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J、小豬首同台 改編「黑暗騎士」尬舞160秒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13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

歌手林俊傑連兩天在香港紅勘開唱,邀請羅志祥當嘉賓,兩人首次同台,合唱改編版「黑暗騎士」和「愛投羅網」,160秒互尬舞技high翻全場。


歌手林俊傑:「有沒有一種考驗,有沒有一次淬鍊,拯救了世界就像英雄電影情節。」

林俊傑香港紅勘開唱,舞台上載歌載舞,大唱「黑暗騎士」,不過唱著唱著怎麼突然變成別人的歌?歌手羅志祥:「我的呼吸傳遞一波波的熱情,像暴風般逼近。」

用「愛投羅網」來舖梗,cue嘉賓羅志祥出場,歌王、舞王互尬舞技,尤其副歌更讓人驚喜連連。歌手林俊傑vs.羅志祥:「呼喚黎明的出現,yeah yeah yeah yeah,尖叫聲,呼喚黎明的出現。」

改編版「黑暗騎士」和「愛投羅網」,來個remix版,全場high翻天。事實上同一首歌唱過的還有他。歌手林俊傑vs.五月天阿信:「有沒有一種信念,有沒有一句誓言,呼喚黎明的出現,yeah yeah。」

今年2月JJ攻上小巨蛋,五月天主唱阿信情義相挺,因為這首「黑暗騎士」就是兩人2013年共同填詞譜曲的作品。歌手林俊傑vs.五月天阿信:「越來越毒的雨水,越來越多的災變,越來越遠的從前,英雄電影情節。」

當初阿信寫詞、林俊傑作曲,兩人共同創作,首度原汁原味合唱,演唱會上每次唱這首歌幾乎都安排神秘嘉賓,也讓人好奇下次會是誰在舞台上驚喜現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俊傑#羅志祥#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606

0.1449