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尬舞 結果共222筆

  • HITO音樂頒獎典禮 大牌輪番獻唱

    2014年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眾家歌手輪番獻唱,大牌如雲,首先為開幕率先表演的是樂團蘇打綠,團員小威還被吊在半空中打鼓,而拿下大獎的羅志祥,表演前,和雷射人影一同「尬舞」,聲光效果十足,歌迷尖叫連連。
    2014/06/01 23:14
  • 拚唱片實體銷售! 浩翔月接上百通告

    雖然現在數位下載,已經成為全球音樂的銷售趨勢,但因為實體唱片利潤比較高,歌手還是到處做宣傳衝銷售量,即將發行第二張EP的浩角翔起,為了實體唱片銷售數字,除了預購送好禮,要挑戰一個月跑上百個通告宣傳外,更首度挑戰舞曲,首波主打歌「發發發」找來舞蹈老師編了充滿活力的舞步,宣傳短片特別找來知名主持人李濤尬舞技。
    2014/04/24 17:35
  • BOTY台灣代表隊 西門町尬舞

    全世界最大的街舞大賽BOTY今年將在德國舉行,台灣代表隊也將出賽。
    2013/10/06 07:24
  • 網路舞蹈賽冠軍 和羅志祥合拍MV尬舞

    連鎖速食業者慶祝30週年,舉辦網路舞蹈擂台賽。
    2013/09/25 00:33
  • KUSO!「金罵沒ㄤ」尬舞碧昂絲 意外超搭

    電影總舖師的票房在中秋連假當中持續攀升,而電影中林美秀主唱的這首「金罵沒ㄤ」,隨著新拍的MV上架,也造成話題,有網友將「金罵沒ㄤ」和美國天后碧昂絲的冠軍單曲Single Ladies混音融合,意外的超Match。
    2013/09/22 12:23
  • 港機場開趴慶15週年 空姐空少齊尬舞

    為慶祝香港赤鱲角機場營運15週年,一群國泰、港龍的空姐們,在機場大廳尬舞,讓一向離別氣氛濃厚的機場,頓時充滿歡樂氣氛,也帶給現場旅客不預期的驚喜。
    2013/07/07 17:35
  • S.H.E開唱玩科技 分身尬舞、螢光棒變色

    睽違3年,S.H.E於22、23日再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唱片公司砸下6千多萬,打造高科技場館,除了螢光棒置入晶片,能夠發出訊號讓顏色整齊劃一地一起變色,還特地從歐洲進口透明薄膜,可以浮空立體投影,看起來的效果就像是3D的分身在旁邊跳舞。
    2013/06/24 19:16
  • S.H.E攻蛋紅眼眶 首秀3D分身尬舞

    睽違3年,S.H.E回到台北小巨蛋開唱,唱片公司砸下6千多萬,不但為3個人設計總共21套華麗秀服,還打造高科技場館,門票秒殺賣光,演唱會上回憶這3年,Selina還忍不住紅了眼眶。
    2013/06/23 18:04
  • 「騎馬宋江陣」? 創意尬舞各出奇招!

    宋江陣跳騎馬舞,巧妙的中西合璧,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高雄創意宋江陣比賽,雖然只是初賽,但準備了1年的學生可是創意無限,有人活動開始前,先來段啦啦隊暖場,還有人用頑皮豹當配樂,還當場跳起騎馬舞,相當有趣。
    2013/03/30 13:42
  • 騎馬舞落伍了 「哈林搖搖舞」快速爆紅

    去年騎馬舞紅遍全球,網路上到處都有人大跳「江南Style」來尬舞,但是騎馬舞現在被取而代之,大家爭相模仿的,是一種跳起來很像在做外丹功的「哈林搖搖」舞,這種舞蹈沒有固定的舞步,只要瘋狂抖動身體,男女老少很容易上手,「哈林搖搖舞」1980年代在紐約哈林區風行,一直到最近有人拍成MV,讓這個復古舞蹈再度走紅。
    2013/02/14 17:45
  • 連唱4場! 小豬終場破音淚崩:氣自己

    羅志祥2013巡迴演場會第4場嘉賓請到蔡依林,7年沒有同台的2人互唱對方的歌尬舞,沒想到小豬突如其來索吻,嚇得蔡依林花容失色,全場氣氛超HIGH,但畢竟一連唱了4場,嗓子不堪負荷,唱慢歌時破音,讓小豬當場跟粉絲對不起,最後還難過淚崩。
    2013/01/07 12:20
  • 小豬索吻不成 嘉賓蔡依林尷尬推臉

    羅志祥2013巡迴演場會第4場嘉賓請到蔡依林,7年沒有同台的2人,互唱對方的歌尬舞,沒想到小豬突如其來索吻,嚇得蔡依林措手不及,和小豬在台上拉扯成一團,其實不是小豬色瞇瞇要親親,前幾場嘉賓,小豬都會親一下做做效果,雖然沒親到蔡依林也很有「笑果」,逗得全場歌迷樂不可支。
    2013/01/06 23:12
  • 小豬個唱DAY3 藍心湄當嘉賓麻辣索吻

