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尬舞 結果共222筆

  • 「我們都恨你…」神翻譯驚呆羅志祥 全場黑人問號網笑翻

    睽違9年,藝人「小豬」羅志祥3日赴韓國釜山參加「2018亞洲音樂節」(Asia Song Festival),一連演出2首歌曲,還和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利特現場尬舞。有趣的是,演出完的訪問橋段,竟因現場的神翻譯,讓小豬在台上不停「黑人問號」,網友全笑翻。
    2018/10/05 11:28
  • 連勝文靈活秀舞技 搏命solo替街舞選手加油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近年積極參與青年活動,先前還自爆是「霹靂舞協會會長」的他,透露當年追求妻子蔡依珊時,也曾在她面前尬上一段,因此連勝文今(25日)特地在臉書上PO出一段尬舞影片,藉此吸引各界朋友關注街舞運動。
    2018/09/25 21:07
  • 西裝鬍子男公園到處亂入尬舞...脫下竟然是小賈斯汀!

    知名脫口秀《吉米A咖秀》日前曝光一段特別片段,只見主持人吉米法倫戴上假髮、鬍子,穿著70年代的西裝,在紐約中央公園尬舞,他與另外一名西裝男在公園的各個角落,出現在陌生人周圍對嘴跳舞。沒想到在影片最後2人一起把偽裝脫下,這名奇怪男子就是小賈斯汀!民眾紛紛湧上前合影。
    2018/09/15 12:16
  • 蓮花太子雨中尬舞 瘋狂轉圈圈「我跳得比較帥」

    新北市三重協聖宮22歲美女乩童張名儀,被關聖帝君欽點為「蓮花太子」,並時常在臉書分享幫民眾指點迷津影片,廣受信徒愛戴;近日連續大雨,蓮花太子玩性大發,在雨中狂轉圈圈,還跟宮廟人員尬舞,貪玩模樣讓信眾笑回「真的是小孩子,愛玩水」。
    2018/08/31 11:36
  • 捷運盃街舞首登小巨蛋 柯現身、民眾尖叫

    台北市連續14年舉辦捷運盃熱舞大賽今年再升級,首度把捷運盃街舞搬上小巨蛋舞台,還邀請多組藝人尬舞。藝人JR就在台上重現偶像劇《紫禁之巔》的尬舞片段讓粉絲們超驚喜,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現身,民眾尖叫聲不斷。
    2018/08/25 23:13
  • 《延禧》海蘭察一脫超有料! 愛跟「傅恆」許凱尬舞

    宮廷劇《延禧攻略》話題熱呼呼,幾位男演員也跟著人氣暴漲,飾演富察皇后親弟弟傅恆的演員許凱,深情又沉穩,還有御前侍衛海蘭察的30歲演員王冠逸,其實是新加坡人,劇中呆萌又直接的個性,深獲觀眾喜愛。
    2018/08/18 14:11
  • FBI探員空翻尬舞 配槍掉落走火誤傷民眾

    跳舞居然跳到擦槍走火,美國丹佛一間酒吧,上週末發生一起意外,一名FBI探員在舞池興奮起舞,後空翻時腰間配槍掉落地面還走火,還擊中旁邊一名舞客的腿。
    2018/06/04 12:34
  • 林宥嘉被郭富城圈粉  合體尬舞high翻

    迷幻歌王林宥嘉在上海迎接2018年,幾首經典情歌連發後,他也首度跟郭富城一同尬舞,在天王前面,林宥嘉秒變小粉絲,直呼自己被圈粉,甜喊「城城哥,我為你應援!」
    2018/01/02 16:22
  • 「妹神」跨年演出竟失常走音?Henry羅志祥尬舞帥炸

    今年跨年夜台灣「星星」黯淡不少,因為一線大咖幾乎全到大陸跨年。今年湖南衛視跨年晚會在上海舉辦,砸下重金邀請獅子合唱團、張惠妹、羅志祥、田馥甄、TFBOYS、張藝興、林憶蓮等藝人接力帶來精彩演出。
    2017/12/31 20:13
  • 後台直擊/JJ清唱超有誠意! 兩大性感女神扭動惹噴笑

