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尬舞 結果共222筆

  • Music!男童尬舞小猩猩 地板動作「大風車」KO

    每每到動物園看見隔著玻璃內的動物,總是讓孩子又驚又喜,美國就有一位5歲的小男孩,日前跟著爸媽到福特沃斯動物園(Fort Worth Zoo)遊玩,看見一隻剛出生不久的小猩猩,意外發現男童做什麼動作,小猩猩也會逗趣的模仿,兩方最後開始互相「尬舞」,讓爸媽看了也好笑,把畫面拍下上傳網路,逗樂許多網友!
    2017/01/20 16:35
  • 大媽買衣買喇叭尬舞 廣場舞跳出千億商機

    大陸各地不論城市鄉村,入夜後都看得到廣場舞身影,這項大媽的愛好,現在成為千億人民幣產業。不只淘寶上有許多廣場舞衣、舞鞋、甚至平板鑲嵌在喇叭上的廣場舞神器,還有許多創業公司靠提供舞蹈教學、辦活動獲得投資。
    2017/01/16 16:47
  • 雷恩葛斯林上脫口秀 童年尬舞影片曝光

    好萊塢男星雷恩葛斯林,最近才剛在金球獎,拿下音樂及喜劇類男主角獎,其實雷恩從小就有舞蹈天份,最近更在脫口秀中,分享小時候跳舞的影片,當時雷恩葛斯林,遇到一對雙胞胎勁敵,對他嗆聲比中指,讓他不甘示弱,最後拿到冠軍。
    2017/01/15 11:23
  • 女神合體!子瑜、哈妮、雪炫同台尬舞重現經典

    南韓女團Wonder Girls當年以一首《Nobody》紅遍大街小巷,復古的造型更是在亞洲掀起一股旋風,不少人都搶著模仿,而日前韓國舉辦大型拼盤也唱會,EXID哈妮、AOA雪炫、TWICE子瑜3位團內的重量級女神同台一起合作帶來多首Wonder Girls經典曲目,讓不少粉絲直呼太過癮。
    2016/10/10 19:08
  • 馬路當舞台 「台中踩舞祭」台日尬舞交流

    「台中國際踩舞祭」今天進入第3天,下午國家歌劇院前的大馬路「封街」,馬路變成舞台,讓來自日本三重縣、愛知縣和北海道的三大知名表演團隊,和全台12所大專院校、高中職一起踩街熱舞,文化交流,博得現場熱烈掌聲!
    2016/09/17 20:57
  • 首屆國際踩舞祭 日本團體high翻尬舞

    台中市府觀旅局為了慶中秋,首次舉辦國際踩舞祭,選在國家歌劇院前當表演舞台,還封路延伸活動空間,市府除了邀請全台12所大專院校跟高中生輪番上陣表演,還特地從日本請來專業舞蹈團隊,展現不同文化精神。
    2016/09/17 19:09
  • 蔡健雅3度攻蛋 找Jolin站台尬舞跳「呸」

    金曲歌后蔡健雅今天(27日)晚上再度站上小巨蛋開唱,還找來蔡依林擔任特別嘉賓。雙蔡組合一起跳JOLIN的歌曲《呸》。
    2016/08/27 23:02
  • 羅志祥「極限」開唱 請蔡依林結合大媽尬舞

    羅志祥在大陸實境節目舉辦的公益聯歡會,除了自己勁歌熱舞之外,還把好友蔡依林請到現場,唱跳加尬舞,不過跳到一半,突然有一群廣場舞大媽也跟著加入,搖著旗子跳著舞,讓不少粉絲看傻眼,而這其實是羅志祥在節目中接到的任務,但精心編排的舞蹈,也讓整場演除毫無違和感。
    2016/07/04 11:06
  • 苦練饒舌演繹金曲! 阿妹性感尬舞頑童

    金曲獎壓軸演出阿妹跟頑童一起唱Rap,阿妹最經典的成名曲之一《Bad boy》,改編成Rap,阿妹為了這次表演,整整受訓一個月。
    2016/06/25 23:51
  • 劉德華率公仔兒子 安逗、黑仔尬舞熊本熊

    日本人氣吉祥物熊本熊最近到香港出席活動,還跑到劉德華公司華仔天地,找劉德華的兩隻「牛兒子」比舞,3隻公仔跳得起勁,劉德華更驚喜現身,帶著3隻公仔回味招牌歌《獨自去偷歡》,華仔也跳了一段熊本熊的舞蹈逗樂現場所有人。
    2016/03/25 15:53
  • 106歲阿嬤歡見歐巴馬 與蜜雪兒尬舞

    美國一名106歲的人瑞阿嬤,日前終於來到她一直很想參觀的白宮,還見到了偶像總統歐巴馬,並且在橢圓辦公室跟他以及夫人蜜雪兒跳舞,活力十足。
    2016/02/23 07:34
  • 雙J天后合體 江蕙、Jolin尬舞飆唱《舞女》

    江蕙封麥演唱會,找來蔡依林擔任特別來賓,不只尬歌喉還尬舞技,蔡依林當場教起江蕙大跳M字腿,而江蕙不甘示弱反擊,拿雙J合體來開蔡依林玩笑,讓全場不只聽歌超過癮,看兩大天后的互動,也值回票價。
    2015/08/13 18:04
  • 雙J天后合體 江蕙、Jolin尬舞飆唱《舞女》

    江蕙封麥演唱會,晚間請到跳唱天后蔡依林,雙方首度合作,兩人飆舞合唱《舞女》,蔡依林大秀動感舞姿,江蕙形容,今天(12日)才是真正的雙J合體,另一個J(周杰倫)先前已經來過了。
    2015/08/12 23:17
  • JJ、小豬首同台 改編「黑暗騎士」尬舞160秒