    小豬羅志祥2013巡迴演唱會,今天下午加開第三場,昨天請到的是蕭亞軒擔任嘉賓互相尬舞,今天則是邀請到百變天后藍心湄,2人不改麻辣本色在台上演親嘴戲碼,掀起另一波高潮,但只要小豬一出現,就已經HIGH翻全場。
    2013/01/06 19:29
  • 尬舞蕭亞軒 羅志祥開唱拚「飛天跳地」

    歌手羅志祥接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開場秀從4公尺高的高台掙脫枷鎖往下跳,震撼全場,第二天晚上更邀請到特別來賓,跟歌手蕭亞軒火辣熱舞,之後更吊鋼絲,在高空中邊唱邊繞場,讓全場粉絲瘋狂到不行。
    2013/01/05 23:11
  • 北市府跨年 郭富城、阿妹挑戰高難度

    今年跨年,台北市府前廣場的跨年晚會,大咖歌手接力開唱,香港天王郭富城,將部份演唱會橋段搬上跨年舞台,而天后阿妹則是打算,將月初高雄演唱會的熱氣球場面移到台北,主持人則是由侯佩岑、浩角翔起連莊搭檔,下午進行彩排,3個人這回準備挑戰載歌載舞,阿翔還誇海口要跟自己的偶像郭富城尬舞。
    2012/12/24 19:17
  • 江南大叔當嘉賓 娜姊同尬騎馬舞

    南韓藝人PSY靠著一曲「江南style」紅遍全球,在歐美國家相當吃得開,幾天前他才拿下歐洲MTV的最佳音樂錄影帶大獎,這次他則是驚喜現身天后瑪丹娜的紐約演唱會,跟娜姊在麥迪遜花園廣場又唱又跳、互尬舞技。
    2012/11/15 07:39
  • 紐約小孩舞技強 街頭尬舞拚高下

    美國紐約街頭日前出現2個小男生,在音樂節奏下互相尬舞,2個人年紀雖然小,但是舞步都練得非常純熟,一來一往,互不相讓,旁觀的群眾看得也大呼過癮。
    2012/10/24 13:44
  • 極樂鳥「尬舞」求偶 鳥類中舞林高手

    在澳洲北方的新幾內亞島,棲息著多達40幾種相當特別的鳥,叫「極樂鳥」,極樂鳥又名「天堂鳥」,不同種類,不只長相各有特色,牠們跳的求偶舞,也都不太一樣,透過NHK的鏡頭,一起來看看極樂鳥的求偶生態。
    2012/09/07 22:39
  • 楊丞琳代言電玩 和藍波老師尬舞

    歌手楊丞琳最近忙著新專輯簽唱會之餘,還接下電玩代言,和自己的「分身」跳舞。
    2012/08/14 09:39
  • 「火焰之舞」尬舞橋段 觀眾目不暇給

    舞者街頭尬舞的畫面,或許您經常可以看得到,但超過100名踢踏舞者,在台上尬舞的氣勢可就完全不同了,經典踢踏舞劇「火焰之舞」,劇中戰士之間的打鬥,用踢踏舞呈現出對立的戰爭,讓人看得目不暇給。
    2012/06/19 22:52
  • 超動感! Winds、CNBLUE、小豬尬舞

    首屆超級亞洲音樂節,今天第2天在高雄登場,特別請來日本團體Winds和韓國團體CNBLUE賣力演唱,至於台灣則是請來羅志祥唱壓軸,連唱7首舞曲,唱得太HIGH,小豬還脫掉夾克透出結實肩膀,讓女歌迷驚呼連連。
    2012/04/29 23:56
  • 「拉褲子、摸胸挑逗」 阿妹小豬尬舞!

    阿妹連續在小巨蛋開唱,每場嘉賓都不一樣,第6場演唱會請來小豬羅志祥,小豬不但搞笑虧阿妹緋聞,還跟阿妹同台性感尬舞,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2012/04/07 00:12
  • 澳洲踢踏狗 首席舞者來台尬舞

    搖滾式踢踏舞劇「踢踏狗」,自由詼諧的編舞風格,是踢踏舞者不可錯過的舞劇之一,趁著4月來台演出,團員難得和台灣的踢踏舞者交流,在西門町進行一場精彩的尬舞秀。
    2012/03/29 10:00
  • 歌手那英秀舞技 與老公隔空傳情

    歌手那英這次不以唱歌為主,而是大秀舞技,她在參加上海電視選秀節目上,與另一名評審相互尬舞,這段沒有經過採排的表演,讓觀眾看到那英動感的另一面,大喊過癮。
    2012/03/20 12:53
  • 美眉尬舞小S竊笑 網友轟:沒禮貌

    小S的節目又惹爭議,最近節目中邀請宅男女神上節目PK舞蹈,其中網拍美女「果子」的表演都還沒結束,小S卻在旁邊大聲「竊笑」,品頭論足,聲音全部透過麥克風清楚傳了出來,不少網友砲轟沒禮貌、不尊重人,而且批評不只這一項,網友還怒批她捧自家藝人捧太兇,頻頻CUE自己人,其餘來賓幾乎沒什麼鏡頭。
    2012/03/12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