    一連三天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於(15日)正式登場,多組藝人輪番開唱讓現場嗨翻,情歌天王「JJ」林俊傑壓軸出場,不少粉絲一早就來排隊卡位,正式演出時現場尖叫聲不斷!《下午茶星聞》主持人狄志偉特地前往後台直擊,只見林俊傑大方清唱新歌《偉大的渺小》,還與桑塔熊及新北吉祥物「小客」尬舞,林俊傑最後則搞笑回憶:「有一次表演因為太嗨,做了一個飛踢的動作,褲子就破了」。
    2017/12/17 16:20
  • 小樂電臀尬舞伴超殺!  戴愛玲葛仲珊自嗨無極限

    由TVBS製播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昨晚(15日)盛大登場,多組藝人輪番開唱讓現場嗨翻,《下午茶星聞》主持人「狄志偉」特地前往後台直擊,只見小樂「吳思賢」與桑塔熊勁歌熱舞,雖然畫面十分搞笑,但還是不減小樂的舞蹈魅力。
    2017/12/16 16:24
  • 台灣街舞團打敗印菲好手 奪亞洲總冠軍

    台灣街舞團代表隊Zero Four昨天在吉隆坡參加亞洲舞極限2017總決賽,和來自12個亞洲國家18支舞團尬舞,以超高難度技巧在決賽中打敗印度及菲律賓街舞好手,奪下總冠軍。
    2017/12/03 22:29
  • 張晨凱與世界尬舞 力拚阿根廷青奧門票

    新竹市光復高中學生張晨凱參加街舞「2018夏季青年奧運─亞洲/大洋洲資格賽」,2日晚間獲得第六名,將前往日本爭取2018青奧阿根廷的出賽資格,盼用舞技讓世界看見台灣。
    2017/12/03 17:11
  • Jasper組團自創超嗨搖滾舞 杜江擔任主唱惹噴笑

    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創造許多話題,五對老爸與萌娃人氣也瞬間飆升,吸引大批粉絲關注。而《爸爸去哪兒5》已經到了最後一站,萌娃們從一開始的不熟悉,到現在已經能打鬧成一片,讓不少粉絲直呼很欣慰。最新一集《爸爸去哪兒5》中,Jasper的萌樣再度受到關注,只見他突然跳起自創舞步,杜江則在一旁驚呼:「你這是什麼舞步啊!」並要一旁的嗯哼與Jasper尬舞,逗趣互動惹網友噴笑。
    2017/11/24 13:37
  • 男神陳偉霆帥撩宋茜尬舞 扭腰擺翹臀燃炸全場

    以韓國女團f(x)出道的大陸女星宋茜,昨天(7日)晚間和男神陳偉霆一同出席時尚派對,兩人即興在台上「尬舞」。期間陳偉霆不但一直主動撩宋茜,讓她扭腰甚至深蹲熱舞,性感度爆表;他還用毛帽矇住雙眼大跳街舞,展露過人舞技,一下點燃現場氣氛。
    2017/11/08 14:30
  • 李榮浩x張杰互飆《李白》 台上亂扭尬舞成彩蛋

    大陸歌手張杰21日晚間在廈門舉辦「2017我想世界巡演」,當晚請來歌手李榮浩擔任嘉賓,兩人還同台演唱李榮浩的招牌歌《李白》。張杰隨著輕快旋律忘情扭腰,害羞的李榮浩一開始不太敢跳,隨後在張杰的指導下也慢慢扭動身軀,畫面非常搞笑。
    2017/10/23 16:21
  • 以「舞」會友!雲門2與熱舞社學生 在兩廳院尬舞!