    歌手林俊傑連兩天在香港紅勘開唱,邀請羅志祥當嘉賓,兩人首次同台,合唱改編版「黑暗騎士」和「愛投羅網」,160秒互尬舞技high翻全場。
    2015/06/13 14:39
  • 60歲勇嬷跳街舞! 頭轉尬舞魅力十足

    60歲也能帥氣跳街舞!加拿大一所學校的舞蹈老師,今年60歲即將退休,為了紀念自己的教學生涯,她出席校內的舞蹈比賽,特別上台跟學生一起尬舞還表演高難度頭轉技巧,活力十足。
    2015/06/12 13:40
  • 百變女王助陣!大嘴巴邀藍心湄MV尬舞

    ▲大嘴巴首波主打MV《FUNKY那個女孩》中,找來藍心湄性感助陣!(圖片來源:環球華語粉絲書)
    2015/04/23 18:38
  • 【FOCUS新聞】森巴嘉年華登場 舞者尬舞日瘦3公斤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巴西一年一度的嘉年華會正式開鑼,雖然禮拜天里約熱內盧下起滂沱大雨,但仍澆不熄森巴舞者的熱情,光是里約這一場,估計就能吸引近500萬人參加,而這兩天登場的是菁英參賽隊伍,一隊由4千人組成,但只有40名頂尖舞者,能被選為主角,其中一名29歲的日本舞者,為了跟巴西人比拚,一天要吃上五餐才能維持體重,因為激烈的訓練,一天就會瘦上3公斤
    2015/02/16 22:29
  • Jolin、安室合唱尬舞 MV狐妖扮相曝光

    (▲圖/達志影像/TPG)  藝人蔡依林發新專輯,找安室奈美惠合作的新歌MV終於曝光了,MV中兩人飾演狐妖,Jolin化身美艷歌姬,安室則是客棧老闆娘,引誘男人進入客棧後,會被變成驢子,MV中Jolin在眉心畫圖騰,搭上武媚娘熱潮,安室還跟Jolin尬舞,有趣的是當初拍到叫麻辣鍋送進片場,原以為是工作人員的晚餐,現在MV曝光才發現,麻辣鍋也是道具
    2015/02/03 16:40
  • 被拱上台跳最HIGH 柯文哲尬舞笑翻全場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破天荒在鏡頭前大秀舞技,讓許多人覺得,反差實在太大,很有趣,但國民黨候選人連勝文,就沒那麼幸運了,集結各式街舞元素,拍攝的競選MV,訴求選戰得回歸政見,確被部分網友酸太膚淺,但現在也有專業舞者出面反駁,認為影片看得出年輕人熱情,而且不管候選人是拍片還自己跳,能拿出政策才是重點
    2014/11/21 18:27
  • 《星際》搞笑花絮曝光 正反兩派尬舞拚生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暑假上映的《星際異攻隊》,全球創約238億台幣票房,是今年賣最好的漫威電影,導演最近公開了拍攝花絮,其中一幕原本該是緊張刺激的決鬥場面,卻變成演員的舞蹈大PK,片中反派也跟著耍寶舞動身體,畫面搞笑
    2014/11/21 12:15
  • 合唱?Jolin、安室奈美惠 林家花園封館拍MV

    有網友拍到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在10日晚間來到台灣,11日下午更出現在台中霧峰的林家花園,根據了解安室奈美惠此行是為了拍Jolin的MV,而場景就在林家花園,歌曲聽起來像是兩人合唱的快歌,林家花園特地休館一天接待兩位天后!但現場戒備森嚴,只拍到天后進去,拍不到天后尬舞的神采!
    2014/11/11 20:07
  • 連、柯嘻哈rap尬舞! 創意MV「惡搞」政治

    新世代的年輕人,對政治的看法可能很特別,像是最近網路上出現幾支kuso MV,把原本主角的頭,換成連勝文跟柯文哲的臉,又唱又跳,甚至有點酸,讓人看了捧腹大笑。但其實不只有惡搞,他們也把期許藍綠和解的希望,悄悄出現在MV裡。
    2014/11/06 20:42
  • 都唱跳!阿妹、謝金燕、蔡依林搶明年金曲

    近期不少大咖歌手,不謀而合選在同時期發片,天后不只拚歌還尬舞,像是張惠妹新歌就化身嘻哈歌手難得大秀舞技,還有姐姐謝金燕更是再創新舞步,同樣很吸睛的還有歌手蔡依林,變成魔術師在新歌MV中獻上動感歌曲,不過就有網友覺得這MV情節跟電影有點類似。
    2014/08/30 14:05
  • 巨蛋終場演唱會 青峰淚灑舞台

    蘇打綠台北演唱會最終場次,6日落幕,雖然一連唱了3天,但蘇打綠的團員們還是非常有精神,好歌連播送,讓台下粉絲超級感動。另外,很多藝人也到場支持蘇打綠,包括金曲歌王林俊傑、張懸、陳珊妮、ELLA和田馥甄都到現場,田馥甄還被點名跟團員隔空尬舞,笑翻全場,但在演唱會快結束時,青峰演唱《十年一刻》唱到心坎處,感性地哭了。
    2014/07/07 00:14
  • 搭世足風! Jolin、郭富城代言可樂組球隊

    13日就要開踢的世界盃足球賽,官方歌曲已經熱鬧出爐,包括繼2010年世足賽之後再次演唱的拉丁流行天后Shakira,以及Jennifer Lopez跟嘻哈饒舌歌手演唱的 「We are one」,可樂廠商搶搭這波世足風,找來兩岸三地包括蔡依林、郭富城、黃曉明等大咖拍攝「未來足球隊」的廣告概念,這也是Jolin跟郭富城最近繼大陸舞蹈節目之後,再度互尬舞技。
    2014/06/03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