爾夫比賽,前三輪打完分別打出74、66、66桿,暫居所有選手第17名。今日進行最後一天第4輪賽事,潘政琮打出低於標準桿8桿的63桿,總和低於標準桿15桿,在所有選手中並列第3,由於包括潘政琮在內,共有7名選手都打出低於標準桿15桿,因此進入加賽,加賽3洞中,潘政琮和美國選手柯林(Morikawa Collin)各自低於1桿,再次進行加賽,這次加賽第18洞,潘政琮勝出奪下銅牌,上演驚奇逆轉秀。
    2021/08/01 16:45
  • 馬汀藏家私人車庫長怎樣? 夢幻豪奢毀三觀!網嘆:根本博物館等級

    能擁有一間美麗車庫是許多愛車人對於「Garage Life」的美好想像,特別是在寸土寸金的台北都會,許多人連停車位都搶不到了,哪還敢奢望擁有自己的車庫!別讓貧窮限制你的想像了,先跟著我們的腳步飛到華沙去,看看真正高端的古董車藏家是如何為自己的愛車們打造理居所,或許你會車庫有了全新的看法。
    2021/07/26 17:10
  • 明年1/15起入境居檢須1人1戶 違者最重罰百萬

    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明年1月15日起台灣民眾入境登機前要附檢疫居所證明,要以集中檢疫和防疫旅宿為原則,居家檢疫者需1人1戶且簽切結,若無1人1戶,最重可罰百萬。
    2020/12/30 17:58
  • 移工確診案例增 高市提供防疫暫居所免費住3天

    因應外籍移工檢疫期滿後確診案例增加,中央提高國際移工管制措施。高雄市政府昨天召開防疫應變會議,將提供移工免費防疫暫居所,進行3天自主管理,取得採檢陰性報告才上工。
    2020/12/16 09:57
  • 【財經怪教授謝晨彦】中國半導體國產化?兩大盲點別太樂觀!

    美國即將對中國最大半導體代工廠中芯國際實施禁售令,使得中美貿易戰的進一步白熱化,也將使得中國發展半導體產業國產化的計畫再次受到衝擊。現階段中國的晶片仍有八成是依賴進口,金額高達3千億美元,居所有進口項目之冠,究竟中國大撒幣後,有沒有機會能夠彎道超車實現國產化。高盛在7月中旬時,便針對中國半導體產業國產化發表了一篇456業的研究報告,在報告中指出「中國半導體要完成國產化,至少還要10年。」即便撇開最新的EUV技術,中國也還需要5年的時間。
    2020/09/29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