    街舞VS.現代舞,究竟會蹦出甚麼火花?國家兩廳院推出30周年企劃,打開大門邀請在外練舞的熱舞社高中生們,在兩廳院大廳與雲門2的舞者們進行一場美好的舞蹈交流!
    2017/10/18 20:43
  • 香港深夜食堂 菜市場二樓藏美饌

    香港有家深夜食堂,就開在菜市場的樓上,每到傍晚開店的時候,總是大排長龍, 一位難求。這家香港傳統大排檔餐廳,除了有傳統好味道,老闆也是鎮店之寶,已經年過半百的他,非常喜歡跳舞,他會和店裡的年輕人尬舞,餐廳氣氛被他炒得非常熱鬧,店裡的風沙雞和南乳炸豬手,則是饕客必點的招牌菜。老闆說,餐廳預訂天天都爆滿,其中六成以上都是女性上班族,她們在職場緊張和忙碌了一天,來到大排檔會用碗公喝啤酒 ,隨著音樂跳舞,這個深夜食堂也成為香港人,下班後舒壓的好去處。
    2017/10/09 20:23
  • 沒看過這麼嗨的王菲! 前夫、女兒世紀同框尬舞

    王菲和前夫李亞鵬,以及兩個女兒竇靖童、李嫣23日出席活動,她在晚宴和女兒點頭尬舞,緊接著前夫也加入,4人世紀同框的畫面全場嗨爆!
    2017/09/24 09:44
  • 找工作找到立院去! 「熊讚」尬舞宣傳全運會

    世大運結束之後,熊讚失業,為了找工作,跑到立法院去。跟著立委還有吉祥物「古弟」,大秀舞技,宣傳宜蘭全運會。同時間,台灣觀光大使「喔熊組長」也化身車長,推出自己的觀光列車普悠瑪,要宣傳自行車節,也是吸引大批民眾搭乘,看來台灣人對於萌熊魅力,毫無招架之力。
    2017/09/08 13:11
  • 超狂!半屏山大嬸群體尬舞 欠揍表情太魔性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群疑似大媽頂著半屏山復古髮型,在廣場上跳舞的片段,因為濃妝外加大墊肩的造型實在太復古,激似電影《少林足球》裡的「阿梅」,舞步又超狂,引起熱議。其實她們是日本大阪立登美丘高校一群不到18歲的女學生,參加今年暑假日本全國高校舞蹈大賽的驚人演出。
    2017/09/05 16:42
  • 超嗨!世大運女籃賽後 台澳日「三國尬舞」

    世大運女子籃球賽後頒獎典禮有個很可愛的插曲,中華隊選手頒獎完在球場上跳了一小段舞,原本是想答謝球迷,沒想到氣氛太High,後來場邊的澳洲隊和日本隊,都忍不住加入一起尬舞!
    2017/08/30 12:15
  • 河南「網紅一條街」 男女老少尬舞拚曝光

    大陸河南近期吹起一股尬舞風,聽起來有點像美國的街舞對抗,影片在網路瘋傳,但因為舞姿相當怪異,評價兩極,沒想到竟然吸引大陸各地想當出名的人,競相模仿,想靠網路傳播一夜爆紅,這些人集中到鄭州的特定一條街上,還形容這個地方是培育網紅的一條街。
    2017/08/20 13:18
  • 大陸廠商下重本! 找5男神唱跳拍廣告

    大陸最近有個非常火紅的廣告,由「極限」男人幫孫紅雷、黃渤和羅志祥三人,還有跑男團王祖藍跟當紅小生楊洋,五位男神合唱尬舞唱rap,畫面極為養眼,整整三分鐘又唱又跳不間斷,讓粉絲超級好奇,到底這個廣告花了多少錢請這些大牌明星代言。
    2017/04/25 11:08
  • 美版《花樣爺爺》 勇闖亞洲尬舞少女時代

    韓國綜藝節目《花樣爺爺》紅到賣版權,現在推出美國版,4位年齡加起來超過290歲的美國爺爺,要到亞洲6個城市旅行,還跟韓團少女時代同台,一起拍MV尬舞,這幾位爺爺來頭可不小,最有名的就是《星際爭霸戰》的「寇克艦長」威廉薛特納。
    2017/04/10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